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大陆审薄案后,在欧洲旅游景点上,很多大陆游客主动找到法轮功学员,
问得最多的是活摘器官。不少游客说,就想听听法轮功(学员)是怎么说的。
图为法国法轮功学员举行炼功活动。(摄影:本杰明/大纪元)

日前,大陆审薄案后,在欧洲旅游景点上,很多大陆游客主动找到法轮功学员,问得最多的是活摘器官。不少游客说,就想听听法轮功(学员)是怎么说的。做了“三退”的游客们抱着一摞真相资料高兴地说:“出来这趟收获真大!”(注:“三退”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五位小伙:我们就想听听法轮功是怎么说的

西北团队五个小伙子在那等车,走到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帮助大陆游客三退的法轮功学员)张女士跟前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是真的吗?您给我们说说是怎么回事?我们就想听听法轮功(学员)是怎么说的。”张女士说:“你们上网的都知道,薄熙来的主要大罪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尸体。薄案上没提这个大罪,是中共不敢提。自打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先在大连——薄熙来当政时出现的,之后推广到全国,干了十多年了,至今没停。”

一小伙插话:“那也不是薄熙来一个人能干得了的。”张女士说:“对啊,是整个中共的罪恶。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段录音,二零零六年九月薄熙来当商务部长的时候,随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薄熙来在电话里亲口承认了‘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人家当时给录音了,现在拿出来在网上传呢。”几个人听得目瞪口呆,一人说:“这可是铁证!不承认行吗?薄熙来说活摘法轮功器官是江泽民让干的,这下江泽民还跑得了?”

几个人摇头叹气道:“共产党太坏了,他们掐啊,打啊,都是为他们自己在争权夺利,有哪点是为我们老百姓着想,为人民的福祉、国家民族未来着想?我们是中国人,都不爱在中国呆了,难道我们不爱国?那是冤枉。现在的中国简直没法让人活,环境污染不说,政治上太黑暗!”

张女士接话道:“共产党犯下这样的大罪,‘天要灭中共’。”几个人异口同声:“该灭!”张女士说:“后面还有一句话呢,知道吗?‘三退’保平安。”几个人听了立时表示:“退,全都退!退了保平安。”

游客:害法轮功是江泽民的主意,我们都知道

很多游客问,“活摘”到底是怎么回事?都说最早是薄熙来在大连犯的事,薄案怎么只字未提?那可不是小罪,谁敢包庇?将来吃不了兜着走!

有游客提到:“还有不敢往外说的真罪,活摘器官、贩卖尸体,劳教所、监狱那些黑幕。这是整个共产党干的,王立军有一份、谷开来有一份,薄熙来更有一份。上边政法委两任书记,罗干、周永康亲自指挥干的,江泽民是总头目,他最坏了。”

有的游客接道:“他们是狗咬狗,在互相咬,往后咬得更得凶,像活摘器官这些内幕,他们自己就得咬出来。”“害法轮功是江泽民的主意,我们都知道。他怎么可能逃得掉!?”

议论和听了中共活摘罪的游客,没有不三退的。

愿做活传媒的高中生

有的游客问,这么多信息,都是国内大伙关心的事,能不能带回去?马上就有游客回答到:“翻墙上网啊,又安全,又方便,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跟形势还快。”还有的游客说:“想带回去,就带得回去。出来之前,我就看见过朋友带回去的《大纪元时报》,说国外到处都有,免费提供,出来一看,还真是。”

有一高中生小伙儿,在人群里搭腔道:“我不用带材料,我记性好。”义工小王问他:“薄熙来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罪恶,你知道吗?”他说:“知道,我都能背出来。”义工夸他记性好,做事认真。他问还有什么新材料,都想看看,他说“我都能记得住,回去好跟大伙说啊。”小王说:“传播真相,功德无量。你就做个活传媒吧。”他听了挺高兴,在一旁,看着他的父母也直抿嘴乐。

正局长、正处长带头退党

有一个旅游团围着一个领队休息时,义工林小姐上前对领队说:“看你举止不凡,是不是高官啊?”对方答:“官不高。”林小姐半开玩笑地说:“起码是司局级,还不是副的。”对方一听噗哧笑了:“连正的副的你都能猜出来,服你啦!”然后他笑着说:“你要给我讲真相,劝我退党?”还没等林小姐回答,他干脆地说:“早就想退了!我早就看透它了!”林小姐问:“还没退的话,我帮你退了吧?”他立即应声:“好啊!”

林小姐问他,既然早就想退,为什么拖到现在才退?他说:“我一直在考虑在犹豫,我不是还得吃饭吗?”林小姐:“退党并不影响你吃饭正常生活。现在没要求你去向当地党组织声明退,允许你用化名在网上声明退,是做个心灵上的选择,划清与中共的界限,抹去曾经被中共打上的邪恶兽印。现在我记下你同意退党的信息,回家上大纪元退党网站,用你的化名帮你登记声明退党。在国内,如果能翻墙上网登录大纪元退党网站,自己也可以去退,入过什么退什么,叫‘三退’(退出党、团、队)。今天你退党的愿望实现了,你平安了,为你高兴。”

听着林小姐一席话,这位局长感慨地点着头。之后要了真相资料,说:“拿一份回去看看。”后来,义工在给同团游客登记“三退” 时,局长指着一位女士对林小姐说:“她是处长。”林小姐扭过脸看见她,说:“看来您是信神信佛,要不项链上怎么戴着弥勒佛的大玉坠?”女处长笑了。局长在一旁插话:“她是正处级。”林小姐和女处长谈到目前的审薄案,中共如何掩盖罪恶,继续倒行逆施,再次暴露出中共谎言加暴力的邪恶本质。女处长最后痛快地说:“好,退吧!谢谢你,谢谢你!”

见当官的都麻利地退党了,一车游客没二话,问一个退一个,不一会,都退干净了。有游客帮助维持秩序,见真相资料不多了,对同车游客说:“没拿着的不要紧,在车上大伙传着看看。”

就这样,虽然欧洲旅游已经转入淡季,但来了解真相,三退的大陆游客却不减,旅游团中出现团员促领队退,领队促游客退,游客之间互相劝退的现象。有一家人祖孙三代拉着拽着都办理了三退之后,他们对义工们又是作揖,又是握手,一个劲地说谢谢,和各种美好祝福的话。还有人当场要看《转法轮》,说想学炼法轮功。

(转自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