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5,000多名广电系统乡村放映员近日集体决定,公开要求退出共产党。
图为 2007年8月26日香港举行的声援2,500万人退党游行(大纪元)

就在河南郑州黄河河务局副处长史宗伟网上公开真名退党,党组免去他副处长职务的当天,湖南省5,000多名原“乡村放映员”公开集体退党。5,000多人集体公开要求退党,这是自2004年《九评》引发退党大潮以来,民众公开集体声明退党人数最多的一次。

    
6月17日,原河南郑州黄河河务局工务处副处长史宗伟网上公开退党。(网络图片)

在迄今逾一亿四千万“三退”的中国民众中,用真名退党的人越来越多。之前象高智晟胡佳等大陆异议人士,前610官员郝凤军、前澳洲外交官陈用林、前国安情报警官李凤智、前沈阳宣传部官员张凯臣等都真名退党。现在随着民众的觉醒,很多人主动要求真名退党。有些参与过迫害的官警察察愿意用真名退党,以表示自己的悔过之心。

象这次湖北维权党员选择集体公开退党的事件一直不断。

2007年12月08日,江苏省灌云县陆庄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向灌云县委组织部,灌云县侍庄乡党委公开申请退出中共,理由是,党群官僚和腐败、脱离群众、滥用职权、暗箱操作选举、暴力征地和拆迁等等。退党申请书上有32位党员签字加盖手印。

2012年10月,四川剑南春职工为股权等进行了一系列维权,厂方对职工诉求无动于衷,找来警察抓人、打人。有72名党员职工集体公开退党,其中40位党员真名带有红手印的退党申请书在网上热传。

事隔8个月,这次湖南省广电系统乡村放映员公开集体退党,也因维权遭暴力镇压。省信访局谭主任早就扬言了:“放映员的问题想解决,除非共产党不在了。”既然是因为共产党的存在而得不到问题的解决,那就让共产党倒台,共产党不在了才好。所以有5,000党员放映员公开声明退党,表示抛弃中共,选择自救。

这些老电影放映员,都是当年被称为轻骑兵的红色宣传员。可谓一场红影片,一次洗脑班。他们是中共的功臣,但是步入晚年,老弱病残,生活无着落,被中共抛弃。放映员被中共欺骗的一生难道不是今日五毛党的前车之鉴?但愿猛醒!

中国公民的勇气越来越大,敢于为自己的权力去抗争,敢于对中共说“不”。中共执政60多年来,中国社会问题层出不穷,造成天怒人怨,中国民众对中共已完全失去信心。这些年,中共“国内维稳”的开支己超过了军费,每年上涨,可见中共对民众暴力维稳在不断升级,变本加厉。民众看透中共已没有改良的可能,中共政权和人民之间的矛盾不可调和,无法化解。

如果在《九评》五周年之际,说退党大潮的一个最明显特征就是“中国人现在不再怕中共邪党”了,那么今年是《九评》发表的第九年,中国民众显然更不怕中共邪党了!中共的高压统治,得到的是更大的反弹,到处在公开骂邪党,人人在咬牙切齿地诅咒中共,盼它早一天完蛋!

5,000党员公开集体退党,表明中国民众在迅速觉醒,退党大潮在快速推进,中共的危机不可逆转。中共将随着日益汹涌澎湃的退党大潮而迅速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