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一月二日讯】(明慧记者章韵综合报道)法轮大法洪传全球,救度修炼人,也福泽众生。时光流逝、岁月荏苒,转眼之间又是一年,在这寰宇更新的最后时刻,迎来二零一九年新年。新年之际,明慧网收到了来自全球大法弟子和中国各地民众给李洪志师父的贺信,一篇篇贺词、一张张精美的贺卡,向师尊表达诚挚的敬意和感恩!感谢大法洪恩!

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传出,七年之内,修者上亿,祛病健身,道德回升。江泽民以小人之妒嫉,迫害法轮功,以谎言污蔑大法,欺骗世人。为了还原真相,自迫害之日起,大法弟子们不顾个人安危,以各种方式给世人讲大法真相,这与每个人的安危和未来切身相关。大法弟子讲真相迄今二十个年头,还在一如既往坚持。在中共的邪恶迫害中,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们历经魔炼,在修炼中不断精進和成熟,表示新一年更精進,多救人。

今年收到了工作在四十个行业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向李洪志师父发来贺词,表达他们对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新年祝贺和感恩!

   

   

   

   

   

   

   

   

   

   

   

   

   

   

   

   

   

   

   

   

   

   

   
图1~23:来自各行各业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向李洪志师父发来贺词

弟子惟愿师尊笑

   

   

   

大陆电力系统一大法弟子在贺信中说:“师尊您为洪穹、为弟子、为众生的得度、得救操尽了心、吃尽了苦,用难以想象的承受换来众生得救的宝贵时间和机缘,弟子时时刻刻都在师尊的浩荡洪恩中,弟子的生命是在大法中造就的,弟子唯有抓紧时间,珍惜万古修炼机缘,修炼如初,纯净自己的内心,真修实修,多去执着,堂堂正正的证实大法,一念一行都在法中归正,凭着对师尊和大法的坚定正信,在大法中精進实修,慈悲众生,除尽邪恶,助师救度更多众生,完成大法弟子的史前大愿和神圣使命,兑现誓约,惟愿师尊笑。”

河北沙河教育界大法弟子表示:“每次给师尊制作贺卡,内心都充满了感动!自身的健康、家人的健康以及修大法之后得到的福份,不是一个“谢”字、也不是罄尽人类所有的语言能够表达的出来的!”

北京市石景山区教育系统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慈悲是巨大的能量,但要在做好三件事上真正的慈悲众生,平时学好法很重要,做事代替不了修炼,只有修炼好自己,才能真正的带着慈悲与正念讲清真相救度众生。都知道师尊在我们身边保护着弟子,但我们不要依赖师尊的保护,我们要逆流而上,走出自己的修炼路,上对得起师尊的慈悲苦度,下对得起众生的殷殷期盼,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明真相民众感恩大法师父

   

   

   

   

   

   

   

   

   

   

   
图:明真相民众寄来的感恩大法师父的贺卡和问候

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传出,福泽众生,上亿人走上返本归真之路。也有千千万万的世人虽然尚未修炼大法,只因明白了法轮大法好,同样得到了法轮大法的保护。

北京西城十一口之家四世同堂,他们的贺卡中写道:“我们家四世同堂,感恩李大师的恩赐!自从全家三退保平安后,真是喜事连连,全家幸福的不得了,比得了万贯家私还要幸运。

“人啊,图个啥,就是健康与平安,我们全家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光普照中,感恩李大师的恩赐,盼李大师早日回归中土,恩泽众生,我们全家三叩首!”

湖南省靖州县一居民说:“当我全家都了解大法真相并三退后,真是时来运转,干什么都非常顺,叛逆的儿子也变的通情达理……每到新年,我便开始使用真相对联。其中有一幅,我一连张贴了三年,上联:大法度世人人人归正道,下联:真相传万家家家颂佛恩,横批:法轮大法好!”

北京一中学生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在贺词中说:“一次偶然的机会,大法弟子给我讲了真相,我退出了少先队,他让我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期末考试时,我心中默念这九个字,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真是如有神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北京“翻墙”市民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在贺词中说:“那里有真善忍、有我不知道的真相,明慧网拨开了遮眼的云烟,使我不再迷茫,法轮大法好啊,使我看到了中国百姓的未来希望,我找到了大纪元网站,自己先退党团队,收到了证书,好象脱了一件狼皮,轻松愉快、幸福陪伴着我度过美好的时光。”

“感恩李大师的救度,派天使送给我一张‘翻墙’的光盘,使我迷途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幸福可以传递,我会把真善忍的温暖告诉我的挚爱亲朋、告诉和我一样迷茫的邻里街坊,盼望李大师早日回国,恩泽众生,我们已经看到了新世纪的曙光!”

北京一位九零后青年对师父说:“自从退出中共组织,我们全家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师好’,我家发生了神奇的变化,个个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事业顺利、家庭幸福,这是用钱买不来的。”

北京市民说,自己的邻居修炼大法,这位邻居“真的是与众不同。从她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那是因为她有一位好师父——李大师,全世界只有李大师才能教导出这么善良的弟子。”

哈尔滨市平房区大法弟子家属写道:“感谢大法师父给我们家带来幸福和美好,我也要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

海外大法弟子感恩

二零一九年新年到来之际,明慧网收到了来自世界五十余国持之以恒传播真相的大法弟子们,给师父发来的新年贺信,恭祝师父新年快乐!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表示要以更纯净的心态修炼、证实法,支持和帮助中国大陆同修反迫害。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中继续添正念,多救人。逆流而上,勇猛精進。

欧洲包括来自英国、法国、德国、北欧丹麦、瑞典、挪威、芬兰、西欧爱尔兰、荷兰、比利时、奥地利、瑞士;东欧国家俄罗斯、斯洛伐克、罗马尼亚、捷克、乌克兰、克里米亚;南欧意大利、西班牙、克罗地亚、波黑、塞浦路斯、塞尔维亚等国的法轮功学员们;亚洲来自台湾、香港、澳门、日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韩国、越南、新加坡;土耳其;澳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美洲墨西哥、美国各州、加拿大多个地区和省;还有来自沙特阿拉伯、阿富汗、蒙古国等国家或地区的大法弟子给师父献上的新年问候,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

   

   

   

   

   

   

   

   

   

   

   

   

   

   

   
图:二零一九年新年到来之际,明慧网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国传播真相的大法弟子们,
给师父发来的新年贺信,恭祝师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