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我为什么去天安门广场
 
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举真善忍横幅请愿遭拘捕
 
 
首页 > 我们的故事 > 西人请愿 > 正文

元旦期间日本籍大法弟子泽弘义
毅然赴天安门请愿

文/日本大法弟子

【明慧网2002年1月4日讯】据日本京都大法学员介绍,日本籍学员泽弘义为证实大法,揭露邪恶,向中国政府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于12月月底到达北京。新年元旦其本人在前往天安门广场前曾给日本学员来过电话,说准备在天安门广场打出大法的横幅。

泽弘义临行前,曾给日本各媒体一封信,叙述了目前中国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现状及其前往中国大陆的目的。

泽弘义1月2日下午已回日本。据他所述,元旦下午在天安门展横幅、及用中文喊“法轮大法好”后不到5、6秒,立即有警察狂奔过来,将其推入警车,到公安局后遭两小时的审讯。警察并强行要其退掉所订房间。期间泽弘义曾几次向周围人群喊“法轮大法好”,遭警察殴打。后被推入土牢过了一夜。上午由警察押送去上海,从上海一个人回了日本。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02年01月04日
 
• 下一篇:回忆在天安门广场上被捕的经历 2002.1.9
• 上一篇:在天安门广场被中国警察欧打的证据(多则)(图) 2001.11.29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起诉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