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我为什么去天安门广场
 
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举真善忍横幅请愿遭拘捕
 
 
首页 > 我们的故事 > 西人请愿 > 正文

墨尔本地产经纪人对中国之行的记忆

【新生11月29日讯】作为一个仰慕中华文化多年,在澳洲长大的纯希腊血统年青人,Mr.Chris Cominos,一个墨尔本市房地产经纪人,终于有机会亲自踏上中国国土。

然而他,只在中国这片土地上停留了数十小时。而且绝大多数时间是在拘留所里,在和他年龄相仿的北京警察的“陪同”下渡过的。和警察“相处”的时光自然在他对中国的记忆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终生难忘。

天安门城前

2001年11月20日下午2点,Chris和另外三十多位西人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照了几张像后,一起展开了一副用中英文写着“真善忍”的横幅并开始打坐。几分钟内,数量警车鸣着警笛向他们飞驰而去。数百群众早已把他们围得水泄不通。老百姓看到,警察们对老外也一样的连拉带踢,而他,被打倒在地上。他问警察为什么这样做。没有人回答他的话。他认为自己没犯罪,却已硬是被拖到了警车前,他拒绝上车。5、6个警察围着他拳脚相加。

警察局

到警察局时,他的身上已有多处瘀紫。左手手掌骨折,鼻子还在流血。地下室的地牢里密不通风。他问其中一个女警官,为什么抓他们,她说没有人抓你们;他说那他为什么在监狱里,她说这不是监狱;他说,到处都是栅栏围墙,又不被允许出去。若不是被捕,不是监狱,为什么把他困在这儿而不能去外面说话。她无言以对。他说,他对‘警察’的理解是,警察的职责是保护好人不受坏人和邪恶侵犯,而不是打好人。他问她,为什么把我关在这儿?我做错了什么?真善忍是违法的吗?女警官说,真善忍是违法的。他说,是违法的?就是说做人诚实,与人为善,宽容忍耐是违法的吗?她说,不要再问了,只许回答我的问题,你必须照实回答讲真话。他说,你刚才还对我说讲真话是违法的。你这不是自相矛盾吗?女警官于是变得很烦躁。

他是最后一个离开警察局的。结束前警察强迫他在一份中文的笔录口供上签字,并要他相信记录的都是他的原话。他说,他实在难以相信他们懂得什么是法律。他不但被打,还不允许见本国驻华的外交官,不允许打电话。这是哪国的法律?他更没有听说过哪国的法律不允许人信仰善良、宽容和容忍,他不接受也不相信天地间有这样的法律。

他说,他知道中国已经和联合国签署了人权条约,宪法也规定公民有向政府和平上访的权利。他们的天安门请愿没有错,也没有违法。

和警察的对话他告诉警察为什么他一个西人会不远千里去天安门请愿。他说他3年半前开始学习法轮大法。随着读书的次数增多,他的身体健康迅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过去困扰了他10年的食物过敏以及疼痛数年的背痛在极短的时间内消失了,忧郁症也不翼而飞。他常常惊叹:今天的社会还有这么好的东西实在是太稀有了,实在是东方的瑰宝:纯粹是教人好,没有任何附加条件,不需加入任何组织,真正完全公开的。他要永远地珍惜与捍卫它。

然而一方面他大法从中获取了如此多的好处,另一方面,他却突然发现,在地球的那一边,人们为了修同样一部大法,居然要以牺牲生命去换取。这对他的震撼实在是太大了,他觉得光是向澳洲人民讲清法轮功是什么还不能唤起更多的人的关注中国发生的事,他想亲自到中国看一看到底真实的情况是怎样的,并和那里的人们亲自交谈,一起向中国政府呼吁,向他自己的政府呼吁,向全世界的政府呼吁,展示给他们看,这一切在真实地发生着,人们不可以再佯装不知。

机场出境处

从20日下午2点到21日下午6点离开,他没有吃任何东西,没有睡过觉。离境前警察把他们从地牢带入机场边上的一个会议厅里。在会议厅等候期间,警察点了好吃的中国饭菜,用塑胶袋装好了举在这班肤色各异的外国友人面前,并问他们喜不喜欢吃中国菜。与此同时,3个手拿摄像机的人跟在其后,站在不同最佳拍摄角度,等着拍他们取食的情景。没有人接受这一‘好心’的邀请。

他后来对澳洲的记者说,看到中国政府如此邪恶却还同时制造假像蛊惑世人,他感到很恶心。中国政府以为编造的故事可以骗得全世界人民的信任,殊不知在明眼人处不过是孩子玩的把戏。他会不遗余力地把他在中国的遭遇公诸于天下,全世界的人会知道,他这位所谓受到中国政府“人道主义待遇”的人,曾在中国警察局的26小时无理拘留期间,遍尝了挨打,体罚,饥饿,没有睡眠,甚至##长时间不许上厕所。即使上的时候,还有3个警察紧跟在后,并不许关厕所的门。

眼前的一切,真是一台好戏。

他因向往中国文化而交了许多中国朋友。他因中国朋友认识了法轮功。他因法轮功去病健身的奇效和高深法理更加敬仰炎黄文化。他因中国政府对法轮功不可理喻的打压和迫害而痛心疾首。他终于下决心亲自踏上一次那块亲切而曾令他神往的土地,用中文告诉那里的政府和人民一句他心底的话:法轮大法好!

26小时之后,他被驱逐出境,并被勒令5年内不许再跨入这片国土。士别3日,他纯真的笑靥里,已多了几许安泰和成熟。

他说,如果日后中国政府真的用他的照片编造出了什么荒诞可笑的故事,他一点也不会感到奇怪。

(11/29/2001 7:04:00 AM)

中国警察折裂了天安门和平行动者的手指

【新生11月26日讯】澳洲联合社2001年11月24日纽约消息 - 墨尔本 - 周二参加天安门广场法轮功抗议的一位墨尔本男士指控中国警察折裂了他的手指。

克里斯.考明诺斯目前正在雅典访问亲属,他说当他试图抵制被拖入警车时,出现了轻微的骨折。

他说他当时周身都是擦痕和瘀伤。考明诺斯是因参与这次抗议而被中国政府驱逐的四名澳大利亚人之一。

他说,在被送上飞往雅典的班机之前,他与其他三名澳大利亚人整宿被关在一个地下牢房里。

另外三名澳大利亚人分别是21岁的墨尔本居民凯特.道格拉斯,50岁的悉尼居民麦尔纳.马克和22岁的悉尼居民凯.贝龙诺高夫,他们均已返回家中。

这次在天安门广场的抗议是由来自12国的35名法轮功学员发起的。

法轮功自1999年起在中国被(无理)定为非法。

(11/26/2001 9:06:00 AM)

在天安门广场被中国警察欧打的证据

【新生11月29日讯】据明慧网报导,2001年11月20日,为了告知世人“法轮大法好”和停止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瑞典学员马莉娅-琳娜与12国其他大法弟子一起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进行和平请愿。中国警察对这些和平请愿的外国学员拳打脚踢,蛮横无理。两日后,马莉娅-琳娜身上的被殴打的痕迹仍然可见。以下照片是中国警察向外国公民施暴的证据。

   

   

善缘转载自新生网:2001年11月29日
 
• 下一篇:元旦期间日本籍大法弟子泽弘义毅然赴天安门请愿 2002.1.4
• 上一篇:我为什么去天安门广场(图) 2001.11.20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起诉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