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8月17日讯】在美国,有一群非常另类的孩子,他们拥有一个专有名称“深蓝小孩”,他们拥有非常不可思议的能力,因为他们自称可以看见死去的人。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在美国,“深蓝小孩”是一个群体,是一种现象。他们被称着“深蓝小孩”是因为他们中的一些小孩表示,他们看见了环绕在他们周围的一道蓝色光环。在深蓝小孩中,大多数的孩子都有着一双明亮的蓝色眼睛。据说,这些深蓝小孩多才多艺,拥有天生的很强的精神力量。

今年17岁的小姑娘桑迪.贝萨德从小就感觉自己与其他小孩不一样,她知道自己拥有特别的天赋和能力,她可以看到天使,并听到她们的声音!

当她说出这样的话,让周围的人心惊肉跳,有些人认为是这个孩子的一种幻觉,但更多的人认为桑迪肯定是在胡说八道。因为感觉到没有人理解自己,桑迪曾经患过两年的深度抑郁。

塔米和阿伦.格洛维尔夫妇同样无法解释这一现象,但相信他们的孩子所说的都是实话,因为他们有三个孩子都有这种奇妙的经历,他们经常谈论与上帝、天使或者已死去的人之间的对话。

塔米说:“我们的三个最大的孩子都清楚地记得他们的前世。像梅拉娅,她就清楚、鲜活地记得她前世是我母亲。”

由于这些孩子所描述的大多数经历都是超常,人们很难理解,更难以接受,包括心理学家在内的许多研究人员都想解开这个谜团。儿童中间出现这种现象被更多的人被划入信仰范畴,而非科学。

《与上帝的对话》一书的作者尼尔.唐纳德.瓦尔甚对“深蓝小孩”现象进行过研究,她表示:“比起大多数人,‘深蓝小孩’更大程度,更深层次上获取了人的经历。”

一些专家建议,由于“深蓝小孩”显露出一种崭新、不寻常的心理属性,并有那些大部份与往常经验相当不同的行为模式,他们有着共同的特异之处,所以,那些与他们互动的人们,特别是父母,需要改变对待、养育的方式来为这些小孩带来平衡。

8/17/2006 10:57:17 AM

 
• 下一篇:人的精神来自于大脑吗? 2009.5.29
• 上一篇:台大校长李嗣涔 科学营再谈特异功能(图) 2006.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