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在纽约各个景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
纷纷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大纪元合成图)

【文章来源——大纪元2017年12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高欣采访报导)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在纽约各个景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纷纷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并表示会坚持讲真相,让人们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了解中共的造谣宣传,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远离中共。

导游:“阿姨,我可以拥抱您吗?”

在曼哈顿第五大道洛克菲勒中心,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去年6月6日在这里建了讲真相点。他们有个共同心愿:“我们就是真相”,让游客从学员的一言一行了解大法的美好。

   
在洛克菲勒中心讲真相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纽约法轮功学员提供)

今年8月的一天下午原本晴空万里,突然间狂风大作,大雨倾盆。在洛克菲勒中心,一群大陆游客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雨不知所措,尽管导游一再催促上车,仍挤在电梯间不敢动。此时,法轮功学员李秀蓉撑开雨伞,来来回回将这些游客一个个送上车。当伞被暴雨打破只剩半边后,她就用自己的身体护着,直到送最后一个游客上车。

旅游车徐徐启动了,忽然又停下了,车门打开,一男士跳下车来,站在李秀蓉面前说:“阿姨,我可以拥抱您吗?”他们静静贴在一起,男士喃喃自语说:“我是这车的导游,从今天起,我要重新认识你们法轮功了。”

坚持讲真相 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

纽约联合国总部是纽约最热门的景点之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联合国大厦前晃动着一群法轮功学员的身影,他们无论酷暑严寒坚守在这里,将法轮功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真相,将中共十八年来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传递给每一个中国大陆游客。

谭桂娟负责摆放真相展板,每天她带着展板从家里出来坐车到联合国总部得一个半小时时间。她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日不结束,我们就将一直坚守在这里,让人们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了解中共的邪恶。”

   
在联合国大厦前讲法轮功真相的学员。(纽约法轮功学员提供)

   
在联合国大厦前讲法轮功真相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纽约法轮功学员提供)

在中领馆前,来自五湖四海的国际游客很多。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坚持了十六年,除了要克服恶劣的天气影响,还要面对和破除中共的各种干扰、破坏。

有一次,一男子不但不接真相资料,还边骂边用雨伞打学员王素芬的手。但王素芬牢记自己是大法修炼者,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她说,这些人是被谎言欺骗而不明白真相,“需要我们用善心唤醒他们的良知”,一定要坚持,善良“终将战胜邪恶”。

有游客在了解法轮功真相后,表示回去也要修炼法轮功,有的表示要资助学员的正义行动。

   
在中领馆前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邪恶迫害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纽约法轮功学员提供)

在时代广场和帝国大厦等旅游景点,讲真相的学员表示,法轮大法不仅让他们明白了人活着的真正目的,还让他们获得了健康的身体、身心快乐,每一天都可以微笑面对生活。他们要将自己的亲身感受告诉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能够同享大法的美好。

一次,一位年近70岁的尼泊尔母亲带着儿子、儿媳妇、女儿来到时代广场,他们被大法真相展板吸引。在场的学员花蔚群给他们每人一朵小莲花,一家人都很虔诚地将莲花先放在额头上,再放胸前,然后再双手合十。老太太高兴地和在场的学员照相,儿子表示要学法轮功并要了法轮功学员的联系方式。

当天他们乘飞机回国,儿子回家后就给花蔚群发来邮件,说特别幸运在纽约碰到法轮功,一定要学习法轮大法。

   
在时代广场和帝国大厦讲真相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纽约法轮功学员提供)

微笑迎接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

曼哈顿下城东河(East River)岸边的17号码头和15号码头是“自由女神像”观光游轮登船处,每天这里人潮涌动。这里也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重要场所之一。

在这里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不管是60多岁的阿姨,还是80多岁的老奶奶,他们每天早晨9:30来到码头边,微笑地迎接来自中国大陆来的游客,有的放真相录音,有的打展板,有的发资料,有的讲真相,11年来从未间断过。有不少大陆游客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后说:“法轮大法了不起,伟大!”

曼哈顿唐人街是个繁华之地,是各国游客、大陆旅美人士必经此地,有10多位学员在这里建立了一个真相点,虽然他们多数都上了年纪,但仍然坚持了10多个年头。

在美国已经生活了30多年的洪太,年近七旬,曾经因胃癌动过手术,身上还有关节炎、肝肿大、肾下垂等多种疾病。1996年修炼法轮功不久,她身上的病症全部消失了。洪太说,师父传出来的是救度世人的高德大法,许多人还在被邪恶的谎言欺骗,不能从正面认识法轮功,“作为大法弟子就应该把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讲给他们,让他们明辩是非,有个美好未来”。

“你们是中国的唯一希望”

在法拉盛缅街,部分法轮功学员建立了“图书馆”、“地铁”、“飞达”、“邮局”和“黄金”真相点。

“我们都亲身体验过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无比感恩师父!”杨小平说。

原清华大学教工张静荣说:“我们讲真相,只是针对这场无理的迫害,让人明白谁是正的,谁是邪的,从而做出正确的选择。如果江泽民与共产党不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就不会去讲什么真相,而是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的事,同时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会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

他们数年如一日地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让人们敬佩。许多人看到他们顶雨冒雪坚持的时候,伸出大姆指说:“你们太了不起了。”“你们是中国的唯一希望。”

   
在法拉盛讲真相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纽约法轮功学员提供)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大陆传出后,短短几年就有近亿人加入修炼。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采取造谣、诽谤、诬蔑等手段,动用国家机器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与此同时,海内外广大法轮功学员勇敢地站出来,开始了向民众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揭露中共邪恶的反迫害活动。至今十八年过去,法轮功不仅未被迫害倒,还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