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远夫妇接受新唐人电视台〈细语人生〉主持人宇新访谈,
分享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大纪元)

作者﹕宇新

【大纪元2011年02月22日讯】(新纪元周刊记者宇新采访报导)行医25年的医生汪志远,在发现自己患了世界五大绝症之一的“渐冻人”病之后,来到世界著名的哈佛医学院寻求生机。在求治无望的状况下,他找到了法轮功,居然在三个月内重获新生,亲身见证了连医学都无法解释的生命奇迹。

去年11月底,美国最年轻的“渐冻人”16岁的赛布琳娜去世。琳娜曾备受世人关注,从得病到过世仅一年多。“渐冻人”是一种不治之症,被称为世界五大绝症之一,在人类医学史上迄今没有治疗的经验和方法。

在世界著名的学府哈佛医学院却有一位身患此病的学者,没有藉助任何现代医疗方法,轻而易举的战胜了这种疾病。这种奇迹是如何发生的?经由访谈这位医生,终于揭开了这起奇迹的面纱。

这位医生的名字叫汪志远,在国内当了25年的内科医生。他的妻子牟琪琪是神经科医生,也行医多年。

跌入深渊 四处求医

“渐冻人”病,医学上叫“肌萎缩侧索硬化症”。这种病发病很快,从肢体的远端,如手、脚开始,慢慢向上发展到胸肌,到晚期,病人要依靠呼吸器维持生命,还会有很多并发症。患者最后会肌肉萎缩,皮包骨头,无力呼吸而死。迄今为止,无论是古老的中医和现代西医,尚未找到治愈这种疾病的方法。

这种病遍布全球,患者平均存活3到5年,最长的一例活了15年。全世界每年出现约12万例,大约每10万人口中有6个患者,中国约有20万。发病年龄从十几岁到八十几岁都有。

80年代后期,汪志远在国内担任主治医生期间,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患上了这种可怕的疾病。半个月不到,他的体重就从150多斤减少到118斤。全身无力,从一楼走到二楼都昏,出门就要坐车。记忆力差到连自己家的地址都经常忘记。

汪志远心情沉重,精神几乎完全垮了。妻子怀胎十个月期间,他都住在医院里面。甚至孩子的出生也没有改变他压抑而绝望的心情,对未来几乎不再抱任何希望。他到处想办法,想找到治疗的办法,家里的事情都不管,脾气也很坏,跟以前判若两人。他的妻子感到,今后这个家庭只有靠自己一个人了。

“当时我在北京诊断出来这个疾病的时候,我在医学医院里就看到,一位空军工程部,30多岁的中年人,男性,在入院之前还在石景山爬山。入院以后3天,就不能呼吸了,就靠机器维持。我见到他的时候,他在床上躺了3年,就全靠呼吸器。”

自己和妻子都是医生,朋友、同学大部分是主任、副主任以及教授,医疗条件很方便。汪志远不死心,于是遍访国内在这方面有研究的各大医院。此外,他还研究中医、气功……

但所有这些努力都没有结果。他只能眼看着自己的肌肉逐渐的萎缩。

异国求医 完全绝望

看到在国内实在找不到治疗的办法,汪志远的妻子牟琪琪就来到了美国来。因担心自己埋骨在异乡,汪志远一直不愿出国,在妻子到美国3年后,汪志远才来到了美国。

在美国一年半后,汪志远消化道大出血,当时血压已经到0,就是休克,输了6个单位的血才抢救过来。这次出血之后,因害怕HF感染,他们又不敢输血,所以当时汪志远的血色素就只有6克,连正常标准的一半都不到。

血色素是携带氧的,当时他脑子完全没有记忆,实验室的东西记不住,回家也记不住。回到家就像完全瘫掉一样,只有躺在床上,什么事都做不了。

妻子牟琪琪回忆说,哈佛医学院是世界一流的医院,很多最尖端、最新的成果都是从这儿出,但是仍然没有根治的办法,所以她知道这个疾病是没有希望的。“我知道今后不可能靠他了,只有靠我自己了。当时我跟朋友说,他只有回去了。”

绝处逢生 创医学奇迹

眼看着已走投无路,但汪医生仍未放弃求生的本能。就在这最艰难的时候,他接到了一封国内的朋友寄来的信。

在国内时,因身体原因,汪医生和几位对气功感兴趣的朋友,曾上青城山、峨嵋山等地,走遍名山大川,寻求人类特殊的方法、功夫,但一直没有找到。出国之前,他们相约,谁要找到了,互相转告一声。

“这是我国内一位朋友,他长期研究气功。他寄来一封信,他告诉我,说他学了法轮功,炼了半年,感到这个法轮功是最好的,是真正高层次的功法。他说这个功法是真正的上乘的、高层次的功法,这是可以强身健体,并且可以修到很高层次。”

得到这个消息,汪志远赶紧去找。在麻省理工学院,找到了法轮功学员办的九天的学习班。抱着探索的心理,汪志远参加了当时的九天学习班。

去了以后,法轮功的神奇让汪志远大吃一惊。

“这是我去了以后亲身感受到,我真是不敢相信。第一天我们去参加班,就听李洪志师父讲功法的录像,我们看李洪志师父讲课的录像,看了一个多小时以后,别的人来教功。那就这样一个学习班,我在往那儿一坐就感到滚滚热流从头热到脚,那个能量场之大,是我从来没有想像过的,而且我坐在那里,无缘无故的眼泪直流。”

