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大陆法轮功学员

【文章来源——《明慧週報》海外版第五七五期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讯】

我是儿子的后妈。

有个星期天儿子休息,他撒谎说去上班,我知道后没有对他发脾气,而是和他心平气和的讲说谎的危害,我说:“儿子,如果一个人因为说谎让所有的人对他失去了信任,那是一种什么感受?”我给他讲狼来了的故事,说人要是失信就象那个小孩一样被狼吃掉,多可悲呀。

还有一次,儿子在工资数目上说谎,我就跟儿子说:“儿子,咱家条件一般,收入固定,你是男孩子,妈省吃俭用舍不得动你一分钱,好给你娶媳妇用。你已经到了成家的年龄,你要学会替父母分担。”儿子听后很受触动,也表示一定改。

儿子喜欢喝奶,我就给他买,我就和他商量说:“儿子,你喜欢喝奶,咱买便宜点的,保质期45天的纯奶行不行?”他说好。儿子喜欢吃火腿,我基本保证他天天都能吃到火腿。

以前儿子常常夜不归宿,手机处在关机状态,现在天天给我发短信,能按时回家。有时加班就发短信“妈,我加班,你们先吃着不用等我。”每当看到儿子的短信,内心很欣慰,也很幸福。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 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

大法使我成为一个最幸福的后妈。我多么希望世上的所有妈妈,都成为最最幸福的人。快快了解法轮功真相,不要再被中共的谎言蒙蔽。自杀,自焚都是骗局。幸福的人怎么能去自杀自焚呢?现在,社会、家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知道如何处理好,遇到问题或出现 矛盾都先去指责对方,矛盾越来越难以解决。而我们大法弟子有大法指导,知道怎样做人,在任何环境中都会去做个好人,更好的人,当然也是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