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顶尖的神经外科医生在他的大脑新皮层失去功能达长七天,从昏迷状态苏醒后声称见到了“天堂的证明”。

埃亚历山大博士Dr Eben Alexander,哈佛大学神经科学教授, 在2008年得了一种罕见的细菌性脑膜炎。

在几个小时持续的剧烈头痛后,亚历山大医生大脑中控制思想和情感的部分皮层停止工作。

虽然他的生存几率很低,但在昏迷七天苏醒后,他开始描述另一个世界的体验。

“我是在一个充满云层的地方,它们呈现出粉红色,白色,在深蓝色的天空中显得特别显眼”他在“新闻周刊”的一篇文章中写道。

他还形容“成群结队透明的、闪闪发光的生命体在天空中划出弧线,身后留下了长长的飘带般的线条。”

虽然亚历山大博士承认他的科学知识,让他怀疑死后的世界,但大脑皮质功能丧失,使得他的体验是独一无二的。

他说,我不是第一人发现证据表明”意识”超出人体之外。

“我知道这一切听起来让人难以置信。”

“但据我所知,没有人在我之前到达过那个维度,大脑皮质功能完全失去功能,并且身体完全在实时医疗观察下,就像我那样整整昏迷了7天。”

亚历山大博士承认,很多人仍然抗拒接受他的故事,特别是他的医疗同事。

    

他即将出版的新书,“天堂的证明,神经外科医生的来世之旅” Proof of Heaven, A Neurosurgeon journey into the Afterlife,旨在消除那些人的疑虑,将在本月晚些出版。

“我还是一名医生,也是一个科学的人,但是,在更深层面上我与之前已经大不相同,因为我瞥见了这个即将浮出的真实世界。” Yahoo 7News

看到亮光、听到乐声、置身天堂等有关濒死经验的描述,总令人半信半疑,美国哈佛医学院神经外科医师亚历山大最近出书分享自己的濒死经验,一生崇信科学与医学的他,在垂危之际竟到了一个彩蝶飞舞、仙乐飘飘、充满云朵和天使的天堂。

据《新闻周刊》报导,现年58岁的亚历山大(Eben Alexander)在新书《天堂之证》(PROOF of HEAVEN,暂译)中说,以前听别人的濒死经验,总认为是想像,但2008年自己却忽然罹患脑膜炎昏迷不醒,送进加护病房7天都没起色。 当医生认为他很难痊愈时,亚历山大却奇迹似醒来,告诉大家:“我的身体陷入昏迷,但我的心、我的内在自我好得很!”蝴蝶四周飞舞 他说在昏迷中,到了一个奇异之处,那里充满大片又柔软、粉红色的云朵,好多蝴蝶在四周飞舞,还有“如天使般的生物”,跟所有他知道的动物都截然不同,那是更高等、更进化的生物,还有优美的乐声从天而降,使人平静喜乐。此外,有一名年轻美丽的女性伴随着他,“我清楚记得她的模样,她颧骨高,有双深蓝色眼睛,金棕色披肩秀发衬着美丽的脸庞。” “绝不是幻想” 亚历山大说,对于这些景象,以前一定会认为是无稽之谈,但有过濒死经验后,现在他会说:“我清楚这是真实的,绝非幻想。” 濒死经验案例 2012已故天主教枢机主教单国玺3月演讲提及童年晕倒,当时看到耶稣、圣母与天使。2011美国男童寇顿出书描述4岁送医急救,灵魂上天堂坐耶稣腿上,还见到妈妈流产的女婴。2004美国前总统柯林顿在书中写到,手术时看到戴死亡面具的黑脸孔,再看到妻子希拉蕊等亲友像发光体般消失在天际。

善缘转载自正见网:2012年10月11日

 
• 下一篇:中西医学验证 濒死“灵魂”游历天堂(图) 2012.10.16
• 上一篇:科学家证实人类灵魂真实存在(图) 2012.9.23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