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陆大法弟子

    

修炼法轮功前,宝明(化名)是一个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小混混。吸烟、喝酒、赌博、吸毒、帮人平事儿、打架等都落不下。后来,因帮朋友找人打架,把人打成重伤,被判刑入狱。

中国大陆的监狱,是一个善恶颠倒的魔窟,有的犯人在里面呆上几年,被污染得比原来还坏。在狱中,宝明有幸护理一位绝食的法轮功学员,这位法轮功学员为唤醒狱警的良知、抗议狱警的暴行,绝食很长时间,宝明在他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迹与超常,很佩服他的忍耐。他们绝食并不是为了一己之私,而是为了制止迫害,为了让狱警少对大法犯罪,为了救度众生。另外,修炼是一块净土,修炼人之间那种真诚的关爱是纯纯净净的,他的同修从没有见过面,但给他拿来洗漱品、暖瓶、奶粉、糖,那种纯纯净净的善令人羡慕。

从那开始,宝明也真心善待那位法轮功学员,一点一点喂他奶粉喝,背他上卫生间。法轮功学员也给他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从这天开始,他种下了得法的机缘。

后来宝明被分到监区,他身体不好,被前列腺炎、失眠、胆囊炎等病痛折磨没有出去做奴工,天天烦躁不安,打针,吃药也不好使。在度日如年的铁窗内,被病痛折磨着,心里又烦又苦,他想到了教人向善的法轮功。在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真、善、忍”的种子在他心中发芽了,法轮大法在他心中扎下了根。他也不那么烦躁了,还明白了很多道理。得法一年多,虽然没炼功,但能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大法师父给他净化身体,他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愉悦和美妙。不久他回到家中,开始扎扎实实修炼法轮功。

从监狱回来,也没有什么技能,他就找了一份在煤矿的工作,在井下推车的活很苦,煤尘灰很大,鼻子、眼睛、耳朵都是灰,有时扛采煤用的顶子一百五六十斤,别人都休班,他却没有休过。一位同事因他是一个新人,有些事做的不好,对他说话口气很重,很不友善,但宝明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没有和他一样,只是说这样对你不好,但没起作用,他依然如故。宝明在学法时领悟到,干工作时,就把工作做好无论有人没人,干活时都表里如一,不藏奸不耍滑,他就抢着干,把活干好,同事的态度真的改变了。

有一次,矿车掉道了,他们三人抬车,宝明站在中间,后面又下来了一排车,撞在抬的车上,当时情况很危险,他还站在中间,但什么危险都没发生,他知道师父保护了自己。

还有一次两节矿车从坡上滑下来,撞到宝明的腿上,夹在两个矿车中间,腿被撞得又黑又肿,但没骨折,也不那么疼,他还是坚持上班,不知不觉中,什么事都没有了,宝明知道这是用这种方式还自己以前欠的罪业,如果不修炼大法,也许会筋断骨折呢。

吸毒者很难戒毒,有的强制戒了几年,接触到吸毒者还会再吸,但他却在师尊加持下,戒掉了这种恶习,从狱中回来后,他去看两个朋友,他们正吸毒,问宝明来点不,他不动心,摆摆手拒绝了。如果不修大法,是很难抵挡住这种诱惑的。

大法使他脱胎换骨,去掉了所有的恶习,大法教他做宽容、善良、守诚信的好人。在二零一一年三、四月份,一位朋友甲给他打电话,见面后提到了一个以前的朋友乙,乙在十多年前把宝明打成重伤,始终没敢回乡,现在托A给他拿一万元,想了结此事。当时宝明自己花药费就花一万多元,他是修炼人,没想讹对方。要是不修炼法轮功,给他三、五万元也不一定同意。后来宝明把这钱邮给了A,他不要这一万元钱,他打电话给甲,要了乙的电话,给乙打了电话讲了真相,乙知道大法好了。

宝明说:这钱我不要了。乙没同意,乙知道大法改变了宝明,他赔偿宝明医药费是应该的。宝明变了,变成了善良的好人,是法轮大法的力量改变了宝明,使他变得宽容、诚实和善良。

二零一二年六月,找宝明帮忙打仗的那个朋友丙从监狱回来了,找到了宝明,说对不起,问他有什么要求。宝明跟他讲了真相,讲了大法的美好,没提自己的损失,什么也没提,没要。宝明那次帮人打架包赔人家三万多元钱,要是修炼以前,给他十万、八万的补偿也不够啊,何况自己又在监狱吃了那么多年的苦,但宝明没有向对方提任何要求。

得法前,宝明打妻子。现在修炼了,不打人了,妻子用烟头烫他,他也没有碰妻子一手指头,只是把妻子的烟折断扔了。有时妻子与他发生矛盾,他开始向内找,找自己的不足,看妻子的闪光点。

从一个混混变成一个善良的好人,从一个张口就骂伸手就打的人变成一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修炼者,从一个吸食毒品的人变成一个不吸烟、不赌博、不酗酒而且远离毒品的正人君子,是什么力量改变了他呢?是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高德大法──法轮大法使他脱胎换骨,身心发生巨变啊!

--转自明慧网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30/法轮大法使他告别毒品-做个善良人-272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