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李迅(中)获渥太华社区褒奖,同渥太华市长(右)合影

“那天晚上,当我真正意识到大法是什么,我特别感动,落泪不止,因为我不敢相信一直苦苦找寻的就这样完全展现在自己面前,不相信在这样的乱世还能得到这么宝贵的东西。”十多年之后,回忆当年得法时的心境,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李迅先生仍满心感动。

李迅先生于一九八六年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毕业,后来到加拿大,在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获得计算机硕士。他九二年加入加拿大著名的北方电讯公司,任高级工程师。

他称自己的修炼缘起于妻子的车祸后遗症的神奇康复。“太太在温哥华读硕士时,遭遇了一场车祸,腰部留下严重后遗症。她毕业后在多伦多IBM工作,因做计算机工作,长时间坐着,腰越发不行了,后来发展到从多伦多坐车来渥太华都坚持不住。按摩、接骨、名中医祖传推拿绝活,什么都治遍了,病情还是无可抑制地恶化。九六年底,朋友向她推荐法轮功,她在多伦多开始修炼法轮功。得法仅半个来月,她全身的疾病都奇迹般消失了,整个人焕然一新。”

大学时代就曾接触过其它气功的他,眼见妻子的变化,尽管也觉好,开始时却并未动心修炼,他以为那只不过是气功,自己也没什么大的病痛,工作又忙,就这样蹉跎了一年。“直到九七年底圣诞放长假,我随太太去多伦多参加了他们的活动,那三天成为我生命的转折点。”

“在那里,我遇到了几十位来自不同阶层的修炼人,就感觉自己走入了一片净土。他们每个人都有感人的修炼故事,无论男女老少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时时处处为别人着想,以真、善、忍原则归正自己,自然显现出一种可望而不可及的境界。现在世人大都在为自己捞好处,而这群人却抛下私利,想怎么对别人好。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教导他们的大法的伟大,萌生了要修炼的念头。”

回到渥太华,李迅在一周内一口气读了三遍《转法轮》,又如饥似渴地阅读李洪志先生的其他著作,他感觉自己豁然开朗,以前百思不得其解的很多关于人生和宇宙的疑惑都找到了答案。

“我曾苦苦求索那个永恒的问题,努力做个好人,但在对名利的追逐中,在人与人的争斗中,却离那个向往越来越远。俗世中,我不停地攀登自己设定的一个个目标,达到后又觉不过如此,而远处还有更多更高的山峰……一路走来,我感觉身心俱疲,内心有种得不偿失的怅然。更何况世事无常,说不定好端端的人哪天就突遇车祸,人生的下一步是什么,谁能看到?人真能追求来什么,谁又能肯定?”受人艳羡的他,内心却是困苦迷茫。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在台湾台中县外埔乡“台湾省农会休闲综合农牧场”,
来自亚太国家六千多位法轮功学员排出指导修炼的《转法轮》图形。

阅读李洪志先生的著作后,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欣喜,一种找到真理、明了生命意义和如何面对人生之后发自灵魂深处的愉悦。

当溶入其中,李迅发现修炼不只是个抽象、理论上的东西,大法的种种超常现象和道理都能亲身经历或体悟到。

“明了做人的根本道理,执着的东西自然就看淡了,我内心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和踏实。以前我一直都很努力,也比较好强,在南开中学拿过天津数学竞赛第二名,在北电工作时每年评级也都是顶级。有一年,得知自己工资涨幅比不太努力的同事也差不多少,心里还不平衡,忍不住找老板理论,结果更郁闷。修炼后明白了得与失的道理,遇事顺其自然,也不再为这些琐事劳心费神了。心清静下来,身体改善了,智慧增长了,取得的工作成绩更大,该得的工资、奖金一点没少。”

李迅说,“修炼后,大家心胸宽广了,遇事不再象以前去指责对方,而是找自己的不足,为别人着想,这个家也越来越和睦。后来我儿子也得法了,我家成为一个修炼之家。”

因深切感受大法给修炼者个人、家庭乃至整个社会带来的祥和与美好,与他人分享成为受益者们的最大心愿。 “记得我们第一次在渥太华图书馆开设为期两天的教功班,就来了四、五十人,本地媒体也来报道学员修炼后身心受益的情况。在九九年三月的社区活动上,当时中国驻渥太华大使也来到我们的展台,希望我们把这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继续弘扬下去。九九年中共迫害前的那次教功班,我家四个房间都挤满了人,无论东方人、西方人都爱这博大精深的功法。”

李迅先生因不断努力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向渥太华社区推广,努力营救在中国遭受迫害的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居民和公民(或亲属),并致力于通过加拿大国内国外的法律诉讼,制止仇恨、酷刑和反人类罪,营造美好社会,而获得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第四年度志愿者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