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记者姚真熙报导)欧洲景点的大陆游客近期多起来。常有游客下车来找义工要法轮功真相材料,说不是法轮功的不要,说:我们就信法轮功。游客大骂共产党没遮没拦,劝退没障碍。

义工发现一对老年夫妇挺明白,了解很多真相,问他们是不是经常翻墙?俩人一时没反映过来“翻墙”是什么意思,有人提醒说,就是“越狱”。老太太恍然大悟,说有好长时间了,他们都把“翻墙”叫“越狱”。

“你不提,我都忘了。你看看,我们不就像生活在监狱里一样吗?什么消息都不让我们知道嘛!给我们挡上,封闭掉,把我们围起来。发生事情了,不让我们知道真相。想要知道,就得‘越狱’!你们给了我们越狱的办法。”

老先生打开挎包里的笔记本电脑,显示给义工看,说:你们的网站都在我的电脑上,我们越狱的目的就是看你们的网站,你们为中国民众所作的一切,太有意义了,太了不起了!我们心里明白。共产党是太坏了!我家族是有身份地位的,和官二代、太子党有来往,了解共产党的一些内幕。共产党实际上干的事,比现在揭露出来的要坏得多!我感觉还没揭透它。

其他游客也对马三家劳教所酷刑和活摘器官的迫害真相尤其受震动,骂共产党没人性,迟早遭恶报。一位五十岁上下的先生说:“法轮功说的话都是真的,我信,我退!”后面的人都同意“退”。

登记完,义工见他转了一圈又回来了,指着走过来的几个人对义工说:“这几个人是我们一起的,刚才你说的那些事,我都跟他们讲了。”义工说:“那你做得太好了!是积德做好事。”他说:“我就信法轮功说的话!”

这时一位六十多岁的先生也走过来接话说:“我也信!我信法轮功说的,回去就退!”义工说:“别等回去了,现在就帮你解决了吧。”五十岁的对义工说:“你帮他退了吧,他可是老共产党员。”他对六十岁的说:“刚才就是这位大姐帮我退的,你赶快退了吧!”六十岁的说:“那好,就退了吧!”

附录:明慧网上介绍的最新破网软件及更多破网方法:

突破网络封锁的有效方法是备齐各种破网软件,新版旧版都要有,做到及时更新,哪个好用用哪个,不能专一的只依赖某个破网软件。从目前的反馈看,有的地区自由门旧版非常好用,像没有封锁一样,有的地区则使用无界的某个版本很好使,有的地区用逍遥游或动网通很好用。因为各地的网络环境不同,大家可以自己去尝试。

自由门、逍遥游、动网通等旧版的下载:http://dongtaiwang.com/loc/fg.php

无界破网软件旧版下载:http://wujieliulan.com/download.php

2、自由门软件的使用技巧

①尝试不同“通道”

打开自由门软件后,点“通道”标签,可以切换不同的通道,如自由门最新版有“A通道”、“F通道”,如果“A通道”不能破网,可以用“F通道”试试。有的自由门老版本还有“F2通道”、“F3通道”、“F4通道”、“密道(标准SSL)”等,选择不同的通道后,自由门需要重启,会弹出是否立即重启自由门的提示,这时选“是(Y)”即可。

②使用部份老版自由门时,提示发生问题需关闭,怎么办?

可以不要理会这个提示,如果自由门能顺利破网,那可以继续使用。

另外据反馈配合Outpost Firewall Pro防火墙使用可以解决部份旧版出错的问题,天地行论坛有教程,也可以尝试:http://tiandixing.org/viewtopic.php?f=25&t=85123&start=0

③如果自由门长时间找不到节点,可以临时关闭网络防火墙试试(如ZoneAlarm,Comodo等),但注意只能访问安全的网站(如明慧网)。

④如果同一个破网软件第一次打开不能破网,从起后有时就能破网了。另外可以换不同的时间段试试,比如有的地区清晨破网容易,而有的地区可能其它时间段破网容易。
3、动网通的使用技巧

打开动网通后,点选“采用F2通道”,“自动搜索代理”,然后点“开始”,一般能成功破网。动网通有F2和F3两个通道,其中F3通道因为网络封锁的原因,在很多地区不能使用,但F2通道往往很好用。注意使用F2通道时,不支持访问https形式的网址。
注意:动网通找到代理还不表示连通了服务器,注意观察右下角的“端口”,如果是0,表示还没有成功,这时可以多等一会儿;等端口变成8580时,就成功了,这时如果设置了自动打开浏览器,网页就会自动打开了。

下载地址:

动网通3.2版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dp/32/DynaPass32.exe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dp/32/DynaPass32.zip

也有地区反馈同时用动网通和用自由门最新版(启动顺序可以随意调换),一起点击上网,能很快突破封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