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黑龙江省 净心

【明慧网】我是一名工作在司法部门的警察,也曾在谎言与利益的驱使下参与迫害过法轮功学员。然而后来,我不但明白了真相,还成为了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在修炼与反迫害的路上坚定地走过了十年。

她们的善良让我震惊

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大陆的所有媒体铺天盖地地对法轮功造谣、诬陷。不久第一批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被送进我工作的劳教所。当时上级主管部门有明确指示,不许他们炼功、不许背法、不许……由于我对法轮功一无所知,偏听偏信了中共的谎言,也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按照中共的要求,开始了强制改变信仰、暴力制止炼功的迫害。

在我值班期间发现她们炼功,制止不听就把她们一个一个拽倒,摞成摞,然后我就坐在她们身上。有一个被我直接坐在身下的法轮功学员,当我低头看她时,她已经被我压得脸色苍白,喘不上来气了。当时我的心里也很难过。

有一次全中队的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主管所长率领男干警将她们团团围住,那阵势真有置人于死地的感觉。所长站在床铺上指挥让法轮功学员全部蹲下双手抱头。忽然,所长把床板踩掉一块,身子一歪,蹲在附近的法轮功学员上前要扶住他。法轮功学员这样一个简单的举动,却给了我一个深思,我想:都被“收拾”成这样了,她们怎么还没有怨恨?

还有一天我在值班,看到一个年近七旬的老人在炼功,非常气愤地用力给了她一拳,心想:还敢在我值班时炼功!由于这拳劲儿太大了,把这位老人打得后退几步撞在铁床帮上了。我当时心“咯噔”一下,心想:别撞坏了。周围的法轮功学员都想上去扶她。老人吃力地咬牙站了起来,不但没有怨恨还说希望我不要生气。当时我内心很震撼:是什么力量让她这么善良呢?

后来上级要求加大“转化”(强迫放弃信仰)力度,所里采取的严管手段也逐步升级,有不服管的,就会被铐在束缚椅上,一铐就是一周。有绝食抗议的,就强行鼻饲灌食。有位年轻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炼功,被铐在床上半月,大小便都不松开,鼻饲的管子半月也不拔。我当时感到不可思议,是什么力量让她们这么坚忍不屈呢?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愿意和法轮功学员接触了。通过谈话,我了解到她们修炼后的身心变化,有的得了癌症通过炼功死里逃生;有的夫妻不合打得要离婚,通过修炼“真善忍”使家庭和睦了;有的满脸雀斑通过炼功炼没了。她们中有当官的,有知识份子,还有官太太等等。了解这些后,参与迫害时我的心里越来越矛盾……

我被书中的法理折服了

所有的强制手段都无法改变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的信念,尤其那些简单粗暴的方式,张口即骂、伸手即打的做法,对她们更是无济于事,而换来的是淡淡一笑。最后领导说:我们换一种方法,每人发一本李洪志先生写的法轮功书籍,看看能不能从书中找到“转化”的方法。

刚看时,我感觉书里写的都是教人如何做好人,没觉得有什么不好。由于工作紧张太累了,值班回家后睡不着就看一会儿书。不知不觉中,我被这本书论述的法理折服了,最后已经放不下了,一有空就抓紧看。在当班时我也越来越愿意与那些法轮功学员交流。

一次在上楼后,我坐在沙发上感觉腿上有东西围着转,用手摸了摸什么也没有呀,值班时下午忽然发高烧,烧得坚持不住了。一位法轮功学员对我说:好事,师父给你净化身体呢!此时我既震惊又疑惑,心里想:你们师父还能管我?我还打过你们呢!我能算炼功人吗!当时我是上半夜休息,等到下半夜起来值班时,感觉身体突然变得特别轻松。要在以往烧到这种程度,那骨头都得疼几天。此时我越发觉得这本书的珍贵,有时间就看。

偶然的机会得到几篇李洪志师父的经文,休息时在家看,越看越觉得法轮功是正法是教人向善的。再接着看,真的觉得大法遭到诽谤太冤枉了,应该去北京说句公道话。这个念头一出,我自己吓得马上把经文扣下,不敢看了,心想怎么会这样呢!我是警察呀,我还有工作、有家庭呢!

一会儿再接着看,师父说:“人类啊!清醒过来吧!历史上神的誓约在兑现中,大法衡量着一切生命。人生的路自己走。人自己的一念也会定下自己的未来。”“珍惜吧,宇宙的法理就在你们面前。”

此时我觉得人的一切在宇宙的真理面前都显得那样微不足道,我感到自己就是为大法而来的,我要走修炼的路。但我也深知,在这种严峻恐怖的环境下面临的是什么,我发自心底地说:“师父,这条路哪怕是在刀尖上走,我走定了。”

修炼一身轻 反迫害志更坚

开始修炼后酒也不喝了,麻将也不打了,脏话也少说了,名利也不争了。修炼前的病症——偏头疼、肠炎、肾结石、小叶增生、颈椎病、关节炎、手脖子筋包和近视等,一次次出现,又一次次渐渐消失了。身体越来越健康轻松。

随着打压步步升级,形势越加严峻,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更加残忍。有的被迫害残废了,有的被打得遍体鳞伤。为了帮助同修、制止迫害,我将恶人们的迫害行为不断在海外的网站上曝光。每次曝光后迫害都收敛了许多。

因为我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劳教所领导在大会上严厉指责批评我,表现不积极、管理力度不够,并经济处罚我。我都不为这一切所动。因为我心里非常清楚“真善忍”没有错、法轮功没有错,我们走的是一条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我们要捍卫的是超越人间的真理,揭露迫害是为了唤起人们的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