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2017上半年法轮功学员
无罪获释综述
 
坚持
• 近期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案例(图)
• 北京警察:迫害一次报应一次(图)
• 大陆警察在控告江泽民大潮中发生变化(图)
• “你们真是在为民除害”(图)
• 居委会领队查问诉江 捧走《转法轮》(图)
• 退休老干部们支持诉江:等着那一天!(图)
• 派出所长为何认她做“干姐”
 
 
首页 > 我们的故事 > 世人觉醒 > 正文

大陆客:越高层的人越不相信共产党说的那一套

文: 欧洲大法弟子

   
在法国巴黎艾菲尔铁塔旁的法轮功真相点,
成群结队的中国游客在静静地观看展板,了解真相。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讯】今天早上,我去景点向中国游客讲真相、劝“三退”,并派发大法真相资料。

一到那儿,就有一位中年男士走过来,主动向我要真相资料。当把我所有的真相资料都要一份后,他对我说:“带回国内,叫别人看看。我们导游说拿这些东西不让带上飞机,没那个事。我曾拿回国,一点事没有。”

他接着说:“越是高层的越不相信中共说的那一套。你们这些资料里说的才是真话。说的都是事实。”

他告诉我说,他是山东某市法院的。他们有位直接受省里领导的“大领导”,去日本旅游时,第一次拿到真相资料后,一个字不漏地看,看得非常仔细,还把真相资料都带回国,让国内的亲友看……”他说:“那次是我带他(那位领导)去日本。”

他还说:“国内说的没有真的,不可信。越是高层的人越认同你们说的,现在没有几个人相信共产(邪)党说的那一套……”

这位先生还说:“江泽民早就该抓了,他干那么多坏事……”直到上车前,这位大陆游客才和我挥手告别。

------------------------------------------------------------

国保大队长将功补过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七日讯】

国保大队长将功补过

〖大陆来稿〗本地国保大队长受江泽民邪恶集团的操控,多次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其恶行在明慧网曝光后,海外大法弟子多次给他讲真相,我地同修也是数次找他面对面讲真相。他终于明白了,不再参与迫害,而且暗中保护大法弟子。

一次,老年大法弟子甲在离他家不远处讲真相,给几个人做三退。一扭头,国保队长在旁边站着也在听,甲主动跟他打招呼,“你也在这儿。”别人就问大队长,你认识人家?他很不好意思的说:“我抓过人家。”甲说:某某,你也退出那个害人党吧?队长说,给我退了吧。接着他又说,给我儿子也退了吧。他还问甲说:以前做的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怎么办?老同修告诉他:你做多少好事抵多少坏事。

二零一五年六月份,乙同修走在街上,迎面碰上国保队长,看到乙同修提个书包,队长说:你去学法啊,书包装的是什么?乙说是起诉江泽民的材料。他说:早该起诉他了,江泽民不干好事,出卖了三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我迟早也得告他。乙说:他把你们害苦了,迫害法轮功(佛法),真正受害的是你们。他低下头,没有吱声,看得出他心里难受。

一次他领着警察在大法弟子家门口说要搜家,但没进家,他告诉这位大法弟子的家人说:我给你们时间,你们把东西弄走,我再来。过后,同修找到他问他为什么去大法弟子家,他说是上边下的命令,并暗示注意手机监听。

同修问他对大法弟子还有什么误解,他说:“某某被迫害死,为什么说是我干的?”同修问他是听谁说是你干的?明慧网的报导根本没提你。他说是上一级部门给了他一个条子说的,同修告诉他是栽赃,挑起你对大法弟子的仇恨,这是恶党一贯用的手段。他终于明白了,他说:都象你们这样的好人,就没有现在社会上的那些坑骗等不良行为。

警察把举报人带走

大连庄河市某同修在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到客运站讲真相时,被人恶意电话报警。一会儿警察到来,同修说:“我怎么了?犯哪条法律了?”

警察问打电话报警的人:“你有什么证据?”举报的人怔怔站那儿无语,警察对他说:“你跟我们走吧。”

就这样,警察把那个举报的人给带走了。

原文链接1: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8/大陆客:越高层的人越不相信共产党说的那一套-353060.html(请用翻墙软件访问)
原文链接2: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7/国保大队长将功补过-353026.html(请用翻墙软件访问)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 2017年09月07日
 
• 下一篇:高考作文为法轮功辩护 教授如何面对(图) 2017.12.28
• 上一篇:2017上半年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综述(图) 2017.7.17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起诉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