第一天,大家安安静静坐在那看录像,但汪志远感受到一种非常强大的能量场,非常舒服的一种热流、暖流,从头到脚滚滚热流,一阵一阵的来。另外,他老找厕所,老往厕所解小手,回去的时候,他还发现一个让他特别惊讶的现象。

“当时我的血色素只有6克,又是肌肉萎缩,我当时还有其他的一些病,包括尿结石这类的。我在哈佛的实验室忙忽了一天,要是往常的话,那时已经到了半夜的 11、12点,已经非常的疲劳了,其实我往常也坚持不了那么长的时间。可是回去的那一天,就感到人的脑袋就那么的清醒、眼睛那么亮、耳朵那么清醒,眼睛非常有神,浑身感到轻松,很有力量。哎呀!已经有十多年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第一天往回走的路上,汪志远认识到,这个功不得了。他当时的感受是非常惊讶、非常感动。就这样接着炼,三天、四天,四至五天的时候,他全身难受的症状全都没有了。

“我的胃、十二指肠刚发生过出血。还有规律的痛。这些症状第四天或五天就没有了,而且身体其他的不舒服的症状也没有了,就感到一天人总是有一股热流在包着自己,很暖的、挺舒服的那个样子。接下去再炼,炼了大概不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身体完全恢复了。”

不光是症状消失了,他的体重也增加了,精力、记忆力各方面都恢复了,肌肉跳动、肌肉萎缩、肌肉无力全都没有了。红光满面,血色素从6克恢复到正常。从医学上来讲,这个血色素的红细胞要120天一个周期,他炼了三个月才90多天,最多还不到100天,就完全恢复,完全是一个奇迹。他的体重恢复到二、三十岁左右那个健康状况,感觉年轻了十多岁。

后来,汪志远到麻省总医院工作。因为新参加工作要进行系统的身体检查。检查发现,他完全恢复了。《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听说此事来采访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他看到汪志远正在跑步。

超常科学 健康身心

就这样,修炼了法轮功后短短的时间内,汪医生患的不治之症“进行性脊肌萎缩症”就这样轻而易举的被攻克了。

现在汪志远精力比以前更旺盛。晚上睡上5个小时左右就够了,以前睡十几个小时都晕晕呆呆的。一个崭新的、比原来更有活力、更有生意的世界展现在汪志远面前。

汪志远说:“从当前的科学方法没办法解释清楚的,为什么?这是超常的科学,就像历次人类发展发掘出来新的科学发现一样,在刚出来的时候,人们都不理解,逐渐的才认识到,法轮功也是这样。首先是实践,您亲身确确实实体会到袪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对吧!那么您通过修炼下去,您也慢慢会看到其他的优点,但是至于怎么样,为什么会这样?那我想留待后来人们研究。”

汪志远认为,人体本来有一套适应大自然,抵御外面恶劣环境的一套功能。但是人们随着年龄的增长,思想愈来愈复杂,社会环境也很复杂,影响人,使人体的这套功能失调了、不平衡了、被破坏了。法轮功能让人体的这套功能恢复、归正正常最佳水平,甚至是更佳的水平。

法轮功通过两个方法:一个是一套系统的演炼方法,调整身体,增加人体能量。另外一个是通过修心的方法,使人可以变成一个极其思想纯正、品德健康的真正好人,让人达到真正健康的状态。

高德大法 全家受益

汪志远的妻子牟琪琪也参加了法轮功的九天班。她过去患有胃溃疡,饥饿时疼痛,进食时疼痛加重;另外还有颈椎的毛病。她的脖子增生引起脑血管的狭窄。“当时如果我睡觉,我往这边躺,我这边的手臂会麻木,往这边躺,这边手臂会麻木,所以我只有仰卧。当时在剑桥有一个李洪志老师的九天班,就是法轮功的九天班。我参加九天班的第一天,失眠的问题就一下解决了,我从那之后再也没有失眠。”

看到儿子、媳妇都从法轮功受益,汪志远的母亲也开始炼法轮功。在修炼之前,他母亲曾有肺癌、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严重疾病。神奇的是,仅修炼一个月,这些病都好了。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1999年7月份,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动用国家机器,残酷打压、迫害法轮功,不让民众修炼。在中共的迫害下,汪志远的母亲被迫停止了修炼。结果,半年后,所有的病又回来了。2000年,老人家因此去世。

从迫害开始到现在,在中国大陆,还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遭受酷刑,甚至被关到精神病院,被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更加骇人听闻的是,国际独立机构的调查发现,中共对法轮功进行了极端残暴的活体器官移植。目前这一事件已在国际曝光。

本文转自211期【新纪元周刊】“焦点新闻”栏目

中港台时间: 2011-02-22

 
• 下一篇:大陆留学生患淋巴癌绝处逢生(图) 2011.7.9
• 上一篇:祸兮福兮 留美华裔女生车祸后人生大逆转(图) 2010.12.14
 
留言】【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