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立水桥旁的退党声明(图片来源:明慧网)

每年的7月1日,中共邪党都在宣扬、庆祝其所谓“建党日”,然而今年的这一天,在北京立水桥旁一处拆迁遗址的残垣断壁上,赫然出现了一张退党声明,全文如下:

王江声明
  即日起本人自愿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
  2013.7.1

这篇声明非常显眼的贴在北京立水桥下一处红绿灯路口处,路过的车辆看的清清楚楚。立水桥位于北京朝阳区和昌平区的交界处,车流十分密集,以往这样的声明一出现,就会立即被拿掉。而二十多天来,这篇声明却似乎被清洁工人“忽略”了。

自 2004年底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后,2005年开启了中国民众退党大潮。随着真相广传,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选择抛弃中共的“三退”自救之路。截至2013年7月31日,逾一亿四千三百二十万中国人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还有大批大陆民众因没有“三退”的渠道,选择了公开张贴“三退”声明,以此来表明自己的心意。

    
吉林市街头的退党声明(图片来源:明慧网)

    
江西某市出现张贴的退党声明(图片来源:明慧网)

    
内蒙古包头市出现的退党声明(图片来源:明慧网)

    
福建人大代表李联炮,中共建党日7.1前夕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网站撷图)

    
大连市三八广场附近候车亭上《机关干部的退党声明》(图片来源:明慧网)

    
《机关干部的退党声明》(图片来源:明慧网)

    
一名北京市民在人民币上声明退党。中国大陆民众流行在人民币上写退党声明,
目前在中国大陆随处可见这类写有退党信息的人民币。(图片来源:明慧网)

    
人民币上的退党声明(图片来源:明慧网)

    
哈尔滨市街头的退党声明(图片来源:明慧网)

    
《中共高级干部退党声明》(图片来源:明慧网)

    
灌云县民众在给李洪志先生的公开信中附上退党声明书。(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