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荷雨

“我们不参与政治,但我们懂得善恶是非。忍不是苟且,忍中还有善、有真。善良不是懦弱,宽容也不是纵容邪恶、同流合污。一个社会道德的崩溃,正是从其每个成员放弃原则开始。如果人都认同强权就是真理,把现实利益当作行为准则,这个社会将失去希望,最终每一个人都将成为受害人。”

——一位北京法轮功学员的心声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赴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为争取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权利而和平上访。这震惊中外、被国际社会称为“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开启了一段将永载史册的围绕“真善忍”法则的正邪较量的传奇。

   
秩序井然,祥和宁静的四•二五上访现场。

在那片被称作“神州”的古老土地上,二十世纪初,一个西来幽灵借中共躯壳转世降临。在半个多世纪的暴力统治中,它通过各种政治运动和“大饥荒”夺走八千万炎黄子孙的生命;它以党性“改造”人性,以马列邪说破坏五千年神传文化,将这文明礼仪之邦变成一个信仰真空的国度。人们在红尘欲海中沉沦,竟嘲讽“ 道德值多少钱一斤”。

就在中华之魂随传统文化被毁而奄奄一息,被置于成、住、坏、灭之尽头,从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这一天开始,李洪志先生传“真善忍”法轮佛法归正人心,善化世间,引领华夏民族走出坏灭之宿命。

然而,中共前党魁江氏出于妒嫉和权力欲,不顾人民福祉,一意孤行要铲除法轮功。

当时有这样的流行语:“钱不是万能,但离了钱万万不能”,而没了“真善忍”,世界会成什么样?一般人鲜有思考这个问题。

可修炼人明白,法轮佛法的核心价值是“真善忍”,对其打压的实质是对“真善忍”之否定。否定“真”,“假”会泛滥;否定“善”,“恶”将横行;否定“忍”,“暴”即肆虐。把良知善念从人心中剜除,将社会与“真善忍”对立,无异于毁其赖以存在与持续的基石,将会给人带来灭顶之灾。

“我们不参与政治,但我们懂得善恶是非。忍不是苟且,忍中还有善、有真。善良不是懦弱,宽容也不是纵容邪恶、同流合污。一个社会道德的崩溃,正是从其每个成员放弃原则开始。如果人都认同强权就是真理,把现实利益当作行为准则,这个社会将失去希望,最终每一个人都将成为受害人。”这是一位北京法轮功学员的心声。

经历了各种残酷的政治运动,尤其八九年血腥镇压再次以恐怖刷新中国人的记忆,在一个对强权噤若寒蝉的社会,当得知天津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而在当地无法解决,上万来自社会各阶层的民众走出了恐惧,走出了明哲保身,以真诚与善意回应不公,赴国务院信访办为维护人之生存法则而和平请愿。

这次和平上访不仅给事件参与者带来人生的转折,也对无数旁观者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天津私营企业主赵光也是其中的一位。他开车送妻子进京向政府反映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情况,现场人多得看不到头看不到尾,却秩序井然,象进入另一个世界,那场景一下就把他给惊呆了!六十年代出生的他之前一直处于那种斗争的状态,原想妻子肯定也是去慷慨激昂地喊口号、打标语、抗议什么的,可完全超乎想象的一幕幕让他平生第一次体会到什么是和平、理智与祥和。一、二个人那么静可以做到,可这么大的群体都那样,离开时地上连个烟头都没留下。这在电影里未曾见,生活中亦没有,简直闻所未闻,根本就非人力所能及!

震撼于法轮大法从根本上善化人心的巨大力量,他的世界观发生了彻底转变。回家后,他开始如饥似渴地了解法轮功,也走入了修炼。他跟自己的员工讲,跟亲朋好友讲,到处跟人讲自己的亲眼所见。

这个修心向善群体的善良、平和与自律却令也到现场窥探的江氏妒火中烧,那年七月,他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性迫害,叫嚣要“在三个月内铲除法轮功”。

一时间,黑云压顶,铺天盖地的谎言诽谤、肆意抓捕监禁、酷刑、毒害、虐杀、甚至这个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恶活摘器官,整部国家机器的恐怖暴虐都压向这上亿的“真善忍”修炼人。

在严酷的环境里,在充满利益诱惑的现实中,“真善忍”在很多世人眼里已成一个遥不可及的美丽口号。然而十六年来,法轮功修炼者前赴后继,从未妥协,始终将这信念作为行动准则,甚至不惜为之牺牲生命。

面对酷刑杀戮,他们不畏惧、不退缩,不以牙还牙;面对中共欺世谎言造成的漠视、误解和仇恨,他们不气恨、不绝望,以不变不破的“真善忍”标准归正被颠倒了的是非黑白,坚持不懈地澄清谎言,将真相昭示世人;他们不图回报,不计人之过往之过,给包括迫害者在内的人以无私的帮助与救度;他们坚守正道,一步一个脚印地践行“真善忍”信仰,走出一条令世人景仰的正法修炼之路。

随着时间推移,法轮大法修炼者坚守的“真善忍”价值被日益证实,中原大地令人绝望的乱象现实与仍在发生的超越人性底线的罪恶让越来越多世人明白:中共打压“真善忍”信仰,就是在摧毁人类的生存法则,这世界缺了“真善忍”真是万万不行!

从“四•二五”和平上访,到无数法轮功学员前赴后继去北京天安门表达心愿;从插播电视真相,到建立几十几万个资料点令真相遍地开花;从SOS环球步行、在各国中领馆前及旅游景点讲真相呼唤良知,到创办讲真相媒体、研发突破中共网络封锁软件让真相传遍世界;从在国际法庭起诉迫害元凶伸张正义,到传《九评共产党》,助人认清中共邪恶本质,以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摆脱邪灵,再到举办全球神韵晚会传播“真善忍”的美好,复兴人类正统文化……法轮大法修炼者择善固执、不向中共邪恶势力妥协、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精神一直在持续、发展与深化,在世间树立了一个维护公理与正义的典范。

十六年的风雨中,法轮功不仅未被这人类历史上最残暴的邪恶政权压垮,更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逾两亿中国民众在海外网站声明三退,作出了不与恶党为伍的正义选择,摈弃邪恶共产主义正形成浩浩荡荡的世界潮流与大势,一个剔除了共产邪灵的新纪元即将从美好憧憬成为现实。

这场以“四•二五”和平上访拉开序幕的法轮功和平反迫害,既是有史以来最悲壮的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亦是对人类精神的救赎与复兴。“真善忍”之回归如一轮朝阳驱散黑暗,带给世界以希望与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