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位:Edgar Cayce (Sleeping Prophet) 睡梦先知:

    

Edgar Cayce生于1877-1945年,在美国的肯塔基州霍普金斯的一个农庄出世。自年幼时,已经显出一种特别的超自然感知能力,他能够在无意识的睡眠时间里,阅读不同的事情。他的一生中,曾有成千上万的人,来自世界各地寻求Edgar Cayce帮助,他们写信给他,希望借着他梦境的内容,寻出指引和帮助。

Edgar Cayce经已应验的预言:

    1) 1929年10月 前国经济大萧条,并于1933年结束。
    2) 1935年,希特拉的兴起
    3) 美国参与第二次世界大战
    4) 1945年美国当时总统罗斯福死亡
    5) 印度脱离英国而独立
    6) 以色列重新再建国
    7) 美国总统肯尼迪被杀
    8) 1960年 民权运动 (African-American civil Rights Movement)
    9) 1991年苏联解体
    10) 新科技的发现
    11) 冥王星的发现和存在
    12) 1999年开始地轴转移
    13) 自已死亡的日子

尚未应验的预言:

    1) 因地轴转移,大部分的美国被淹在水底 (美国的海军、海军陆战队以当时Edgar Cayce所划出美国经地轴转移后新的地图作为他们练习的地图)
    2) 第三次的世界大战
    3) 全世界性庞大的自然灾害
    4) 全世界的海洋冲上海岸线

->吻合The Farsight Institute 提到2013 年 6 月 1 日前,一些城市均已发生大灾难,已淹没在数百呎水底下。

以Edgar Cayce本身并非科学家和地球学家来说,能够在90年前,讲出地球会出现地轴转移,并地轴转移出现的原因是和地心活动有关,似乎是绝不可能的事。

善缘转载自正见网:2013年06月11日

 
• 下一篇:从死里复活者告诉人们的信息(3)丹尼尔.布雷克林(图) 2013.6.27
• 上一篇:从死里复活者告诉人们的信息(1) 霍华德•斯托姆(图) 2013.6.8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