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一加拿大61岁母亲的声明信 --“如果在你心中没有这
三个字(真、善、忍),那你就一无所有了”
 
我为什么去天安门广场
 
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举真善忍横幅请愿遭拘捕
 
 
首页 > 我们的故事 > 西人请愿 > 正文
在北京遭暴虐的25名西人学员返美
伤痕累累衣履不全

   
机场合影

【明慧网2002年2月17日讯】2002年2月14日在北京天安门和平请愿,抗议江泽民政府镇压法轮功,被中国政府逮捕的六十名西人法轮功学员中,首批美国学员25人,乘坐西北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班,于今天中午11时30分到达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机场,受到底特律市和加拿大温莎市等地三十多位学员的热烈欢迎。

25名弟子中,大约有4-5名女性,他们中有白人,有非洲裔和亚裔。这一群回到自由国土的美国大法弟子看上去非常疲惫,但从他们的眼睛,我们能够看到坚定,刚毅;他们的脸上、身上带着被中国警察殴打后留下的青瘀的伤痕,他们穿着被中国警察撕破的、没有了纽扣的单薄衬衣,有一位女学员的裤子被撕开了大口子,另一位女学员的衣服的袖子几乎要掉落,其中三位学员光着脚……北京警察抢走了他们随身的物品。令他们吃惊的是,当天安门警察把他们交到看守所后,他们向看守所的警察投诉,看守所的警察竟然全无法制观念,直接表示不相信眼前的西人法轮功学员们曾经被广场上的警察殴打。

学员在机场接受了媒体现场访问,到现场采访的有Fox电视台、美联社、大纪元时报等。

   
左图 这位西人脸上的伤痕,是对江泽民“人道对待”谎言的最大揭露。
右图 依然猩红的抽打伤痕和一个看上去像是鞋底的印子

学员说,在北京,他们受到天安门广场警察凶狠的殴打。一位女学员说,她被天安门广场的警察抓起来摔倒在地上,如此反复多次,裤子被撕烂,她的后背受了伤,到现在还无法弯腰拿东西;另一位看上去大约只有1米53左右的弱小女子说,天安门的警察揪住她的长发往警车里拖,她的长发被大把大把地揪落,当时她感到她的头皮都快要被撕开似的。警察们把她扔进警车后,关上门凶狠地殴打她,把她的头使劲往胸前压,她的脖子当时就疼痛不已,到现在伤痛还在。男学员们也是,不少人脸上带有明显的青瘀伤痕(左图),有的眼睛被打得通红,有一位脸色特别苍白的男学员光着脚,穿着一件几乎被北京警察撕烂的,没有纽扣的白色脏衬衣,当他挽起白衬衣的后背时,露在众人面前的是一条条依然猩红的抽打伤痕和一个看上去像是鞋底的印子(右图)……

这些学员们说,除夕的北京异常警备,有一位学员说,在他们下榻的酒店,出门一拐弯就有十多个警察,天安门广场更是戒备森严,广场上的警察多得没法想象;同去的学员有的还没到天安门,在人行通道里就被警察盘问抓走,听说现在西方人士到天安门广场游览都非常不容易,警察盘查得特别严厉。另外有二十多位学员在酒店被强行抓走。这次回来的一位亚裔学员说,她在北京一直讲英语,没有讲中文,所以她得以回来。他们中有四名台湾学员和一名美籍亚裔失踪,估计是被北京扣留。

西人学员还说了一件令他们吃惊的事——当天安门警察把他们交到看守所后,他们发现看守所都是一些二十多岁的年轻警察,后者只听过江泽民政府的一言堂宣传,不知道法轮功已经在全世界六十多个国家普受欢迎,而且这些警察甚至拒绝承认大陆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致死致残致伤的事实,甚至说广场上的警察不可能打人。可见江泽民政府对大陆人民的恐怖政策已经到了什么程度。

北京之旅 白人妇女头发被揪落
西人青年遭暴虐围攻

【明慧网2002年2月14日讯】北京报道——据目击者说,超过4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西人法轮功学员今天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和平请愿,呼吁结束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整个请愿活动共持续了15到20分钟。一位在场的记者说,有5、6辆警用面包车被用来将请愿者从广场上运走。数位目击整个事件的在场记者形容警察对西人法轮功学员的逮捕行为“十分残忍”,这包括暴虐地踢打、拖拉,还有将学员扔入警车等。

今天早些时候,警察闯入14名来自欧洲的法轮功学员的旅馆房间,强行将他们带走并关押。一位42岁来自英国的名叫罗丝玛丽.卡参的妇女在这次警察的突击中被拽着头发拖拉,以至一大片头发被揪落。

据美国之音2002年2月13日报导,因在天安门广场示威而被驱逐出境的一名美国人和一名加拿大人已经分别回到了美国和加拿大。据他们反映,在被拘押的27个小时期间,他们受到了中国官方的粗暴对待。

加拿大法轮功成员罗夫图斯一直被拘押在一处条件很差的拘留所里,并遭到了警察的殴打。他说:“他们打我,掐我的脖子,揪我的头发,拧我的胳膊。他们整天不给我水喝,27个小时之内,只给了我一顿饭。”美国人布洛德也同样受到了粗暴的对待。

到天安门和平请愿的西人法轮功学员表示:“作为西人法轮功学员我们去天安门广场,是希望我们的和平请愿能够帮助结束这场针对无辜民众的酷刑和虐杀,并帮助一个[中国]社会认识到它正在被谎言和欺骗而撕裂,”一位西人学员在其起程去北京请愿之前说,“法轮功不是一个中国问题,法轮功是一个国际性问题。如果虐杀不停止,我们就不会停止。”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02年02月20日
 
• 下一篇:泽农写给北京警察的信(图) 2002.3.8
• 上一篇:60名法轮功修炼者在天安门广场遭遇中国警察暴力镇压(图) 2002.2.19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起诉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