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新闻网2017年04月26日讯】

纪念四二五 葡萄牙学员传播法轮功真相

   

为了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八周年,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和二十五日,葡萄牙里斯本的法轮功学员在里斯本世博会举行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同时呼吁帮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随着祥和的炼功音乐法轮功学员展示了功法,吸引了不少过往的民众驻足观看,一些从未听说过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葡萄牙民众停下脚步,详细地听法轮功学员讲述真相;有些已经了解到真相的人询问如何帮助法轮功去制止这场迫害。

三天的活动中,每天都有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或是居留在国外的华侨经过,当学员和他们说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后,问他们要不要取个化名退出中共邪党组织,解除在血旗下发的毒誓,他们回答:“好,谢谢!”

芬兰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迫害 善良民众支持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部份芬兰法轮功学员到中领馆前和平抗议,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十八年的残酷迫害;沉痛悼念遭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信仰 者及反迫害征签活动。明真相的人们纷纷支持,一位女教师表示:“你们能坚持自己的信仰这么长时间,坚韧的精神和毅力是难能可贵的。”

活动期间,当地法轮功学员马雪红来到芬兰中领馆前,呼吁立即无罪释放她的姐姐马雪青并正告中共:法律赋予每一个人的权益,中共610无权凌驾于法律 之上。他们终归受到正义的制裁。曾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辽宁省大连市律师马雪青因为信仰法轮大法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被非法冤判三年半,及一万元罚 款。经向大连市中级法院申诉后,于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五日该院维持原判。马雪青曾遭八次反复绑架,如今再陷囹圄。

   

另一位曾有一个美好家庭的法轮功学员吴志平先生,也讲述了仅因为他和家人坚信法轮功就有六人遭非法迫害的经历。一个和睦美满的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 碎。法轮功学员表示,现在还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仍然面临中共的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的险境,应该立刻结束。而以江泽民为恶首之徒更应该受到人间正义的审 判。

活动过程中,有几位穿着得体的人经过讲真相现场前,他们马上被活摘器官的血腥图片所吸引驻足,明白真相后毫不犹豫地签名。经了解后才知道他们是来自 保加利亚的客人,其中一位董事长丹妮先生和尼古兰卡演员同感地表示:停止迫害这件事是非常重要的。没想到今天做了这件很有意义的事。

有三位日本的年轻人,他们了解在中国的迫害真相后非常震惊。其中一位会讲一口流利中文的小伙子讲到他在中国工作多年了,在那里听到法轮功的消息都是 负面的。今天才得知被中共打压的是一个这么好的修炼团体,它(中共)太不可理解了。如果社会上更多人按照法轮功这本书的“真善忍”去做,那一定是件大好事。 回去要好好看看它。看到他们三位从开始带着满面疑问的神态转为轻松的心情时,学员把最后两朵精致的莲花送给他们。他们非常高兴地说:“太精美了!中国的莲花,会时时看到它和上面写的字,很好的!”

芬兰的老师艾拉女士签名后表示,你们能坚持自己的信仰这么长时间,坚韧的精神和毅力是难能可贵的。

还有一位60多岁的退休丽莎女士在征签完后,主动地问学员拿停止活摘器官和法轮功的资料派给朋友,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和支持。学员送上资料给对方后并为其祝福。

另外一位男歌手明白真相后签名,并希望以后有机会要为法轮功免费演唱。其临走前给学员双手合十。

还有一位先生签了名后问道:“我两年前就想炼这个功,之前的夏天看到你们在公园炼,今年何时开始?”学员说:“我们每周有固定地点和集体炼功的时间,欢迎到来。”

当学员看到对方渴望和迫切地希望能阅读《转法轮》时,这位学员就主动把这本书送给这位有缘人。对方非常感激的善举,特意送出巧克力蛋以示谢意。

活动期间,来自公司总裁、演员、歌手、艺术家、老师、飞行员、建筑人员等社会不同阶层的人们都纷纷签名。

整个活动在人们了解法轮功遭中共迫害和明白真相的过程中圆满结束。

波兰学员纪念四二五 民众支持反迫害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来自波兰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华沙中使馆门前和平请愿,以此纪念“四二五”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大上访十八周年,呼吁波 兰政府和民众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波兰电视台(Telewizja Polska. TVP3)前来现场采访,并当天晚上播出。

   

   

