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讯】(明慧记者张然加拿大温哥华报导)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二日,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四二五和平上访十八周年纪念活动。四月二十二日下午开始,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艺术馆前举行大型法轮功功法演示和烛光守夜活动,纪念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八周年,并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大批的市民停留观看,很多市民冒雨在活动现场了解法轮功真相,并纷纷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温哥华市民Arman先生带着太太Maria女士和儿子一起主动加入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活动,与温哥华法轮功学员比肩同坐,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图1~2:4月22日下午,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艺术馆前
举行大型法轮功功法演示和烛光守夜活动

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和平上访的亲历者,郑女士回忆起当年的场景一切仍然历历在目。她还表示,“我当时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向政府表示法轮功是好的。”“我们当时有三个要求,首先是要求把天津被抓的学员放出来,然后希望维持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最后就是允许出版《转法轮》这本书,就这三个要求。”

活动当天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大批的温哥华市民停留观看,有市民双手合十向现场的法轮功学员致敬,有很多市民冒雨在现场停留,并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还有很多市民拍摄活动场景。在晚上烛光守夜活动开始后,仍有很多市民在活动现场停留观看,并签名表示支持。

   

   

   

   

   

   
图3~8: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大批的市民停留观看,
并纷纷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

   

   
图9~10:温哥华市民冒雨停留倾听法轮功真相

温哥华市民Arman先生带着太太和儿子主动加入烛光守夜活动,他表示,他住在附近,几年前就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很遗憾一直没有机会加入,今天有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烛光守夜活动,就带着太太和儿子一起加入,他希望可以尽自己一份力来呼吁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图11:温哥华市民Arman先生带着太太Maria女士和儿子
一起主动加入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活动。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陈女士,从二零零一年起就参加在温哥华举行的各种反迫害活动,她说,十多年来走过了风风雨雨,最大的感触就是看到世人的变化,从刚开始的不理解,甚至谩骂,责难,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站出来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这是因为法轮功学员秉持“真善忍”,是法轮功学员的善心和坚忍,感动了世人,破除了中共散布的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