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武汉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炼功

“到那一天,我们中国人就迎李师父回来”

〖中国大陆来稿〗一天晚上,电话铃响了。我一看,是当教师的邻居的电话,再看看表,十一点五十分。这么晚了,邻居来电话一定有什么急事。

我接起了电话,邻居一边哭着一边向我说了以下一番话:“我看了你给我的《我们告诉未来》的光盘了,我现在看到了第七集,我都明白了!我才真正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了。我作为一名教师,今天才知道自己是这么不明不白的过了这么多年呀。

“你们法轮功经历了这么残酷的迫害,这些真相被掩盖着,太残忍了。你放心吧,法轮功一定会昭雪的,一定会的,到那一天,中国人就迎李洪志师父回来吧,把人家迎接回来。

“对不起,我这么晚给你打电话,打扰了你休息,可是我知道我今天不表达出我的感受,我会睡不着觉,我必须说出来……”

听着邻居哭诉的声音,我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敢当众说“法轮功好”的警察

〖中国大陆来稿〗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我遇到一些不愿随波逐流、良心尚存的正义之士,他们的善念善行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福报,有的绝处逢生、有的升迁提职等等,仅举两例。

在二零零二年我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第一次被绑架到拘留所遇到一位警察,当她得知我是位老师,刚见面就对我大骂:你们当老师的如何黑,如何借补课敛财,名字都排在“七匹狼”里,排名都在“黑社会”的前面,等等。

我平静的告诉她,你说的可能是事实,但你骂错人了,我不是你骂的那种人。我从修炼大法以后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从来都是义务给学生补课,从不收费。即使领导出面高薪聘请我给他们有钱的关系户补课,我都拒绝。但学生需要,不管有钱没钱,我都是主动免费补课,从不求回报。

听我这么一说,她的语气一下和善多了。通过进一步交谈了解到,她是一个比较正义的警察,自己从不贪占不义之财,只靠工资生活,付不起孩子昂贵的补课费,对老师课上不讲、课后补课很有想法。

此后她又多次把我找到办公室交谈或找人跟我谈话。我就跟他们讲我是怎么开始修炼的,修炼以后我的身心受益情况,以及我如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在家里和在工作单位的表现,领导、同事、学生和家人对我的评价等等。经过多次交谈,她对法轮功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我很尊重,也很客气。一次她竟当着一群警察的面说:“你看人家炼法轮功的不贪不占,处处想着别人,你们共产党员哪个做到了?我认为法轮功好。”这位警察的善念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了好运。

还有一位警察,是我第二次被绑架在看守所认识的。当时我正在绝食抗议迫害,被送进医院输液。一次轮到他值班,他自己掏钱给我买了些好吃的东西,说要跟我谈谈,只代表个人。他说:“我对法轮功早就了解,我们团长就是炼法轮功的,如果都学法轮功,社会早就好了,也就不用警察了。”这位警察现在已被提职了。

我最困难的时候,法轮功学员帮了我

〖青岛来稿〗我是青岛的一名厨师,今年三十五岁。二零零零年六月,我在济南老火柴场周围开饭店,当时我店所在的位置正准备拆迁,所以店员基本上都走了,我也在联系房东交房搬走。

一天我和店员小白(济宁的)闲的无聊,就随便打牌以消磨时间。可一会功夫儿就来了三个110巡警,他们以赌博为由,把我俩抓进派出所,没收了我兜里两千多元钱和价值一千多元的手机。第二天又把我俩关在济南飞机场周围的一个拘留所,大热天的逼我们在外面干活。因为当时我穿着拖鞋,可干活时不准穿拖鞋,还要我交每天二十多元的生活费,不交生活费,每顿饭给的就是一个鹅蛋大的馒头。那时我才二十四岁,正是能吃的时候,还得干活,吃这点饭饿得不行,可我的钱和手机都被抢走了。

就在我困苦交加的时候,一块被关押的三个老年法轮功学员大姨,她们凑钱帮我交上生活费、买鞋及全部生活用品,我真的很感激她们,可我不知道她们叫什么名字。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大姨帮了我,这可是我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事。

因为当时家里人都知道我要回家,可是连着一周的时间就是找不到我,父母都要上济南去找我了。后来我跟家人说起这事的时候,奶奶特意嘱咐我:当时电话联系不到你的时候,我跟你妈就怕你被黑社会给害死了,就经常掉眼泪,现在你回来了,我们都高兴,你可别忘了那些帮助过你的人啊。我答应着。

二零零六年,干弟兄找对象,媳妇是炼法轮功的,干爸不同意,害怕将来受连累。我听说后就去找干爸:“炼法轮功的都是些好人,你可别错过这样的机缘,这个媳妇将来会孝顺您俩老人的。”然后我就跟他讲了我遇到的事。这样干爸同意了这门亲事,后来干爸可没少说感谢我的话,说当初幸亏听了我的之类的话,还说这个媳妇打着灯笼也难找,村里的人都说他们家有福。

现在,我的朋友、同学、客户中,有好多人是炼法轮功的,这些人都是很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