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思网】你善良的泪水,深深把我打动。你抑制不住的哭泣,是你终难被掩抑的善良本性,和著晶莹的泪光在闪烁,闪烁在你的眼里,我的心中,和每一个星光闪耀的天穹。作为一个生性坚硬的人,亲身走过那么漫长残酷的岁月,也只在我心中留下点轻微的划痕,有苦涩有剧痛,有打击有创伤,却我唯独眼中无泪。而每一个你,每当看到每一个你的善良在萌动,却都让我的心为之颤动,以至于每一次我的眼里也噙满了感动的泪。

师父说过,善的力量是巨大的。被每一个你的复苏善良深深打动了这么多次,我才想起师父很早就告诉我们的这句话。曾经,没有人能想像善的力量有多大,当每一个善良的法轮功弟子最终都走过了不曾有过的残酷镇压迫害之后,他们依然如故的善良,才让一个个醒来的人们震惊的意识到,善是不能被任何力量改变的,是没有条件的。法轮功学员用一个个自己的血肉之躯,经历了血淋淋的残酷,最终成功证明了:善高贵、善恒久、善神圣。

曾经,没有人相信法轮功弟子是在受到残酷恶毒的镇压,没有人知道法轮功弟子遭受的镇压残酷到多么惊人的程度,没有人相信法轮功最终能够走过来。而当法轮功弟子走过来之后,把残酷的镇压真实的展示给众多不知情的每一个你,大家才震惊的意识到在中国发生了什么,才更震惊的发现,法轮功弟子对真、善、忍的坚持有多神圣。

然而,对于法轮功弟子,每一个你的心中善良,才是他们所珍视的珠宝;唤起每一个你心中的善良,才是他们不惜付出一切代价的原因。当你心中可贵的善良闪烁,那是他们最喜悦见到的星光,你的善良你的泪水,同样打动著每一个他们。

善,是你我心中永恒的共鸣。就这样,你善良的泪水,深深把我打动。

注:

2004年7月16日,法国巴黎法轮功学员在施瓦西大街举办了真人模拟酷刑展示,向人们揭露江氏集团在中国如何残酷迫害法轮功。围观的民众无不为之震撼。”──《面对酷刑展,那么多的面孔流露出震惊,悲伤和同情》

(8/5/2004 9:01:00 AM)

 
• 下一篇:著名歌唱家关贵敏致山西家乡父老的一封信 2004.10.12
• 上一篇:一位瑞士西人女士对中国朋友们的一片真心(图) 2003.2.28
 
留言】【论坛】【网络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