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呼吁解密谷歌被迫执行中共要求屏蔽的关键词的档案资料。
外界关注中共要求审查过滤的关键词其背后真相。Gettyimages

(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谷歌因不再接受中共强迫其过滤搜索信息,决定撤离大陆在香港安家,并宣布停止过滤,赢得各界赞赏和支持,那么谷歌到底审查、屏蔽了什么内容,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

“大纪元”一直是被严重过滤的关键词,大纪元新闻网上的阐述法轮功、李洪志大师、九评退党、神韵、天安门自焚案、六四等及与这些关键词相关的内容,都是Google.cn按中共要求过滤屏蔽的。中共镇压迫害法轮功逾10年,610作为迫害中最邪恶的核心系统,凌驾于法律之上,被称为中国式盖世太保,其所犯下的滔天罪行的真相,也是中共胁迫谷歌对大陆网民所过滤的重要关键词之一。

中共官方网站有关610的内容已被大量删除

“610办公室”是直属中共中央的高级特务机构,其运作极其秘密,后来中共官方网站上有关610的内容已被大量删除,刘京在2001年2月27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时就有意识地回避关于“610办公室”的问题。大纪元、明慧网等海外媒体的揭露,中共仍对外界包括联合国否认610的存在。

揭开610非法组织面纱

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组织——追查国际的报告显示,1999年4月25日,即万名法轮功学员北京和平请愿的当晚,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的江泽民给政治局常委及其他领导写了一 封信,信中提出“共产党要战胜法轮功”的问题。1999年6月7日,他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抓紧处理和解决法轮功问题的讲话中宣布中共中央将成立一个专门处理法轮功问题的领导小组。3天后,即1999年6月10日,中共中央成立了“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其下设立了一个办公室,命名为 610办公室。

江泽民直接命令下成立的610,避开宪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专职镇压法轮功。自中央以下,610组织遍及全国城市、乡村、机关学校。610从成立、组织结构、隶属关系、运作和经费的各个方面都打破了中共及其政府的现有构架,任意使用资源。610全面控制了所有与法轮功有关的事务,成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私人指挥系统和执行机构;在性质上与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和中国文化大革命时期的“文革小组”相似,被称为中国式“盖世太保”。

   

610成立当初,其头目包括李岚清、罗干、丁关根,成员单位有包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中宣部、外交部等在内的中央党政各部委。王茂林、刘京分别担任过中央“610办公室”的正副主任。

“610办公室”全权指挥、协调全国迫害法轮功事宜。它中途几经调整、加强、改名,至今仍拥有超级权力,可以对同级别的其他单位下发指令,管辖范围扩大到不信仰共产党的教会、其他宗教信仰团体和气功组织(共计14种气功,14种宗教)。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初,“610办公室”还能在新闻报导中见到,但并不见于中共中央一级公开的文件、正式的法律文件和政府文件。其存在即使按照中国的现行法律也是非法的。

上海王姓律师根据自己对610机构的研究,认为中共公开的所有法律、法规、规章没有610这个体制或者机构的设置存在,只有在中共党的文件中才提到这个机构,610不是现行法律体制的,完全是违法的。在中国司法界大多数人都有共识,中共当局对待法轮功的镇压完全非法,只是不少律师迫于高压的环境对这个特殊话题不便谈而已。

他说:“法轮功学员的信仰问题,国家政治权力是绝对不能也无权介入的,法轮功的基本人权应该得到保障。而当局的做法,只要你是法轮功学员或者你相信法轮功你就有罪,这是不对的,这是政治迫害。

610办公室的负责人一般由同级党委主管政法的副书记或政法委书记兼任,人员从各部门抽调等。

2000年底或2001年初,江泽民在一次会议上提出原610的运行效果不理想,国家安全厅、公安厅、各地公安局要直接设立“610办公室”。2001年,中共公安部发出《关于设立公安机关处理“法轮功”及其他有害气功组织专门机构的通知》。自此,公安系统内部也设立了自己的“610办公室”,而公安系统的610办公室则是直接隶属于公安部26局的独立部门,专事抓捕和情报工作。

前610官员现身说法

   
“610办公室”是江泽民掌权期间专门指挥镇压法轮功而设立的特务机构,直属中共中央。
其运作极其秘密,后来中共官方网站上有关610的内容已被大量删除,刘京在2001年2月27日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时就有意识地回避关于 “610办公室”的问题。
大纪元、明慧网等海外媒体的揭露,中共仍对外界包括联合国否认610的存在。

原一级警司郝凤军,1994年进入天津公安系统,是原天津市国内安全保卫局、610办公室官员。郝凤军于2000年不幸被抽调到天津610办公室,直到 2003年,他主管“指挥协调打压法轮功的工作,并对搜集的资讯做分析处理”。因不愿再做中共迫害人权的工具,他于2005年2月从天津逃亡至澳大利亚寻求政治庇护。

