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 <名刊话坛> 节目,我是李心如。

2014年5月28号晚,山东招远市闹市区一家“麦当劳”快餐店发生人命案,一名用餐女子在众目睽睽之下被群殴打死,凶手是当地金矿主张立冬等六人。官方对凶手的袒护态度激起公众的愤怒,正当此时,当地公案部突然再放新料,说凶手张立冬等是因为信了一种邪教才杀人的。在当前中南海生死决斗的大背景下,将一起刑事案与邪教相联系,显然是被中共加入了最敏感的政治因素,然而这番说辞在民众中却引起了一场关于邪教的大讨论,网民们纷纷暗讽,中共才是最大的邪教。

第381期《新纪元》周刊封面故事发表系列文章,对招远案内幕进行了深度分析。今天我们就请《新纪元》周刊主编李大卫先生来为我们介绍这篇文章的精彩内容。

心如:李大卫先生,您好!

李大卫:心如好。听众朋友好!

心如:近来中国大陆的暴力事件是越来越多,很多人都觉得生活完全没有安全感,连大白天去闹市区都提心吊胆。

李大卫:是啊,就说这5月28号的招远人命案吧,被害人吴某,在麦当劳等她先生和七岁的儿子去商场购物,就20分钟的时间,竟然被当地恶霸张立冬活活打死。而且,事后官方是处处袒护凶犯。

心如:这世道也太可怕了,那中共官方媒体对这事儿是什么说辞呢?

李大卫:中共官媒说,吴某与六名凶犯发生口角,潜台词就是吴某也有错。心如:那事实到底是怎样呢?

李大卫:根据很多其它媒体的调查,很多目击者接受采访时都说,这六人就像喝醉了一样。在餐厅向不少人要手机号码,这个受害人吴某也被索要电话号码,她不给,就被打死了。

心如:哇,真是令人气愤啊。

李大卫:还有更令人气愤的呢,开始招远警方连凶犯的名字都不提,只说是“张某”,后来民众们就自发展开调查,才知道张某名叫张立冬。

心如:刚才你提到说,这个张立冬是当地恶霸,那他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李大卫:官方说张某没有职业,事实上,张立冬是当地一个私人金矿的矿主。据说这个张某在当地政府有后台,所以招远警方都在袒护他。

心如:嗯,难怪呢。

李大卫:心如,你知道,按照中国法律,金矿是禁止私人开采的,而这个张立冬却能在当地开采金矿,可见他与当地大小官员的黑箱关系深厚。

心如:是啊。简直是黑社会嘛。

李大卫:没错,网络上还流传知情人的曝料说,招远公安局长孙宝东长期向张立冬索取贿赂,于是暴徒张立冬也因此掌握了不少孙宝东的犯罪证据。

心如:哇,所以在这桩命案中,招远市公安局就成了张立冬的保护伞。

李大卫:没错。不过呢,招远命案的最重点还不只是官匪勾结形成黑社会势力。

心如:哦?那是什么呢?

李大卫:而是三天后,中共官方突然改口,说凶手张立冬是因为信了一个名为“全能教”的邪教才杀人的。

心如:哦?这消息哪儿来的呢?

李大卫:中共自己编出来的啊,网友们人肉追踪发现,没有任何人听说张立冬曾信过任何教,而且官方的说辞中有大量疑点让人看出中共是在造假。

心如:哦?那中共为什么要把这个刑事案硬和邪教联系起来呢?

李大卫:这正是中共这场戏最大的看点。本来招远警方是要袒护凶犯,想要大事化小。但现在把这案子和邪教联系起来,就等于把它从一个独立个案变成了一个有组织背景,有连带关系的案件。

李大卫:这不成了小事闹大了吗?这葫芦里倒底卖的什么药呢?

李大卫:嗯,之前这个案子的确就是一个普通刑事案,中共的地方势力的确是想袒护凶犯。但是之所以后来中共又把这个案子和邪教联系起来,是因为有来自更高层的势力,想利用这个地方案件进行炒作,引申,把它卷入到当前中南海的大决斗中。

心如:哦?你是说中共后来对这个案子的解释和处理,与中南海的江习斗有关?

李大卫:没错。大家都知道中共高层已经分裂,中南海的决斗已经到了你死我活的程度,但是这个江习斗,它的核心问题是什么,你知道吗?

心如:嗯,那当然是权力了,要不就是利益吧,反正中共就是争权夺利嘛。

李大卫:其实啊,争权夺利还只是表面,心如,你想啊,江派大老虎们贪污的钱,几辈子都花不完,他犯得着命都不要了,非要去跟习近平争利吗?再说夺权,就是把习近平弄下台,江泽民已经是快入土的人了,就是再让他当中共主席恐怕他也没力气当了,所以他也犯不上这么拼命的夺权啊。

心如:听众朋友,您现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 节目,我是李心如。我们今天谈论的话题是:招远命案牵出中共两份不同的邪教名单,代表了中共内部对法轮功问题的两种声音,下面请您继续收听。

心如:你这一说,还真是这么个理,那你说江派把身家性命都赌上要跟习近平斗,这倒底是为了什么啊?

