上海一直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盘踞的老窝,随着江系人马在中共高层权斗清洗中的颓败,
上海政法委系统人心惶惶,参与迫害的恶警们更是惊慌失措。在中共政法委系统内,
其中不乏有为免于日后在中共解体中被清算的人士悔过自新,愿意立功赎罪,
选择退出中共邪党,不与其罪恶为伍。资料照片。(Mark RALSTON/AFP)

上海一直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盘据的老窝,上海市政法委系统由江的内侄吴志明把持11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残酷阴毒,以用药物迫害著称。随着江系人马在中共高层权斗清洗中的颓败,去年吴志明已被踢出政法委书记职务。

今年3月28日,江系阵营,接任吴志明上海公安局局长的张学兵涉嫌严重政治、经济问题,在其外逃前已被检察院拘捕。上海政法委系统人心惶惶,参与迫害的恶警们更是惊慌失措。在中共政法委系统内,其中不乏有为免于日后在中共解体中被清算的人士悔过自新,愿意立功赎罪,选择退出中共邪党,不与其罪恶为伍。

在海外,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每天都要往大陆拨打大量电话,告知被信息封锁的中国人,中共“假、恶、暴”其独裁专制的邪恶本性及被蒙蔽的包括法轮功被迫害的诸多社会真相,并劝人们三退(党、团、队),以避免共产党末日到来时,不被作为邪恶的党徒而被一起清算。

监狱主要负责人:政法委系统最近跳楼的特别多

近日,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的真相电话打通了一上海某监狱主要负责人(为保护当事人安全化名“蓝明”)。

退党服务中心义工李女士先介绍自己是海外华人,并说,前些日子见黄浦江漂死猪,听你们上海游客说你们在喝瘟猪水,这很让人痛心。最近在上海发现H7N9禽流感,病例多,就更令人担心,所以打这个电话首先问候上海同胞。电话那头立时传来“谢谢,谢谢,非常感谢!”的回应。

李女士说:今年上海不太平,先闹死猪,又闹H7N9禽流感。坊间都在骂江泽民,说因为他迫害修炼神佛的人,干了缺德事!蓝明说:“是,是啊!” 并表示知道,江泽民为躲瘟疫还跑到扬州去了。

李女士揭示:中共政法委系统这些年作恶多端,从上到下,谁干了坏事都逃不掉的!目前已经有450人被逮捕、双规,他们开始遭恶报,有上吊、跳楼自杀的,有携款外逃的,都知道早晚会被清算。

蓝明回应道:“是啊,最近跳楼的特别多!”

李女士介绍:江泽民因为迫害法轮功早就在海外被起诉,包括周永康、薄熙来这些高官,被告上外国三十多个法庭。蓝明立时紧张地说:“是啊,有400名的一个名单,不许入境美国!” 义工知道他指的是中国一个人权网站,专门搜集中国侵犯基本人权的官员、警察、法官以及公务员的名单,目前有400人榜上有名。

“人做了坏事,有人给你记账,这不是替天行道吗?像薄瓜瓜在美国,谁都知道他父母是杀人恶魔,走到哪,不得人人喊打?殃及子孙。”李女士说。

蓝明表示赞同,并告知义工,自己看过了《九评》。“共产党真是坏啊!”

警察都想要的自救电话

李女士劝告:“你看了《九评》,也看明白了,你可别犯傻,别给共产党当替罪羊啊!”蓝明说:“知道,知道。”

李女士告诉蓝明,很多警察现在都良知苏醒了,也为老婆孩子,为家人考虑了,不跟着干了,为自己留后路了。退党自救,立功赎罪,并给了蓝明一个举报电话,请他赶紧记下来。

“这是警察人人都想要的,自救的电话。”就听见蓝明快速去拿笔的动静,然后记下了追查国际的举报电话和传真号码。

李女士劝蓝明:你们不用翻墙就能上海外网站,希望你多看多了解。现在形势一天一个样,天灾人祸一个接一个,大瘟疫就要来了。把我告诉你的真相,转告给你的家人,说的来的朋友,同事,监狱长,队长、警察。你让他们也了解真相,等于是在救他们了。”蓝明回答:“我会的,会的。”

“你的命得你自己说了算”

李女士接着严肃地告诉蓝明:“你家里老婆孩子,亲朋好友,劝他们入过什么退什么,可以取个化名退。但是你呢,必须用真名退党。13年里,你们迫害法轮功,犯的罪太大了,必须赎罪。我希望你能保住一命,但是要看你改邪归正的如何?你这是做给老天爷看的。你的命得你自己说了算,现在还有机会,但是得抓紧做。”

“第一真名退党,第二真心实意为制止迫害有作为。这两样事都做齐了,做到位了,才行。”

蓝明回答道:“我会的。我做。”

李女士最后说: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蓝明说:“我记住了。”然后他重复了一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退中共 为自己的未来做正确选择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从历史事实的角度,全面、彻底地剖析了中共的“假、恶、暴”以及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本性。指出中共邪党是目前中国社会一切苦难和罪恶的根源,彻底地打开了禁锢中国人几十年的邪党文化的思想枷锁。

《九评》的发表唤起了民众的精神觉醒、驱除了人们对共产党魔教的恐惧,并引发了中国民众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其中不乏中共体制内的有识人士,也先后加入了三退大潮。尤其去年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引发重庆事件以来,政法委系统被降级削权,政法系统内的有关人员,包括公安等也纷纷选择退出中共各级组织。

截至2013年4月23日,已经有超过136,918,510的国人,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了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