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6月25日】韩国第三十七次“真善忍国际美展”于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一日至十五日在首尔广津区文化艺术馆举办。美展的作品是由一群来自不同背景、卓有成就的艺术家所创作,这些艺术家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得到了身体健康与精神升华,他们将自己对生命的领悟与经历,透过传统的绘画技法表现出艺术应有的光明、纯正与至善,呈现对天人合一美好境界的向往。画家以艺术手法,展示了八年来法轮功学员在大陆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呈现出这群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坚忍不屈的高贵情操,希望让更多的民众了解真相,共同关注并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真善忍国际美展”在首尔广津文化艺术会馆展出

美展期间艺术馆二楼召开了罗马尼亚音乐团的演奏会和三育大学教授作曲发表会。参加这次演奏的大多数团员观赏了“真善忍”国际美展。通过画展和解说,他们了解到法轮功是什么,中共怎样残酷的迫害法轮功,以及法轮功修炼者面对迫害体现出坚韧不屈的精神面貌。特别是罗马尼亚来的团员们表现出对法轮功人权遭践踏的关注,以及对中共邪恶本质的新认识。他们在两天时间里每天都来观赏作品。




法轮功学员向观众介绍画作以及观众签名支持反迫害

参观美展的广津区市民们大都踊跃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很多观众们也对中国发生的退党大潮表示支持。一位来到美展现场的中国侨胞观赏之后接到“九评”,当场挥笔写下“xx党不好”并签名退党。还有的观众说,xx党本性残暴,所以铲除它是最好的办法。

发表时间:2007年06月25日

 
• 下一篇:真善忍国际美展 邀约不断(图) 2007.7.17
• 上一篇:真善忍国际美展巡回台湾嘉义(图) 2007.6.21
 
留言】【论坛】【网络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