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美国洛杉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明真相的世人向李大师问好!

   
新加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每年的中秋节,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明白真相的各界民众,都会通过明慧网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送上中秋节的祝福,并感谢他对当今人类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

李洪志大师教导的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大法已洪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亿万人身心受益。

又到月圆夜 更念师恩深

   
河北省廊坊药材公司宿舍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身处中共邪恶迫害中的中国大陆法轮大法弟子,在贺信、贺卡中纷纷表示了不辜负师尊苦度的洪恩,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坚定决心。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他们服务于政府、军队、司法、教育、卫生、文艺、城管等部门,来自农业、医疗、铁路、纺织、电力、水利、林业、畜牧、建筑、钢铁、矿业、供销、煤炭、汽车、油田采油、管道储运、海洋系统、计算机软件、移动通信等各行各业。

国防军工系统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他们说:“师尊佛恩浩荡,为众生操尽了心,师父辛苦了,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们对您的祝福和思念!”

   
国防军工系统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向师尊表达决心:弟子唯有听您的话,放下人的一切妄念,多救人,完成使命,才不辜负师尊救命再造之洪恩。

河北省石家庄电力系统全体大法弟子说:“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修炼如初,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青岛和上海大法弟子写道:“是您教我们走正路,做纯净的生命,同时不忘救助他人。弟子在修炼的路上一点一滴的提高,是您的呵护和博大智慧的指导,才成就了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思想境界。”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保定一位八岁小弟子也发出贺信:“师父您好!我是您的小弟子,今年八岁了。我在妈妈的肚子里就听大法弟子姥姥告诉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特别想见师父,中秋节了,我想给师父寄一盒月饼,我不知道师父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我盼望师父早日回到中国大陆来。祝师父中秋节快快乐乐!“

承受知多少 但愿师尊笑

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瑞典、挪威、丹麦、荷兰、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时、芬兰、波兰、北爱尔兰、罗马尼亚、俄罗斯、伊朗、阿联酋、澳洲、新西兰、秘鲁、韩国、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日本、越南、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大法弟子也给师父发来贺信,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和为众生的承受。

   
伊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阿联酋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马来西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新西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西班牙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比利时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美国纽约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为救度众生,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万分珍惜与师尊同在纽约的时光,我们将更加精進,一定圆满完成助师正法的洪誓大愿!”

   
纽约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好!

   
加拿大多伦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加拿大多伦多大法弟子用诗作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天地旋法轮,弟子念师尊,叩谢慈悲度,洪法救众生。

世人明真相 感恩得福报

   
河南许昌一明白真相的全家人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在中国大陆,有很多不修炼法轮功的民众因为明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了福报,有的身患绝症神奇痊愈、有的幸运躲过重大灾祸,有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事事顺利……近年来,每逢中秋、中国新年等重大传统节日,他们中有些人通过明慧网问候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感恩。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明真相徐氏家族祝贺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下面选登两则2015年中国大陆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的贺信。

绝症患者神奇康复

我今年春天突然得了医院认为的不治之症,我吃不進任何东西,浑身无力气,瘦的走不成路。住在医院花钱还受罪,因为怕感染,我被用隔离罩隔着,全家人束手无策。

有位来看我的亲戚让我听大法师父的讲法,我听了,不到一个月回家了。现在能吃、能睡、身体恢复的红光满面,谁见了都为我高兴。

我们全家人感谢师父: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盼师父回国来。

  山东诸城明真相世人
  2015年9月17日

车祸幸存者的感恩

我在重大车祸中,因法轮功护身符保佑安然无恙,喜获第二次生命。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和我们全家人感激李老师的救命之恩,诚心敬祝李老师中秋佳节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花红乡一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