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古典神话小说《封神榜》中描绘的神仙,头上有三圈奇妙的光环。其实,科学家早已发现“凡夫俗子”也会发光。

早在1911 年,一名英国医生在漆黑的理疗暗室里,透过双花青素染料刷过的玻璃屏,意外地发现裸体病人的身体周围出现了一圈约15 毫米厚的光晕。它色彩瑰丽,忽隐忽现,宛如飘渺的云雾,使人感到神秘莫测。这就是人体辉光。

1939 年,原苏联科学家基里安夫妇((S.V.Kirlian)模仿当年理疗室的环境,在高频高压电场中,成功地将人体辉光拍摄成了照片。这种特殊的技术后来被称作“基里安摄影术”。

他们发现在高频高压场中活的人体周围会以一定的节奏发出彩色的光环和光点;而当一个人死亡一段时间后,光环随即消失。更让人惊奇的是,科学家们研究发现,人体辉光照片中光晕明亮及闪光处,正好是我国古代针灸图上标出的741 个人体穴位。

八十年代后,世界各地都对人体辉光进行了深入研究。日、美等国利用红外线技术,在不存在可见光条件的黑夜里,让人体辉光清晰地感光在照片上。日本科学家还可以通过对人体辉光监控,测定人体的生理状况,用于医学治疗和研究。

实验表明,人体辉光的颜色和形状会根据人的健康状况、生理和心理活动等发生变化。而且这种辉光与人体特异功能有着紧密的联系。

其实最初,基里安夫妇就是用“基里安摄影技术”来研究特异功能如何治病的。在高频场中拍摄的照片表明:特异功能者可以发出一种光,它随着发出者的注意力而变强变弱,接受者会感觉到一种灼热。

普通人发出的辉光只有20 毫米左右,在正常环境与条件下不易被肉眼看到。但是特异功能者或者真正的气功师,所发辉光很强,功力越高,发出的光越亮,达到一定强度时可以使辉光在黑暗处显现为可见光。

    

而且有的特异功能者不需要利用任何设备,就能看到人体辉光的存在。台湾东森新闻网曾报道,美国加州库卡莫恩加牧场市的少女海泽,从小就能看见每个人身体周围有不同颜色的光环,并可以据此判断对方是否有病,甚至可以“透视”器官,犹如一台“X 光机”。海泽称,她发现周围出现绿色或金色的光圈时表示对方身体一切正常,而褐、棕色的光圈则表示出现了疾病。

过去很多西医曾经不承认中医的经络理论,因为人体解剖没有发现。那么古代的中医也没有先进的仪器,为什么会精确地知道经络的运行轨迹和穴位的位置呢?其实很多古代中医大夫都是具有特异功能的修道者,他们可以直接体察或看到人体经络的存在形式。

人体辉光产生的原因对于现代科学来说还是一个谜。中医认为,人体经络是人体能量循环的路径,那么人体辉光或许也是这种能量的一种表现形式。

善缘转载自《明慧周报--晨光煦语 第293期》: 2010年10月5日

 
• 下一篇:玛雅长老为何携水晶头骨现身曼哈顿?(图) 2010.10.12
• 上一篇:【新纪元】植物的感情(图) 2010.9.25
 
留言】【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