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讯】

   

尊敬的李大师,您好!

我是河南周口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高中毕业后,为养家糊口,外出做生意。我的智力一般,只是为人处世比较善良、厚道。我的亲人中有多人修炼法轮大法。修炼法轮大法能让人在身体和精神上发生脱胎换骨的神奇变化,这是我亲眼所见,令我敬服不已。

大法遭到无理打压后,我的亲人因为坚持信仰遭到迫害,我对他们从未抱怨过,而是理解、支持、资助。当亲人被绑架入狱时,我就撂下生意,想方设法营救,直到亲 人恢复自由为止。平时在与人接触时,听到有人对大法有不敬之词,我就感到难受,好象在侮辱我自己一样,这时,我都要和他们谈一谈自己的看法,他们往往都承 认我说的有道理。

有一次,我去看守所看望被非法关押的亲人,亲人告诉我,同监室的一位女大法弟子情绪很低落,被关押几个月了,家人从来没去看过她,更没有给她送过钱和生活用品。亲人让我去她家送个信,让她的家人到牢里看看她。

从看守所出来,我立即就找到那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家。她的公爹、丈夫听到我讲了她的情况很激动,抱怨她太傻,明知胳膊拧不过大腿,鸡蛋偏往石头上碰, 说她受罪活该!我耐心开导他们,讲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没有错,是中共迫害修炼人,错在中共而不是自己的亲人。我把他俩说的口服心服, 承认大法是教人学好的,能叫人身体健康,性格变好,家庭和睦,并答应到看守所去看望被非法关押的亲人。

听说,我走后第二天他们就去了看守所看望自己的亲人,也送去了钱和生活用品。

我村有个婶子,六十多岁了。修炼之前,她婆侄的一双年幼的儿女被毒死了,婆侄一家一口咬定是她毒死的,每天见她出门就破口大骂,连续骂了三年。她们一家感觉受到了天大的冤枉,没法活了,他大儿子几次要与对方一家拼命,同归于尽。当我得知他的想法后就去劝止了他。

一九九六年,婶子修炼了法轮大法,知道了凡事都有因缘关系,修出了大忍之心,再听到不堪入耳的恶毒谩骂已不动心了。不久,婆侄一家也不再骂了,婶子一家人的 生活终于恢复了平静。当时,婶子的丈夫、儿子对大法感激的没法形容。大法遭打压以后,婶子经常给村里人讲真相,揭露中共对法轮功散布的谎言,告诉村民法轮 大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有些村民听不进去,还故意把她讲真相、劝“三退”的事告诉她丈夫。她丈夫每次听了都很生气,很恼怒,认为她让一家人跟着担风险,跟 着丢人,还多次殴打她,晚上她外出发资料,她丈夫把大门反锁,不让她进屋。她只好一次次在屋檐下过夜。

一次我见到她丈夫(我喊叔叔的)。听 了他对婶子的一番怨恨之言后,我就心平气和的问他:我婶子炼功前,你家怎么过的?她炼功以后,你家的环境怎么样?她跟别人讲大法好,讲的是不是良心话?学 大法让人做好人,共产党强制不让学,宣传造谣诬蔑大法,它邪不邪?我让叔叔冷静想一想,是婶子不理智,还是谁不理智?

经过我的启发劝导,他耷拉着头。后来,他对婶子的态度改变了许多。

我为大法说公道话,是自然而然发自内心的,从来没想过会得什么福报。我不求福报,却得了大大的福报。曾经多年步履维艰的生意,忽然间变得要风得风,要雨得 雨,出乎意料的顺利,每年的收入都稳稳的在百万元以上,让三里五村的村民都羡慕;一家人身体健康,和和美美。这里面有我自己做生意的辛勤付出,祖辈的阴德,最根本的还是大法的恩典,李大师的恩赐。因此,我更虔诚的敬重大法,并且拿出一些钱,支持大法弟子救人做善事。

中秋佳节来临,我代表全家衷心感谢李大师的慈悲恩赐!恭祝李大师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