波兰法轮功学员黄先生和Mateuszem Filipkowskim先生对电视台记者详细介绍了当年“四二五”事件的经过和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为了向政府反映受到的 不公正待遇,逾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处和平上访。他们平和理性表达诉求方式,不仅让事态良性发展,也让妄图挑起事端的中共当权者的阴谋彻底 破灭,此事震惊世界,各国媒体竞相报道,对法轮功学员赞誉有加。但是,中共独裁者却为此而感到权力受到挑战,由此开始构陷抹黑法轮功,诬陷法轮功学员“围 攻中南海”,后来还摄制“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随后对法轮功的酷刑血腥迫害不断升级,其中最令人发指的迫害是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的 反人类罪。这十八年来,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铺天盖地的疯狂迫害,坚持“真、善、忍”的原则,广泛传播法轮功真相,并传播《九评共 产党》,让世界民众了解共产党的邪恶。法轮功目前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传播。

时至今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及帮凶纷纷遭报,已有超过二十万人以实名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控告迫害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明白真相后的 世界各国民众、国际组织及人权团体纷纷支持法轮功,目前全球已有三十个国家及地区、逾二百二十三万人参与刑事举报江泽民的连署行动,被外界称为是二十一世 纪“全球最大的人权义举”。欧洲议会和美国议会先后通过决议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波兰法轮功学员黄先生和Mateuszem Filipkowskim先生指出,很明显,现在大家都看到了,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恶中走上了解体灭亡的不归路。而全世界民众都已见证了法轮功以坚 忍不拔的精神和道德勇气抵御了人类历史上最为残暴的中共迫害,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树立了一座伟大的丰碑。

他们说:“我们在此呼吁波兰政府和民众关注真相,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当天下午三点,波兰法轮功学员在华沙古城也举办了纪念四二五讲真相活动,受到众多波兰民众的关注和支持。许多民众明白真相后纷纷签名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也有很多民众,包括中国游客拍照或驻足观看法轮功真相展板,还有人现场制作视频当即发送上网,传播真相。

丹麦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八周年之际,丹麦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二日,来到哥本哈根市中心的新广场弘法,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了解真相后的民众,有的竖起拇指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有的在反活摘征签表上签名。

当学员随着旋律优美炼功音乐演示五套功法,摆开真相展板和横幅后不少民众过来观看。一位丹麦男士被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觉得功法很好。次日上午,他开一小时的车到国王公园学功。

   

一位三十多岁的男士看到学员打出的横幅和炼功场面,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学员告诉他,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是按照“真、善、忍”修炼的群体。可 是却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甚至被活摘器官。学员并跟他讲述了十八年前“四二五”和平上访事件的原委。学员说:今天我们在这里办活动是为了 让更多的正义的丹麦民众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帮助停止迫害。随后这位男士在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后,还问:“我还能做什么?”

一对年纪稍长的丹麦夫妇,听了大法从传岀使近亿中国人道德提升身体改善并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却因前党魁江一手发起的这场至今还在持续的非 法迫害而感到震惊。夫妇俩都在反活摘征签表签了名。女士激动拥抱学员并表示一定会上大法网页多了解一些法轮功的真相,并说一定要告诉家人和好友们在中国还 在发生的活摘罪恶。

德国西人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部份来自德国北部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汉堡中领馆前举行了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的活动。和平抗争历经十八年,德国法轮功学员今次在中领馆前接力抗议十八小时,同时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抗议地点因是交通要道,来往车辆络绎不绝。法轮功学员在马路两侧打出“按一下喇叭,为制止迫害法轮功”的牌子,不时有司机减缓车速,看到大横幅上的 内容后,或者按喇叭,或者冲学员伸出大拇指。从早晨六点开始,长长短短的汽车喇叭声传进中领馆,表达人们对中共罪行的厌恶,同时提醒里面的人正视门外的抗议。

西人法轮功学员Sebastian从事市场开发工作,近十年来几乎每周都安排时间到中领馆前抗议,呼吁民众对迫害的关注。他从二零零七年起就开始修 炼法轮功,身体上和精神上的变化让他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他表示,如果自己那个时候在中国的话,也会去上访的。他说:“迫害不结束,我们就一直坚持下去。 虽然我们的抗争是和平的,然而作用是不可忽视的,这些年同修被释放的案例多起来,这和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我们有很大关系。”

另一位西人学员Agnetha是从2013年开始,在家人的推荐下修炼法轮功的。她说:“我要是那个时候知道同修无辜被抓,我也会去上访。也许一开 始有点害怕,但我想我会去的,因为就是应该那样,应该说出不公的对待。”她认为法轮功坚持和平理性,这不是弱小,坚持本身就是力量的表现。她表示会和海外 同修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迫害。

下午六时左右,两位法轮功学员按领事馆门铃,希望能与工作人员面谈,告知法轮功真相,然而多次按门铃后没有任何回应,于是一法轮功学员读了写给总领事孙从彬的公开信后,将信投入领馆邮箱。

相关文章:

• 欧洲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 传递平和能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