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FLASH翻页电子书:同化法光
(现代人的修炼故事)
 
 
 • 暴风雪后 人们见证法轮大法好
 • 萧剑:从仇恨到走近法轮功之心路历程
 • 母亲的心(图)
 • 无罪辩护 掷地有声(两则)
 • 救人是一种本能(图)
 • 朱大妈被片警请进了小吃店、一个公安局政委的变化(图)
 • 刑场上震撼人心的呼喊
 

司法干警:法轮大法使我父子重归于好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日】(甘肃来稿)我是一名司法干警,下面谈谈法轮大法使我父子重归于好、家庭和睦的故事。

一九九六年一月,我母亲因病去世了。父亲是位乡村兽医,经常外出行医,我和弟妹三人感到非常孤独。后来我考上一所中专走了,年仅十二岁的妹妹辍学料理家务。在我上学期间,父亲被同村的一位寡妇所勾引,干脆不回家了,我们苦劝多次,没有效果。一长辈召集族人共同说合,父亲还不回心转意,由于他俩长期非法同居,使我们在人前抬不起头。我参加工作后,能够独立生活了,就和父亲断绝了来往。

父亲做出这样伤风败俗的事,周围乡村都知道了,人们纷纷指责,但他鬼迷心窍,不羞不耻,依然如故。然而天理昭昭,善恶必报。二零零四年四月,父亲黑夜行路时,不慎掉崖摔断了尾骨,卧床不起,那寡妇伺候几个月,见他能拄杖活动,便一把推出家门不管了。父亲只能在乡兽医站独自艰难生活 ,听人说他几次想自杀,但都被同事劝住了,很多人都劝我把父亲接家来,但想起父亲的绝情和不正,就拒绝了。

过了几个月,父亲的病情有所加重,引起乡亲们同情,反过来指责我不好,我很痛苦但还是决意不管,就这样僵持着。这时,一位修炼法轮功的亲戚前来开导我,给我讲了人生的因缘际遇和目地意义,讲了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的美妙及前景,还给我请了一本宝书《转法轮》,让我学习。

我回去认真拜读一遍,心里全都豁亮了。悟到父子关系不和是业力所造成的,如果不忍不让,这世不能善解,会结下更大的冤缘,造下更大的业力,遭到更大的报应,下一世还会遇到一起,这冤冤相报何时了结。于是决心善解,就说服媳妇,把父亲接到家中伺候。

那位亲戚也给父亲讲了大法的美好,后来帮我父子“三退”,父亲经常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身体恢复的很快,虽然留下一点后遗症,但能正常行医,收入也不断增加,二零零六年初我买楼房时,父亲还给我添了一万元,现在全家和睦幸福。

去年十二月的一天,我租车带父亲去市医院检查身体。返回途中,由于司机躲避障碍,车子失控冲下排水沟,巨大的震动使车前胎同时爆破,车前壳体变形,前门都打不开了,而司机和乘车的人却安好无恙。司机下车查看,说因前胎爆裂,车子低了一些,底壳被沟坎拖住,若要前冲三米,撞到电杆上,后果不堪设想。我和父亲都说,这是法轮大法保护了这一车人。

虽然我现在还未走入修炼,但是我得到了万古难遇的大法,我时时按照真、善、忍的准则做好自己,利用工作上的方便保护大法弟子,也给多名受冤的民众提供了很多法律援助。因为我知道,我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大师给予的。

----------------------------------------------------------------

都学法轮功,这个社会就好啦!  

文/吉林市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九月十日】二零一零年七月末,我们吉林地区遭受了百年不遇的大洪水,路毁桥塌,再加上丰满大坝泄洪,吉林市内居住的人们人心惶惶,抢购食品、蔬菜、饮用水,一时间物价暴涨几倍,而且由于抢购造成了蔬菜的短缺。
那天,我家菜园子里的蔬菜准备第二天进城去卖。从市里回来的一些当地村民告诉我们:你家明天去卖菜准能卖个好价钱,市面上各种蔬菜都暴涨好几倍。我和老伴听到这些消息后不为之所动,我俩一合计,咱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不能乘发大水、人心慌乱而随着常人动,明天去卖菜还是和以往一样,不多收,不抬高菜价。