郝凤军携带出的大量机密文件被澳洲媒体公布后,给了中共一记响亮的耳光。据郝凤军的律师、前坎培拉律法部长Bernard Collaery说,他在郝凤军带来的文件中,发现了“令人震惊的关于‘610办公室’的证明,他们给我们提供了关于迫害是有组织的证据,他们给我们提供了关于迫害是一直连接到北京的充分证据,他们并且给我们提供了澳洲人被监视的内情,的确非常、非常清楚……”

刚到澳洲的郝凤军接受大纪元专访时,除详细披露了610这个特务机构的秘密运作方式,他特别指出,各级610系统将法轮功学员控制到人,610人员编制和经费开支相当庞大,确实有人因迫害法轮功卖力而发了财。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报导,中国国民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610组织是中国社会的一个毒瘤。它凌驾于宪法和任何法律之上,靠中共集权暴力维系存在,用谎言向外界隐瞒它的存在。

酷刑、洗脑摧残人的信仰

中共对法轮功的变态、灭绝性镇压过程中,610的一个主要任务就是所谓的“转化”。洗脑班中采用对人洗脑、酷刑逼迫学员改变信仰、毒害神经的药物残害人的理智,逼迫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大陆各地的所谓法制教育中心,即洗脑班,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那里之后遭强制洗脑,其目地是诱骗法轮功学员背叛法轮大法。

610绑架学员不需要任何法律手续,可以任意绑架学员进洗脑班。洗脑班里没有一点人身自由,全天24小时被囚禁在一个房间里,有专人监视,连上厕所都要请示;学员之间不许说话、打招呼,许多地方都安装了摄像头,有的房间内也有,安装得非常隐蔽,学员的一切活动均被窥视到。除了上厕所之外,不许离开房间,几乎与世隔绝。

据明慧网报导,河北石家庄鹿泉市的张云、石家庄炼油厂的邱丽英等法轮功学员竟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长达一年之久。学员在长期孤独、寂寞的痛苦中,同时经受着精神和肉体的折磨,人的意志被消磨殆尽,精神到了崩溃的边缘,有的被迫害至精神失常。

真相惨绝人寰 中共罪恶震惊世人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任意拘禁、劳教、判刑、罚款、送精神病院、奴工、药物摧残等等迫害方式在全国范围普遍使用,导致学员致死、致残。追查国际指出,由于610的特殊地位和作用,它应负主要责任。

海外明慧网的最新统计,中共公开迫害法轮功的逾10年中,经突破重重信息封锁,明慧网核实的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达3365人,遍布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而遭到其他各种方式残害的法轮功信仰者,因网络封锁及迫害方式的隐蔽而无法进行准确的统计和及时曝光。

大陆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代理法轮功学员冤案、调查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实例,“作为律师身份形成法律证据”,先后三次上书中共最高权力机构,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特别是2005年底,他以“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为题,第三次发表给书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及总理温家宝的2万多字的公开信,再次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惨绝人寰的酷刑迫害及性摧残。

据高律师的调查及海外媒体的报导,概括起来,种种酷刑中包括把受刑者衣服扒光,施以电棍、毒打、倒挂、冷冻、烙烫、老虎凳、竹签刺、约束衣、倒挂、塑料袋蒙头窒息、强行灌酒、灌浓盐水、灌食、蹲铁笼子、灼伤、强迫冻伤、强迫注射与服用毁坏中枢神经的药物、精神摧残、剥夺睡眠、悬吊、生殖器攻击和凌辱、强奸……然而曝光出来的案例仅是带有普遍性的,也是少之又少的。

(1)悬空下坠 孕妇被折磨流产

明慧网在2004年11月15日对在黑龙江省万家劳教所遭受一百多天酷刑的王玉芝的采访后报导,一个怀孕约六到七个月的孕妇,双手被强行绑在横梁上,然后,垫脚的凳子被蹬开,整个身体被悬空。横梁离地有三米高,粗绳子一头在房梁的滑轮上,一头在狱警手里,手一拉,吊着的人就悬空,一松手人就急速下坠。这位孕妇就这样在无法言表的痛苦下被折磨到流产。更残忍的是,警察让她的丈夫在旁边看着他妻子受刑。

   

(2)倒挂

这是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等非法关押场所所遭受的酷刑体罚之一种,此刑使人血液倒控,长时间用刑可致人昏厥,出现生命危险。有时恶警用此刑折磨被野蛮灌食后的法轮功学员,如指使牢头狱霸对失禁拉肚子的学员强制不让上厕所,并将人倒挂在牢房铁门上折磨以取乐。

   

(3)手指钉竹签

长长的竹签被从指甲下钉入指尖,受刑者痛彻心肺。

   

高律师在上书中表示,任何语言、文字都无法再现中共政府的下流和不道德。这场对法轮功完全丧失人的理性的迫害,使数以千计的无辜同胞丧失了宝贵的生命,数以十万计的人民被剥夺了自由,一亿多的法轮功信仰者以及他们的家属遭受了不同程度的、不同性质的迫害和打压。

