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于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举行
“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暨纪念4.25上访十三周年”活动。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为纪念“四二五”中国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举行反迫害讲清真相活动,揭穿中共谎言,吁共同制止迫害法轮功。一车车的大陆游客一下车就被眼前情景所震撼,这么多人在这里炼功,旁边还有警察看护着。

    
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中午,
在白宫前的拉斐特广场集会,纪念四二五,吁制止迫害法轮功,法办元凶。

四月二十三日中午,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白宫前的拉斐特广场集会,纪念十三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刘、罗、周等迫害元凶。

    
基斯-威尔(Keith Ware)在集会上发言

全家四代都生活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的威尔当年因为在广播中听到“四二五”事件的报道后,走入法轮功修炼。威尔回忆说:“一九九九年四月的一天,我听到国家公共广播电台播出的一个故事,我被感动了。我记得那篇报导讲述了一大批法轮功学员在北京进行了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非暴力抗议请愿。当时我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我也与中共政治和中国人没有任何个人牵连。但是这个故事感动了我,我被那些法轮功学员展现的非凡勇气所感动。”

    
人权律师泰瑞-玛什(Terri Marsh)在集会上发言

人权法律基金会创办者、人权律师玛什博士在集会上告诉人们,发动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及其追随者罗干、周永康、刘京、薄熙来等在世界多个国家被起诉。她说:“迄今为止,起诉刘淇、夏德仁和赵志飞的案件已获得胜诉。江××、薄熙来、罗干等在西班牙被控告。还有其它许多案件在中国以外的其它国家正在审理中。江泽民在世界各大洲被起诉。我们希望在中国提出这些诉讼案,并获得胜诉。”

    
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三周年

观看展板 了解真相

四月二十二日下午,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集会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三周年。唐人街中山公园出奇般的安静,以往周围商家高音量的音乐停止了,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是法轮功学员宁静、祥和的炼功场面。真相展板前,人们在静静地观看和思考。从他们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惨烈感到非常的震惊。二十一日,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艺术馆前集体炼功,并举行真相图片展,向民众讲真相并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在布里斯本市中心举行纪念四二五活动

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四月二十日傍晚在布里斯本市中心举行烛光守夜活动,并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市中心过往的行人们忍不住停下匆忙的脚步询问“中国发生了什么事?”澳洲男子苏费雅士在征签表上签名,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他说:“迫害的发生不是我们希望见到的。”

    
法轮功学员长崎中领馆前纪念“四二五”,抗议中共迫害

四月二十二日,日本九州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分别来到福冈和长崎中领馆举行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上访十三周年的活动,并抗议中共十几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呼吁各界人士,在这场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共产邪灵制造的人类浩劫中做出正确的选择,帮助制止迫害,为自己与家人以至于国家民族奠定美好的未来。

    
为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三周年,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领馆前举行和平集会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于四月二十二日来到中共领馆前举行和平集会,同时递交抗议信,严正抗议中共在过去十三年里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大规模残酷迫害。

    

四月二十二日,法国巴黎法轮功学员在艾菲尔铁塔附近的人权广场举行了讲真相活动。在高音喇叭用中、英、法文播讲真相时,同时集体炼功。两个年轻的法国警察路过人权广场,了解到法轮功学员无辜被中共劳教、判刑、酷刑折磨、被活体摘取器官和被迫害致死。其中之一因工作原因经常去中国,但他从来都不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他感觉自己被欺骗了。他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让他了解到这些真相。

    

冰岛媒体报道法轮功学员的呼吁

四月二十日下午三点至五点,正值温家宝访问冰岛,法轮功学员在冰岛文化馆外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流氓集团。冰岛的两家电视台,国家电视台和电视二台在晚间的新闻节目中报道了法轮功学员的呼声。冰岛妇女爱妲告诉法轮功学员:“我在媒体上得知你们会在这里,我想我必须要来这里和你们在一起!”说话间,爱妲与法轮功学员肩并肩,一起展开写着“法轮大法,真、善、忍”字样的横幅。

    
法轮功学员在汉诺威市举办活动,抗议中共迫害,呼吁法办迫害元凶

四月二十二日,来自德国、丹麦、瑞士等国的法轮功学员先后在汉诺威市中心和会议中心前以及在德国总理默克尔宴请温家宝的饭店前举行了一系列活动,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流氓集团,希望中国民众能够认清中共流氓本质,从内心抛弃中共,也希望中共内尚有良知的官员能够明辨是非,共同清算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欠下的血债,为自己和中华民族的未来积下善德。

此次活动的发言人郑志红女士说,“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对中国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他们是中国社会稳定的基石。但是,江泽民在一九九九年七月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将上亿法轮功学员推向社会对立面,用尽人间最残酷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他们的亲友及有正义良知的支持法轮功学员的人士进行迫害。中共一直在迫害百姓,摧毁中国传统文化,中国社会不稳定、道德下滑的罪过都在中共,在把中国引向绝路。”

    

在首尔孝子洞中使馆前召开“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请愿十三周年”的新闻发布会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分别在首尔中国大使馆、驻釜山中国总领事馆、光州中国总领事馆前,同时召开了“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请愿十三周年”的新闻发布会。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在声明要求,“在中国,应该立即终止江泽民和共产党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行径,并恢复法轮功的名誉,对法轮功学员们所承受的伤害应全部给予补偿。”

发表声明的朴先生还特别强调,“中国共产党(以下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滔天罪行已经被曝光,该罪恶的行为一定会得到相应的报应。”他并表示:“对所犯恶行进行掩盖的行为就象用手遮天一样的愚昧,参与迫害法轮功者,将会在人类的审判台上受到正义的审判。”

    
前中国国家队游泳选手及奥运奖牌得主黄晓敏女士

用中文发表声明的前中国国家队游泳选手及奥运奖牌得主黄晓敏女士眼含热泪表示,“对中国国内的法轮功学员们现在仍在承受迫害,我感到心痛,希望法轮功学员们在中国也能自由修炼的一天能尽快到来。每当想起国内的法轮功学员们所承受的迫害,就象自己也在受迫害一样的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