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一加拿大61岁母亲的声明信 --“如果在你心中没有这
三个字(真、善、忍),那你就一无所有了”
 
我为什么去天安门广场
 
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举真善忍横幅请愿遭拘捕
 
 
首页 > 我们的故事 > 西人请愿 > 正文
我们的心愿——
走上天安门的一个德国家庭的陈述(译文)

文/斯苔芳妮.科普 (STEFANIE KOERPER)

【明慧网2002年2月17日】中国镇压法轮功针对着几千万人民,他们都想要向善、使自己身心健康,想在自己的生活中融入“真、善、忍”这一永恒价值。

至1997年为止,中国政府曾在相当程度上支持过法轮功,因为,通过法轮功的修炼,人们为国家节省了几千万元的医疗费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也因此在很多城市里被誉为最受欢迎的气功师。

也许是因为法轮功的广泛传播和众多的人数,中国政府中一小撮人便于1999年决定要取缔法轮功。

1999年7月20日晚上,在夜幕中几百名法轮功联络人被突然逮捕,他们的住处被搜被抄,两天以后,法轮功在中国正式被禁,并被列为国家头号敌人。几千万法轮功的书籍、录像带、录音带被没收、被毁掉。数以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被抓。

江泽民政府为其行动辩护而针对法轮功展开了一场欺骗宣传。他们捏造历史和散布谎言,甚至在国外广为散播。所有中国与国外的沟通渠道被阻隔,电子邮件被监视,电话被监听,与法轮功修炼者接触的外国记者被恐吓和逮捕。法轮功修炼者的子女不得继续读书,学生失学,就职者失业。

到目前为止,镇压已持续了两年半多,众多无辜的百姓被残酷虐待虐杀,人数是令人发指的:
——约100,000 被非法逮捕
——约20,000 被押进劳改营
——数以千计者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
——至少350人因酷刑死于拘留所里(据一政府高官透露,死亡人数已达1600例)

尽管人们知道这种非人的暴行十分普遍,却从未听说有法轮功修炼者对虐待他们的人还手还口。这些事实说明了修炼者们身体力行着“真、善、忍”。

法轮功已成为全世界的和平的标志,一个和平和维护人权的象征。

一小撮政府领导人正在滥用警察和新闻机构煽动其几亿人民反对法轮功,如果世界公众们,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无视这一事态和对此保持沉默,如果人权被践踏到这一地步而人们还等闲视之的话,在我们德国曾发生的众所周知的历史将会重演。

在我们德国也一直有象中国法轮功修炼者一样的人们,不使用暴力而赢得和平,真正的和平始于心中,人们必须要亲身体现她、经历她。只有通过正直勇敢的人们,他们随时都准备着为了这一崇高的原则和意愿而付出牺牲,只有通过这些人的努力,和平才会最终实现。尼尔森.曼德拉、马丁.路德.金、玛哈玛.甘的都是这一楷模。

我们──我父亲、我姐姐和我,和其他许多法轮功修炼者一起飞向了北京,为了在天安门广场那里抗议在中国(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我们的抗议只针对那些对这一迫害负有责任的人,而非针对中国政府和受蒙蔽的中国人民;我们甚至没有任何与警察过不去的想法。我的心愿是,以善心向被蒙蔽的警察讲清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修炼者是好人,法轮功在西方也受到高度赞扬,残酷迫害法轮功是犯罪。

我想再次唤醒世人,让政治家们及每一个人意识到目前事态的严重性。在中国的人们,如果他们象我在这里一样教功、炼功、学法,便会受到酷刑甚至折磨致死。我们想去到那里鼓励这些人们;我们要去唤醒和支持那些没有信仰自由也没有言论自由的人们。这便是我们对和平所做的贡献。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02年02月17日
 
• 下一篇:60名法轮功修炼者在天安门广场遭遇中国警察暴力镇压(图) 2002.2.19
• 上一篇:除夕日两北美西人法轮功学员天安门广场遭抓捕(图) 2002.2.14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起诉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