第二天,我们赶早到了市场,卖菜的人很少,整个市场冷冷清清的,一些买菜的人看我们来卖菜就呼啦一下围了个大圆圈。我一边往下卸菜,一边告诉大家:不要抢,大家多少都得有一份。今天我卖的菜和以往一个菜价。

听我这么一说,几十人就各搂一小份,有多的就给没买着的分点。

这时一个年纪大的老伯说:这个年头还有这样见钱不动心的好人,真是罕见。老伯问我为啥不卖高价,难道钱不好花吗?

我就笑呵呵的告诉老伯:当今社会物欲横流,道德下滑,唯利是图,人都朝钱看,为了钱那些当权的都不择手段的贪,一搂都上亿元,为了钱那些黑了心的商贩,掺杂使假坑骗百姓,咱大家知道的毒奶粉、毒大米、假烟、假酒、泔水油、瘦肉精、色素食品等等。一遇天灾就囤积吃的、用的卖高价。我也知道钱好花,可我是修法轮大法的,任何时候都必须按照真、善、忍去做,都必须听我们师父的话,做事为别人着想。我所以能这样做,都是按照大法的要求才能做到的。钱能买到物质,可买不到人心和人的良知。

所有买菜的人都投来了敬慕的目光,其中一中年人说:“都学法轮功,中国这个社会就好啦!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是错误的,今天早上通过买菜接触了炼法轮功的人,证实了法轮功是好功法,炼法轮功的人真是当今世上最好的人。”

----------------------------------------------------------------

法轮功好,我也按“真善忍”做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一日】

警察也要法轮功的护身符

〖中国大陆来稿〗我是一位老年大法弟子,一次我去粘真相标语,被一警察看见了,他说:“你干什么呢?”我说:“我在告诉你法轮大法好,让你能得救。”警察说:“你还有什么?”我说:“只剩一个(法轮大法)护身符了。”没想到警察说:“把护身符给我吧。”

法轮功好,我也按“真善忍”做

〖中国大陆来稿〗我女儿是超市的老板,看到我的身心变化,她非常相信法轮大法好,我给她的护身符她时时带在身上。

女儿经常去外地订货。一次她出去订货,回来发现对方把货单算错了,少收了一千多元钱。于是她就专门去找货主还钱。

货主很感动,说:“你为什么这么好?还把钱给我送来?”女儿说:“这得感谢法轮功,我妈是炼法轮功的,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他们都按真善忍去做。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我也做好人,所以我就给你送回来了。”

女儿还告诉货主退出中共党团队保平安的事,货主和他的家人都退出了团队。女儿非常相信法轮功好,还救了两个人,她的生意现在也越来越兴旺。

明真相妇女妙解真相币

龙年将至前,人们都忙碌着置办年货,大陆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们用自己平时省吃俭用的钱制作了很多精美的真相对联、年画、挂历、台历等新年礼物,伴随着龙年的脚步,带着最美好的祝福,送至千家万户。

法轮功学员秀莲(化名)来到一个集市,拿着一副讲大法好的对联走到一个卖茶蛋的妇女摊位前,对她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问她要不要赠送的真相对联?那个妇女看了对联后,满心欢喜地留下了。

过了两天,秀莲再次路过她的摊位前,问她对联贴了吗?那位大姐说贴上了,并告诉秀莲自己住的是楼房,就贴到最外面的大门上了。秀莲买了她十元钱的茶蛋,递给她一张真相币,问她:“这上面写了不少字,是真相币,你往外找钱时顾客会怎样呢?”大姐说:“现在的人对这钱都不介意,有个别不想要的,我就对他们讲:这些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他们有冤没处诉,不往这写往哪写?”

秀莲对这个大姐说:你这么有正气,善待大法会有福报的,新的一年会生意兴旺的。大姐听了很开心。

善缘综合转载自明慧网:2012年03月13日

 
• 下一篇:人心醒悟 盼望大法真相(图) 2012.5.15
• 上一篇:历史不会忘记善良人的善行(图) 2012.2.8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