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演示中共酷刑,抗议中共迫害。(大纪元图片库)

黑龙江省佳木斯监狱警察郑庆海、张明,被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怀疑为法轮功学员传递消息,今年9月25日遭到绑架,至今下落不明。这两名大陆狱警被绑架的背后,牵涉三名被监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狱警被怀疑为法轮功传递消息 遭绑架

据《明慧网》10月26日报导,黑龙江省佳木斯监狱警察郑庆海、张明,今年9月25日遭绑架,至今下落不明。现任监狱长在召开监狱内部由各科科长和各队队长参加的“狱情分析会”上说:警察郑庆海和张明参与了为法轮功提供信息。

两位监狱警察被绑架,牵涉2011年三位法轮功学员在佳木斯监狱连续被迫害致死的恶性事件。

2011年2月21日,佳木斯监狱加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成立了严管队,至少有13名法轮功学员被集中到严管队。半个月之内,就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致死

第一个被迫害致死的是大法弟子秦月明。2011年2月25日,秦月明被抬到医院一楼卫生间,由四个人分别按住他的四肢、另有一人按住他的头部,强制他靠在椅子背上,并野蛮的用止血钳夹住他的舌头,拉出来,强制插管灌食。灌食时,秦月明发出凄惨的叫声。灌食回去后,秦月明不停地发出痛苦的喊叫。犯人找来狱医赵 伟,赵伟说:“怎么插到肺里了?!”第二天早上,秦月明就去世了。

第二个是于云刚。2011年3月1日下午3点多,于云刚被殴打折磨到昏迷 不醒,紧急送往佳木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生进行开颅手术,从头部取出一块头骨,并一再下病危通知,告诉家人准备后事。术后于云刚被推进重症监护室,门口 一直有警察和便衣监守,不许外人介入。3月5日,于云刚不治身亡。事后得知,于云刚的颅内出血,是被恶徒击打造成的。

第三个则是刘传江。刘传江被恶人用四根电棍电击,直至电棍没电为止。殴打、酷刑造成他一只手臂折断。在他解手时,犯人们看到他的臀部都是伤,刘传江自己说是被电棍和警棍打的。刘传江在3月7日晚10点左右被送去佳木斯监狱医院,他因感到窒息,还叫医生快给自己输氧。当时监狱医院的氧气已用完。医生说:“人都不行了,抢救不了了。输氧气也没用了。”据看到这一幕的人说:“不一会儿,人就死了。满身是伤,真是太惨了!”

秦月明、于云刚、刘传江被迫害致死后,监狱统一口径,说秦月明与刘传江都是死于心脏病,于云刚死于高血压导致的脑出血。还威胁知情的犯人说:“谁说实话就收拾谁!”

法轮功学员遭虐杀的消息很快被传递到海外

法轮功学员在佳木斯监狱被虐杀的消息很快就传递到海外,《明慧网》在2011年3月2日,就已经报导了秦月明被迫害致死的消息,3月5日,于云刚被迫害致死的当天,明慧网还报导了《一死一命危 佳木斯监狱迫害仍在继续》的新闻。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前后,明慧网上几乎是同步跟进报导着佳木斯监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详情。国际反响十分强烈,在国内外强大的谴责压力下,佳木斯监狱不得不于3月9日解散了严管队。

中共安全部和公安部秘密派人调查“泄密”事件

佳木斯监狱为了封锁消息,当时将所有的警察封闭在监狱里,对内部还进行了彻查。

2011年3月11日前后,中共国家安全部和公安部秘密派人调查,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致死的消息,这么快就传递到海外媒体上了。同时,佳木斯监狱成立了“特勤队”,勾结佳木斯市公安局、佳木斯市莲江口公安局与国保大队,将迫害延伸到了看望法轮功学员的亲属身上。

特勤队每天来回巡视,监督、盘查、殴打会见法轮功学员的亲属。佳木斯监狱最为恐惧的就是,残害法轮功学员的消息传递得如此之快,感到仿佛有一双无形的眼睛在监督它的一举一动。这些消息的曝光,有力地制止了罪恶的继续发生,如果没有如此及时和准确的曝光,不知还要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大陆警察被大法弟子感召 作出揭露邪恶的正义选择

目前,在中国大陆,用破网软件冲破中共网络封锁看真相的人越来越多,其中包括那些被中共胁迫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

一些正义的警察,良知未泯,很容易被大法弟子大善大忍的行为感化,勇敢选择了以曝光监狱罪恶的方式,尽可能帮助处在死亡线上的法轮功学员。

此前,大纪元曾报导,2012年秋天,一名江苏省的610人员在与一位法轮功学员交谈时曾说,他每天用破网软件看“明慧网”、“大纪元”、“看中国”、“正见网”,明白了很多真相,全家都在网上“三退”了。

湖南省某地一法院院长告诉法轮功学员说,这几年她接到许多海外法轮功学员打给她的电话,让她不得不思考: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国家的民众都炼法轮功?她开始利用职务之便,经常看抄缴来的各种法轮功资料,终于明白了真相。她们全家都退出了中共的各种组织。

这位院长还说,她知道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还能提升人的道德水平,所以她也想学法轮功。

如今,中共的迫害已经是山穷水尽,过去疯狂参与迫害的恶人越来越感到惶惶不可终日,连它过去倚仗的打手队伍——公、检、法的人员,都在逐渐醒悟,在以各种方式制止迫害,江泽民血债帮最害怕的事情正在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