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随着诉江大潮的兴起,曲周县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大法真相,认清了江泽民一意孤行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罪行,不再听信中共的谎言,不但支持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江泽民,还使用真名实姓举报江泽民的罪恶。

据不完全统计,从2015年11月到2016年2月25日,己有9968人联名(实名)举报江泽民,并已妥投至最高检察院。

   

--------------------------------------------------------------

据明慧网近期消息:

截止二零一六年四月,辽宁桓仁县有8616人举报江泽民涉嫌犯下滥用职权和徇私枉法罪、非法剥夺宗教信仰自由等罪行。四川遂宁市已有3408位市民签名举报江泽民。贵州遵义至少有3396名民众举报江泽民。辽宁省丹东地区(含凤城市)已有2110名民众联名举报恶首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湖南郴州市2419人声援起诉江泽民。山东烟台牟平区739位居民举报江泽民。山东济宁545位居民联名举报江泽民,有的边签名边说:“这个国家让江泽民弄的没有放心的事,现在吃的喝的没有多少没毒的,孩子上学,学校离家再近都得大人接送,都不敢晚接一会,接晚了都怕出什么事!”。

   
山东济宁545名居民签名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辽宁省东港市至少有1183位普通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河北高碑店市两个乡镇1149人联名举报江泽民对法轮功迫害的罪行,山东平度市已有至少1115名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要求“两高”依法对江泽民的犯罪行为予以立案侦查,提起公诉,把江泽民绳之以法;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捍卫人类的基本道义和共同价值。广东恩平市726位市民举报江泽民。湖北咸宁市370人签名并按红手印举报江泽民。

   
山东平度民众部分签名

   
咸宁市有三百七十人签名并按红手印举报江泽民

河北遵化、唐山地区又有3597位民众举报江泽民,有一位中年男子签名后告诉法轮功学员:“签字参与举报江泽民是做人的最低底线!”河北省衡水地区1283位民众联合举报江泽民,一个老年大法弟子向每一户乡亲征签,村民大多数都说:我签,这个祸国殃民的大坏蛋,迫害好人,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早就该枪毙它。

   
遵化地区百姓签名举报江泽民

   
衡水地区1283位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