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夏昀台湾采访报道)来自台湾中部地区,包括台中、彰化、云林、南投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聚集在台中梧栖的中正国小举办一日学法交流会,交流修炼心得,并提前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祝贺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台湾中部法轮功学员
在台中梧栖向李洪志老师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于中国东北开传,至今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由于带给学炼者身体健康及心灵提升,以口耳相传的方式快速传开,尤其在台湾学炼人数众多。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时,中台湾学员汇聚,衷心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双手合十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多位学员分享了自己从大法中身心 受益的经历。

人生无望时幸遇大法

“我在人生无望的时候遇见大法。 (能学大法)我觉得非常的幸运!时时刻刻感恩师父对我们所做的一切。”六十多岁的廖振南满怀感激地诉说。他以前曾用气功帮人治病二十几年,最后却发现原本 温热的丹田冷掉了,赖以提升层次的根本都耗尽了,他惊觉“人生无望”。这时他得知法轮功,在阅读法轮功的经书《转法轮》时,他发现一生追求的、疑惑的解答,都在书中。

书中所阐述的道理,如醍醐灌顶般让他豁然开朗,“人来到世间,是给了人返本归真的机会。我知道了人的由来,人生的目的与意义了。”他表示,从前所经历的、疑惑的一切,都能明白地看清原由,不再困惑。

学炼法轮功八年以来,他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师父在帮他调整身体,“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所以我看准了,无论如何,一定要修大法。”

焕然一新的人生

曾在睡眠中心脏突然停止跳动的王宝卿,红着眼眶描述自己修炼法轮功而恢复健康的经过。

家住彰化的王宝卿在二十九岁时经由婆婆的推荐开始学炼法轮功。她年纪轻轻的就心脏不好,容易眩晕,连路都走不直。她回忆,第一次自己试着打坐时,心脏象打鼓般跳动不已,她很惊奇地揣测是否这么快就有效果了。她赶紧寻找法轮功的书来看。在看书的第三天,她骑车到市场的路上,突然好象有东西迎面打上安全帽,过一会儿再来一次,连着三次,“如当头棒喝般”,整个头脑都清醒了,她经常头晕的状态不见了,感觉非常舒服。之后,头晕的状况几乎不再出现。

她全身的病痛也不药而愈,“手脚不冰了,全身都很热,能量很强啊!”王宝卿感恩地说:“我真的非常感谢师父,因为法轮功,我才有焕然一新的身体。”也因为这样,她的爸妈、孩子都相继开始修炼。

王宝卿认为孩子学炼大法,行为举止会对照“真、善、忍”,对他们很有帮助。她举例,念小学五年级的儿子,学校午餐的水果传到手中时,一粒是漂亮的,一粒是烂的,他把烂的留给自己,漂亮的传给后面的同学。另一例,坐在后面的同学把地上的垃圾踢来踢去,都说不是自己的。儿子看到了,想到法轮功师父的教导,于是自发地把垃圾捡起丢到垃圾桶。她很开心孩子能对照法理,做得更好。

提升心性成为更好的人

原是天主教徒的林燕燕在 癌症第八次化疗休养期间,经由亲人的热心介绍,开始接触法轮功。她认为修炼大法对她心性提升很有帮助。在生病这段期间,她一直在反思自己的人生,为何是她 (罹癌)?她自认是个严以律己,也能为他人着想的好人,疾病为何找上她?后来在阅读《转法轮》时,她发现问题所在。

她说明,自己是很负责的人,容易急躁,做事态度较强势,常得理不饶人。在职场上,常会以自己的标准强压在同事身上,别人达不到标准时,她会把气压在心里,伤到自己。她的病是这样 日积月累来的。修大法后,她学会向内找,认识到这些执着、不好的地方,然后把这些根本的东西修掉,同时,能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去体察别人的感受。她发现书中要求的更高,是更高层次的好人。现在她的身心健康,生命更加光彩。

寻获生命的意义

即将步入二十八岁的软体工程师龚清德,从很早就开始就在追寻人生的意义,在学炼法轮功后,他找到了答案。二十岁不到的年轻生命,却意识到人生除了追寻幸福、快乐的生活外,意义何在呢?生、老、病、死,走这一遭是为何?

大二在学校打工时,修炼法轮功的主管告诉他,人生的意义是修炼,于是他开始接触法轮功。从阅读经书中,他了解到要提升自己,做个符合“真善忍”的好人,返本归真。他找到人生的路,对生命更加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