李大卫:根本原因就是1999年江泽民为捞取政治资本,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因为迫害没有借口,江泽民集团就大肆造谣抹黑法轮功,还冠以邪教的罪名。迫害已经持续十五年了,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十几万甚至几十万人被活摘器官。江系血债派们最大的恐惧就是这些反人类罪被清算。所以他们才要拼命夺权。

心如:哦,明白了,就是说他们是想要中共的最高执政者必须是江派的人,才能保证自己不被清算。

李大卫:没错,那现在的江习斗呢,江系血债派是大势已去了,但是只要有机会,血债派们就要想办法卷土重来。

心如:嗯,那在这次的招远命案中,江习斗是怎么体现的呢?

李大卫:首先江派势力在暗中发力,重炒邪教论,就是希望能继续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逼迫习近平对他们的迫害公开表态认同。

心如:哦,江派真的是太阴险了。

李大卫:不过,大家都知道中共镇压法轮功所动员的国家和社会资源超过一场战争,不但在经济上难以为继,在道义上也面临着四面楚歌,这让中共当权者不堪重负。

心如:是啊,稍微有点正常智商的人,都不会愿意去替江泽民背这口黑锅的。

李大卫:没错。所以呢,习近平阵营立刻在《法制日报》上刊登了一份邪教名单,上面有14种中共认定的邪教。不过令社会震惊的是,法轮功没有出现在名单里。

心如:哇,这也太明显了,习近平在用这份名单与江派做切割呀。

李大卫:是啊,有意思的是,江派马上利用它所谓的“中国反邪教协会”,也拿出来一份邪教名单,把法轮功写进去。

心如:这个所谓的协会所出具的东西,即使在中共内部也没有任何权威性或是法律效力啊。

李大卫:就是啊,但是可以看出,江派用这个方式继续向习近平挑衅。

心如:嗯,那根据习近平阵营公布的这份中共内部认定的邪教名单,等于是说,即使根据中共自己的法律规定,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完全是非法的,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

李大卫:正是这样。而且这份名单并不是最新认定的,早在2000年和2005年,中共公安部发布的两个公文中,认定过14种邪教,都没有法轮功。

心如:哦,你是说中共公安部发布的公文,是吗?

李大卫:是的,而且很多大陆律师也发现,中共关于法轮功的文件,从1999年7月22号的民政部通告,到公安部的通告,再到全国人大的决定,以及之后两高院的司法解释,都没有定性法轮功是X教。

心如:所以根据法律,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可是中共在过去15年来,一直用“邪教”的罪名来抹黑法轮功,这个说法是从哪儿来的呢?

李大卫:大陆知名律师郭莲辉说呢,这个邪教的说法主要有三个来源。一个是1999年10月,江泽民接受法国《费加罗报》记者采访时,这样污蔑过法轮功。 1999年10月,《人民日报》发表评论这样污蔑过法轮功。

心如:嗯,都是江泽民当政时污蔑造谣,那第三个来源呢?

李大卫:这第三个来源,就是最高法院的一个内部通知中,说“法轮功”是X教组织。但是郭莲辉律师强调:这三样东西显然都不具法律效力,完全不能作为司法依据。

心如:是啊,真是想不到,这么残酷的一场迫害,它的开始居然是这么荒诞。

李大卫:是啊,就这么荒诞,就是因为江泽民这个小丑的妒嫉,很多网民们暗讽,中共就是最大的邪教。

心如:其实,就从中共对法轮功的栽赃和迫害看,中共的的确确是一个无恶不作,无法无天的邪教组织。

李大卫:没错。其实很多中国大陆的正义律师和善良民众,都已经越来越认识到了这场迫害的非法和残酷。所以才会有大批的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辩护。

心如:嗯,比如高智晟律师,王永航律师,郭莲辉律师,还有前段时间震惊中外的建三江事件中,正义律师们为了给法轮功学员做辩护,遭到迫害和酷刑。

李大卫:是的,还有成千上万的民众写联名信,要求中共释放当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比如黑龙江15,000人按手印,为法轮功学员秦月明喊冤;唐海县 562人按手印营救法轮功学员郑祥星等等,这些都说明,中国民众越来越清醒,站到了正义的一边。

心如:这次由招远命案牵出两份不同的邪教名单,正代表了中共内部对法轮功问题的两种声音,可以说中南海在法轮功被迫害的问题上已经是公开分裂。然而中共已经在这场迫害中把自己摆上了反人类罪的审判台,中共的垮台已成定局,要想自保,就既要与江派切割,又要与中共切割,二者缺一不可。好了,今天的《名刊话坛》节目就到这里,谢谢李大卫先生。

李大卫:谢谢心如,谢谢希望之声的听众朋友。

心如: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