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中共屠杀百姓24周年祭日,那天乌云蔽日,
北京的白天如同黑夜一般,人们都禁不住害怕起来。(网络图片)

(大纪元记者姚真熙报导) 6月4日成为中共屠杀学生的纪念日后,“六•四”这天经常有异常天气出现。今年6月4日,北京从早晨开始就是一片天昏地暗,延庆、怀柔南部及昌平北部则从上午11时至下午2时间,出现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电天气,北京的天空也突然变得黑沉沉一片,天色暗如夜晚。

北京人说,中共屠杀无辜,苍天也为“六•四亡灵在哭泣”!

一家四口都退了

6月5日,一位北京先生接听了退党义工打来的真相电话后说,昨天北京白天变黑天,又下暴雨,这是老天爷为“六•四”冤魂哭呢!

这位北京人还说,去年7月12日北京突然飘雪花,他在朝阳区见到了,下了几分钟。事后北京市气象台弄来个什么专家论证半天,说不可能下雪。他说要不是亲眼所见,他也不相信。“七月里飘雪花?那是真有窦娥冤啊!”

听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后,他说:“你们说的都是真的,我相信你们!”随后一家四口都做了“三退”。

“从昨天开始,我觉得你们说的是真的!”

一位中年男人接听真相电话后说,我信你们说的!昨天是“六•四”,大白天的,怎么天就黑了?我感觉世界末日到了!过去我谁也不相信,什么也不相信,我就相信我自己。从昨天开始,我觉得你们说的是真的,你们说得对啊!

他用真名退了“少先队”。他说,我就是不入团、不入党,早看透他们了,恨死共产党了,就是不入!他说他爸是军人,已经去世了,是跟林彪犯事了,家里落破了,他这辈子没沾上共产党的一点儿光。义工说,那帮你爸也退党吧,他的灵魂不死,到了那边就明白了,共产主义是害人的魔教,不想跟马克思走。让你爸从共产党的魔爪里解脱出来,他就是自由的了。对方听了说“那好”,把他爸的真名告诉了义工。

11位冤民 强烈要求“三退”

接听退党电话的一位访民对义工说:我什么都没入过,不过和我在一起的这群人都强烈要求退,有7个队员,4个团员。以前我们这伙里有个党员,被我们赶跑了,我们恨死共产党了!11个访民,个个都冤屈死了,不是地被抢占了,就是房被强拆了,亲人被冤屈死的,各种冤情。他们上访多年,露宿街头,乞讨为生,被共产党害得无家可归。

北京官员邀请义工给下属讲真相

这天,接听电话的是北京某国家机关负责人,对方听了一会真相后,传过来一位老者的声音:有些情况我了解,谢谢你们。把这个电话号码后面的2个尾数变一下,都是我们系统的,继续拨,去给他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