高律师在后来的致美国国会议员公开信中表示,就在我作第三封公开信的调查时,28岁的具有医科大学本科学历的刘博阳和他母亲的尸体还控制在当地“610”的手里。他和他的母亲在不到十天的时间里,在同一栋楼里被折磨致死。死前数日每到深夜,母子惨叫声互闻。中共警察在这样惨叫声停止之前的骇人罪行,创下了统治者辱没人类名誉的耻辱记录。

高智晟的第三封公开信发表后,在海内外引起巨大震撼,来自国内外对高智晟的声援和对残暴中共的谴责令当局惊恐。随后高智晟的律师事务所被关闭,他本人及妻子儿女均受到中共秘密警察的残酷迫害,他被中共判刑5年。

在2009年9月20日的黑夜,高智晟被一群秘密警察戴上黑头套绑架到一个秘密地点疯狂暴力折磨了50多天。一开始这些打手们就明确告诉他,要他生不如死——用对法轮功学员练过的十二套酷刑折磨方法来对付他。除了电击他的脸部和上身,还以四支电警棍同时电击,高智晟痛苦的满地打滚。最为无耻下流的是,毫无人性的打手头目又开始电击他的生殖器,一边电击,施暴们一边狂叫不止。

公检法沦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工具

中共最害怕的就是律师的独立辩护,在法律上揭穿事实的真相,所以它极尽所能耍尽各种流氓手段阻挠律师对法轮功案件的辩护,对那些敢于为法轮功辩护的正义律师,中共对他们采取了恐吓、吊销执照、跟踪、暴力袭击、抄家、绑架、非法抓捕、非法判刑、酷刑折磨等种种流氓手段。有的律师被逼出走国外,有的律师多次被毒打、绑架、凌辱。

公检法沦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工具。中国律师被阻与法轮功学员见面、无法调阅卷宗、庭上无法开口辩护、无法延续律师注册等等情况,不胜枚举。如果走法律程序,就是要举证、诘问、辩护,而作为被告,不论被指控的罪名多么大,都有自我辩护的权利,也有聘请律师进行辩护的权利,这在判决之前是由法律明文规定的。而中共极尽流氓手段阻挠律师的正常司法辩护,无疑证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全部都是非法的暗箱操作,是见不得任何一点法律的光亮的。

2006年11月,国际大赦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项新的声明指出,国际大赦已提请关注,中国官方媒体对法轮功的诽谤已在全国范围内制造了一个仇恨法轮功学员的大气候,这个仇恨环境在鼓励人用暴力行为对待法轮功。大量的但不知具体数目的法轮功学员依然被监禁,他们极有可能遭到酷刑折磨。

超过25万人被关在劳教所接受劳动再教育,他们从未经过律师或法庭的审理,在没有任何司法监督的情况下,被随意的关进了劳教所。目前不知道具体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关在劳教所里。

法哲学家周明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10年来,所犯罪行罄竹难书。从道德原则、立法原则、司法原则等法律所涉及的三大层次的任一层次来看,中共迫害法轮功都是对这些普世原则的破坏。

中共迫害法轮功 摧毁中国社会的道德体系

中共在整个镇压的部署上,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所谓“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三大方针,由此展开了一场全面的镇压运动。迫害中无所不用其极的造假、举报、逼迫全民表态。用假、恶、暴给全国人民洗脑,毒害了所有中国人。迫害是对整个中国民众群体、整个中华民族的迫害,是灭绝中华民族良知和道德的罪恶。

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中共又喊出了“平安奥运”。这是因为中共实在是害怕它的奥运有丝毫的闪失。尤其是对法轮功修炼者更是严加监视、大肆绑架抓捕。密云县公安局抛出对法轮功活动的举报奖励高达50万元的承诺,是举报其它犯罪奖励的100倍至5000倍。

共产党出于其本性,惧怕真善忍,仇视法轮功,江泽民和中共在打击“真善忍”时,使假、恶、暴、毒、邪、腐败等乘机泛滥,随之而来的是中国大地上普遍的道德沦陷,社会风气恶化,人人深受其害。610早已成为中国社会的一个毒瘤。

   

610是死亡职位

近年来,从事迫害法轮功的各级610头目纷纷遭报,中共严密封锁此类消息。截至2007年年中,据明慧网的资料统计,迫害法轮功8年中,记录在案的各类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事例共有5536例,涉及上万人,遍布在31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公安、劳教、610、政法和文教系统相关人员所占恶报比例最高,约为总数的70%。

2003年5月,甘肃山丹县610办公室有2人几乎同时暴死。该县迫害法轮功最卖力的县人大主任王新明在5月初横遭车祸,死状十分凄惨,面目皆非。县 610魁首尹品文于五月中旬也突发心脏病而亡。中共给他的悼词称:“该同志在法轮功问题上,和党中央江泽民同志保持一致,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做出了贡献。”

2007年底,山东省警方内部就流传一句话:“610是死亡职位”,即在这个岗位死亡的干警比例最高,以至于没多少人愿意干这份可捞取额外钱财的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