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2007年07月17日】由法轮功学员创作的“真善忍国际美展”邀约不断,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二日在台湾嘉义县民雄图书馆展览结束后,又受邀从十七日起到鹿草乡的“嘉义监狱”展出四天,将为四千位受刑人带来法轮大法的美好,指引人生的正道。

十二日,嘉义监狱教化科长林丰材与教诲师杨金恒,在民雄图书馆展出的最后一天参观画展,仔细欣赏了四十一幅画作,并由导览员解说画中的内涵,他们都认为该批作品对受刑人具有正面的教化意义,林科长当场邀请法轮功学员到嘉义监狱继续展出。



嘉义监狱林丰材科长观画与聆听解说

林丰材科长邀请美展至监狱展出

“真善忍国际美展”自台南市展出以来,引起热烈的回响,其后受邀在嘉县朴子市梅岭美术馆展出时,民意代表、地方人士纷纷赠送花篮致贺,该市黄丽贞市长还特别请假参观画展,观画后深受感动,当场订购了五十套画展作品明信片,准备送给同事及亲友,并对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的精神表达敬佩之意。

六月二十日受邀至民雄图书馆展出,因先前即以广播车传播画展消息,吸引了许多观画人潮。民雄图书馆馆长许凉池表示:除了地方乡亲外,还有从各地来的学生,可以说络绎不绝,包括各乡镇的中小学、嘉义大学、中正大学的学生,都慕名前来参观,他们参观以后,认识到中共用残忍的手段,对法轮功学员施以惨无人道的酷刑。他还特别提到,有一位国中女生,观赏了法轮功学员受酷刑的画作,心中不能自已、当场声泪俱下的情形。



暑假期间有大批学生拥入展场

导览员为学生们解说画作内涵

观画者讨论作品的内涵

一位导览人员说,每个人看了这些画作以后,都会受到触动,画作里的酷刑,还只是中共施用的小小一部分;这项画展,主要是让民众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殊胜,明白中共的邪恶本质,他指着一幅题为《打毒针》的画,强调说:“画中这个受刑的女孩没有痛苦、仇恨的表情,反而非常平和,只有慈悲安祥,画家在她的眉宇间画了一点点皱,她肯定是承受了很大的痛苦、很大的折磨,那是一种慈悲的表现,她是用善来对待邪恶的。”

画展主办人员表示:这次到嘉义监狱展出以后,除了要广被社会各阶层外,还将把画展扩及全省各监狱,让受刑人也能感受“真、善、忍”的美好殊胜,引导他们走上人间的正道。

发表时间:2007年07月17日

 
• 下一篇:艺术是人类共同的语言(图) 2007.7.19
• 上一篇:首尔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民众支持反迫害(图) 2007.6.25
 
留言】【论坛】【网络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