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河北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讯】自从二零一五年五月现政府推出“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政策以来,法轮功学员依照大陆有关法律,掀起了控告起诉江泽民的诉江大潮。目前已有近21万人实名向高检和高院控告江泽民的犯罪行为。

   

     

这一正义之举得到了大陆许多善良民众的同情和支持,据不完全统计,三河市已经有3385名百姓签名,声援诉江大潮,要求最高检察院依法追究江泽民的罪行。诉江征签中,出现了不少感人的场景。

签名百姓表达心声

一天在高楼镇某集市,一个法轮功学员把签名本递给想签的人,然后发真相资料,签完名的老百姓主动传递周围的人,“举报江泽民啦,签名!签名!给你。”

又有一次在某集市,一个卖佐料的男子说:江泽民什么能耐也没有,就知道贪污。

一个老农民说:江泽民当官以来没干什么好事,早就应该逮捕它。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说,告江泽民早就应该告他,早就应该审判他,不是什么好东西,都逮晚了,江泽民把中国弄啥样了,还不应该起诉它?

有人说,你们咋这胆子大啊?法轮功学员说:您别害怕,这个受宪法保护的,这是大善之举。

有一名研究生亲笔写下了声明,他在声明中说:“我是大学研一的一名学生,通过听大法弟子讲真相,明白了江泽民的一系列恶行,青年时期换父换党籍,后来靠踩着六四学潮无数大学生的鲜血上位,在任期间出卖国土,放纵国人道德下滑,社会贪腐之风盛行,更是发动了对法轮功弟子惨无人道的迫害。无数法轮功修炼人被迫害得流离失所,家破人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所犯下的罪行天怒人怨。

如今,趁反腐风气,为维护法律尊严,也为了捍卫我们每一个公民的合法权利,请清算江泽民犯下的罪行,平反江泽民迫害过的各个阶级与团体。”

在一个下雨天,在某批发大厅,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给批鸡蛋的东北小伙子讲真相,小伙子:“告江泽民是应该的,他上台真是没干什么好事。”

有一个前村支书说:“早应该把江泽民全家都抓起来。”

一位资产上亿的张先生在法轮功学员找他征签时说:“江泽民早该死了,他没给老百姓干好事,警察找我征签这件事,我也不怕。”

全家人诉江,早产儿脱离危险

一个法轮功学员说,我的侄女怀孕之后,早产了一个男孩,体重只有二斤六两,生下那天就放在北京某医院的保温箱中抢救,二十多天过去了,孩子也没有脱离危险,体重降到了一斤八两,而且每天体重还在下降,家里人心急如焚。

虽然是亲戚,但是由于面子,弟弟家也不愿意和我说出实情。有一天,我征签正好遇到了我弟弟,于是向他介绍了征签的重要性。他二话没说,就签上了自己念书时的名字。晚上我又到了孩子的奶奶家,没等我提诉江征签的事,老太太就含着眼泪诉说了孩子的情况。我说:您也知道法轮大法好,以前也为大法做了许多大好事。可是随着生意越做越大,信大法的同时又上寺庙拜这拜那的。孩子这种情况,您还得求助大法保佑才行。明天上医院看孩子,您一定要时刻念“法轮大法好!”她点头。

我拿出征签表,问她是否愿意签名,她二话没说就签上了真名,签完之后,又让保姆也签了名。这一天,孩子的姥爷也同意声援诉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第二天早上,奶奶去医院看孩子,医生告诉她,孩子已经完全脱离了危险!就在这一天,孩子也会自己吃奶了!

又过了二十多天,孩子体重从一斤八两长到了五斤,医生和护士都觉得不可思议,称孩子为“神童”。实际上是孩子家人参与诉江大潮,上天赐予了孩子福报啊!

五十多天后,孩子从北京接回了家,爷爷看到了孩子的变化,他主动参与了举报江泽民。现在这个孩子已经一岁多了,又聪明又健康,全家人都充满了对法轮大法的感恩。

喊法轮大法好的人生意兴隆

刘姓老板,五十岁左右,早期因为村子里一位法轮功学员说起炼法轮功的事情,他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股怒气,说“我叫你真善忍”,拿起一个玉米茬子,就扎向了这位学员的后背,没有想到后背出血了……但是这个学员没有任何怨言。邪党迫害以后被中共邪党欺骗,他一度对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很不理解。但是在不断的与村里学员打交道、听真相之后,终于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美好。每次遇到大法弟子,都高喊“法轮大法好!”最近一位法轮功学员找到他征签,他二话没说,就签上了自己的真名。

刘老板以前养大车,后来做房地产生意,明白真相以后,他的生意顺风顺水,现在家产至少上千万元。

顺应历史潮流,才是真正的智者

江泽民触犯的是《国际刑事法》最严重的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严重违反中国签定的国际人权公约,犯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的罪恶,每一个有良心的人都不能无动于衷。

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壮举,得到了各国善良民众的响应和支持,亚太地区包括台湾、港澳、韩国、日本、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七个国家与地区,已超过180万民众参与联署,纷纷签名举报江泽民,要求依法惩办元凶。其中以台湾(69万)、韩国(67万)、日本(23万)举报江泽民的人数最多。

古人说“天意不可违”。实际上人间的历史大事都是天意决定的,顺应天意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儒家认为民心即是天意,《尚书》说“天视自我民视,天听自我民听。”

自古以来,历史潮流顺之者昌,逆之者亡。2.58亿人的三退大潮和诉江大潮,值得每一个人深思。了解真相,您会明白法轮大法是浊世的清流,是全人类的福音。二十多年来他不仅洪传世界,而且赢得了海内外广泛的赞誉和同情,“真善忍”已经成为各国公认的普世价值,法轮功获得各种褒奖和支持信达3000多项。而江泽民和中共邪党的迫害却已经是日暮途穷,面临崩溃。

因此,衷心希望有缘了解到诉江大潮的人们,尤其是公检法司人员,别再犹豫,认认真真的了解法轮功真相,勇敢的抛弃中共,退出邪恶的党团队组织,积极参与举报江泽民,支持正义,声援善良,为自己和亲人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