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绘画:明真相千喜临门

【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十三年前,按“真善忍”做人的法轮功修炼者遭受血雨腥风的迫害,被地方公安派出所不明真相的警察追捕,很多被迫流离失所。在全国一片红色恐怖中,他们被善良的乡亲收留。

素不相识的阿姨:到我家吧!和我家闺女住一个屋

刚有一起租房住的同伴外出多天没回来,被恶警绑架了。她推着自行车带着铺盖卷,漫无目的走在春天的乡间小路上。过来两个挖野菜的妇女,其中的一位阿姨问知了情况,说:“我知道法轮功是好的,我阳谷城里的娘家爹学过,我家就在这个村,你要没地方住,到我家吧!和我家闺女住一个屋。”

教育部门工作人员:等你们法轮功正过来时,都去你家吃饭庆祝

一位在职教育部门工作人员带来众多好友的思念与牵挂,见到法轮功学员后心疼的说:“真难想象你是怎么熬过来的……等你们法轮功正过来时,都去你家吃饭庆祝!你要没地方住,我娘家婆家你都能去。”

是啊,只有知情人才知道,这个年代,光天化日之下竟有秘密绑架,强行关押,开除工作迫害的事情。

老大娘:炼法轮功的是好人,来一百个我都不嫌多

这是一个农家小院,虽不气派却不失温暖宁静。这里陆续住过很多因被迫害有家不能归的法轮功学员,每个人都有被严重迫害的遭遇。每听完一个站在眼前的活生生的人亲身经历的故事,这家的主人——七十多岁的老大娘都愤慨的说:“人家咋着你来?把好人逼得不能回家!”

为避免麻烦,他们每次进村都趁天黑的时候。每当听见大门响,老大娘就赶紧叫老伴去开门,然后忙着张罗给来的人做饭。很多时候看到新面孔的来客,为不让他们受惊吓或难为情,她连问都不问。她常说:“杀人偷抢的我一个也不招待,炼法轮功的是好人来一百个我都不嫌多!”

老大娘的儿孙们都同情法轮功学员,为了安全,他们对外守口如瓶。尽管收留过那么多法轮功学员,她的两个儿媳全然不知。一晃几年过去,昔日漂泊过的都陆续回到家中。本着知恩图报,再去看望。老人已逝,不变的是她家儿孙们纯朴亲切的面容,他们讲述,老人前几年还念叨,不知你们在哪里……

他们都为自己选择着美好未来

某村一把手,没帮着抓过一个法轮功学员,风声紧时,派出所的人在他家,他借口出去买烟赶紧去本村法轮功学员家送信儿。事后他对人说:我该当几天官啊?何苦去害本村炼法轮功的老实人!

某乡派出所指导员,知道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做人,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境遇深表惋惜和同情。

县某公安局官员,在明白真相后恍然大悟:“原来这年代还有焚书坑儒的事啊!”从那以后不再参与迫害,尽力保护法轮功学员。

社会各阶层善良的人们,你们已经在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历史不会忘记,家族子孙后代都因你们的善举而闪光!你们用良知呵护善良的壮举,足以令那些视百姓生命如草芥、紧跟中共瞎跑甚至企图以迫害信仰向上爬的人汗颜!

其实,法轮功学员散发传单不是给谁找“麻烦”,是知道中共腐败暴恶,气数已尽,天将灭中共,所以他们冒着遭受中共迫害的威胁,把节衣缩食制作的真相告诉乡亲,其中包括你们,衷心祝您分清是非、坚守善念、世途走好!

----------------------------------------------------------------

以“天弓”化名退党的官员   

文/陕西大法弟子

【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腊月二十三过小年这天,我进城传播真相,捎带着买点年货,在人行道旁驻足查验商品的生产日期时,一位先生站到身边问我:“这货的质量怎么样?”我顺口说道:“西安饭庄产的,我想应该没问题吧!”他说:“那可不一定,如今什么没有假?!”我俩相视一笑,结伴向东而行。

从谈话中得知他是西安市××委的干部,刚从书画市场回来与我相遇。当我问起某书法家的近况时,他说:“此人字写的不错,但人品不佳!”接着又告诉我与之相关的绯闻。我说“文化艺术界在生活上就是有点乱!”他说:“其实也不能全怪这些人,我很清楚,根本原因是这个体制太坏、太腐败!”

因为他的坦诚,我们越聊越投缘。当他得知我比他还年长一岁时,惊叹道:“不象!你的精神怎么这样好!”我说:“我过去满身疾病,因为炼法轮功才有了这样好的身体!”他有点激动的说:“难怪呢!我告诉你,法轮功好着哩。我去过台湾,我了解情况。你知道吗?你们炼功的人数太多了,又去了中南海……”我马上说道:“并不是冲击中南海!”他说:“当然不是!合法上访,共产党也怕呀!欲加之罪嘛!”我为他的明白真相而高兴。

接着我们又从中共制造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谈到中共对大法弟子的残害,从人类大劫难谈到“天灭中共”和“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我问道:“你是中共党员吧?”他说:“我早从心里把它抛弃了!”我说:“那也得在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呀!”他说:“当然!”我说“我替你起个化名吧!”他郑重的说道:“不用!我早给自己起好了名字,我的名字叫‘天弓’。”

我听成“天公”,笑着说:“噢,天下为公,好名字!”他纠正道:“不是公平的公而是弓箭的弓!”他盯着我诧异的眼神说:“天弓,从天射下的弓箭,明白吗?”我立即领会到这是他在明白了真相、看到了中共的邪恶,深思熟虑后用“天弓”这个名字来表达自己对“天灭中共”这一历史趋势的认同和期盼。我连声称赞:“好!这个名字太有意义了!”

我送给他一张大法护身符,他恭敬的接过并小声念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道:“你们都是善良的好人,太感谢了!”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师父让我们做的。”他说:“谢谢李大师!”

分手时,他诚恳的说:“遇到您真是幸运呀!”我说:“这是缘份!”他赶忙说:“对,是缘份!祝您平安、注意安全,谢谢!”离去后,他又两次回身拱手相谢!

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心中十分激动;我为他明善恶、顺天意,郑重的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了美好的选择而高兴;我为他发自心灵深处的对大法的感恩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