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手铐、电棍加拳脚作为“教学工具” 的河北省唐山市洗脑“学校”

坐落在河北省唐山市新华东道4号以“唐山职工纺织大学”为招牌的院内,有一栋鲜为人知的“教学楼”,它就是由唐山市“610”办公室直接指挥并操纵的“洗脑学校”。该“学校” 开始于2000年12月19日,至今已非法关押了近百名法轮功学员。“学校”的全部“教学”内容就是通过各种卑劣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放弃自己的信仰。“校方”使用的“教具”是手铐、电棍加拳脚。在此“学校”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无一例外全是被恶徒们绑架来的。然后恶徒们再向法轮功学员家属强行收取至少三个月,每月分别为1500、1000和800元的“生活费”。简直是一伙绑匪,与黑社会的做法唯一不同的是,它们的行为是公开的,是受到江泽民集团支持和鼓励,并且是在政府不法官员的直接指挥和参与下进行的。“学校”用勒索来的钱豢养着40名“工作人员”,它们都是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暴徒,而大法学员的实际生活费用每天不足5元钱。

广州沙河收容所虐待大法弟子及不满周岁的婴儿

广州沙河收容所把30多个法轮功学员分别关在三个狭小的关精神病人的小房间,每间房只有5-6平方米却要住10多个人。狱中有一个不到一岁的婴儿,在此已有三个多月了,因长期缺食缺水,孩子的妈已无奶水。邪恶之徒也不给婴儿奶粉、饭,让法轮功学员自己掏钱买奶粉,只给一个方便面,却不给开水,只好用冷水浸了给孩子吃。由于营养不良,小孩日渐消瘦,染上了病,头发也脱光了。小孩的外婆和另两个法轮功学员被关在收容所已8个多月了。她们是在2000年7月被抓来的,她们曾绝食10多天,被灌食,惨无人道的管教抓住她们的头发从二楼拖到地下,叫来10多个男犯把她们压在地上,用脚踩她们的头、手、脚、肚子,逼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常人见此都不忍目睹,只能叹息、摇头。

山东省文登恶警设路卡逼迫无辜世人对大法造业

山东文登恶警多次在威海至青岛二级公路上的店子收费处设卡,令过往行人践踏法轮功创始人的像,如不服从就强行关押。很多路过此地的常人提起此事都愤慨不已,说:简直是强盗行径!另今年两会期间,为阻止大法弟子进京上访,在当地有关政府部门纵容下,威海市海港派出所把法轮功创始人的像放在海港客运站上下船位置,每天派民警张晓(警号068066),徐元和(警号068080),马福龙看守,令过往游客从像上走过,如不服从就非法关押。至文登、乳山的公路上也有恶警设卡逼过往行人辱骂法轮功创始人方可放行,游客说:威海还是个国际文明旅游城市,XX党这样不择手段地干也不考虑一下影响和后果。

河南省淮阳恶警抓走15岁的孩子作人质

河南省淮阳一名大法弟子,因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坚持正信,拒绝参加洗脑班,被迫流离失所。2000年腊月的一天夜晚,恶警又去该弟子家去抓人,被其家人拒绝,正睡觉的孩子被吵醒后挺身而出,与恶警讲理,恶警们理屈辞穷、恼羞成怒,不容分说地把一个刚15岁的孩子强行押上警车带走。当时正值寒冬腊月,小孩身上只穿一条内裤。泱泱大国,黎民百姓竟无说理之处。人权何在?!法律何在?!自由何在?!

如此百万签名

怪世道:成都中医药大学强制每个学生签名反法轮功,否则予以开除,教育标准何在?据悉:成都中医药大学已发出通知,强制每个学生必须在反法轮功的横幅上签名,否则将开除学籍。

江泽民集团的“法律”

信仰真善忍者不得进入深圳。 近日得知,是凡去深圳特区的人,在申请时必须声明自已是非法轮功修炼者并签名方可得到边防证,这是变相的强迫签名,拉人下水。

南京老年大法弟子被警察篡改年龄非法劳教

许淑香,女,65岁,住卫岗。修炼前关节严重变形、僵硬,双手始终如握拳状,不能拿东西,手臂也动不了。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完全好了。因两个儿子都下岗,她退休后还在一所学校打扫200多平方米教学楼的卫生。去年夏天进京上访被拘留,后又被骗进精神病院受折磨。今年3月初又被非法关进看守所,因不写保证书,恶徒就把她的年龄违法地改为62岁,判她劳教一年半,按规定65岁就不能判劳教了。

一位老干部的狱中诗

     一生献给党,到老遭教养。
     本是强加罪,有冤对谁讲。

天安门广场上的遮阳动作使老教授遭警察殴打

上海某大学一老教授随旅游团怀着崇敬的心情到天安门观看升国旗。由于光线晃眼,便把右手抬起放在眉上遮光。这一举动引起了混于人群中便衣警察的注意。不由分说,上前就打。在众目睽睽之下将老教授强行架走,警察说出的理由是:“这个动作是法轮功的动作。”(注:法轮功五套功法中根本没有单手遮阳的动作。)老教授在前门派出所不幸遭到数名警察的残酷殴打,眼镜被打碎,眼眶被打青,全身多处受伤。在导游小姐及其本人再三解释下写了“保证”还交了“罚款”才算了事。 为防止团里再发生类似事情,导游小姐警告团员说:“在天安门范围内不要乱抬手、乱说话、乱掏东西、乱走动、乱张望、乱……”方方面面都规定了条条框框,团员有什么事情甚至要喊报告,令人啼笑皆非,游兴全无。恰巧这时,一只蚊子落在了老教授的鼻子上,老教授可再也不敢动了,立即喊:“报告!一只蚊子落在我鼻子上,快帮我打一下。”此事在上海某大学成为讽刺笑谈。

中科院科技英才郁思夏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劳教三年

郁思夏,男,1973年出生,现年28岁。郁思夏13岁入读武汉科技大学少年班,17岁考入中国科技大学研究生。1994年他21岁时,赴奥地利攻读博士学位,留学期间得遇法轮大法,并开始修炼。在奥地利获物理学博士学位后回国,在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工作。科研工作非常出色。正当他年富力强,可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才智的时候,前不久,他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劳教三年。

著名画家齐白石的孙女因修大法被送进精神病院

齐秉淑女士(女,六十多岁)是著名画家齐白石的亲孙女,她本人也是著名画家。齐女士修炼之前全身是病,还经常大出血,脸白得像纸一样,躺在床上动都动不了。修炼之后病奇迹般的都好了。因为她坚持自己的信仰,坚信“真、善、忍”,99年被强行关进北京市朝阳区大北窑镇大柳树精神病医院,至今已经一年多了。精神病院的大夫说她得了“气功分裂症”,强行给她打针、吃药,并说“等什么时候法轮功结束了什么时候放。”齐女士未被关押以前,由于修炼了大法,人显得非常年轻,看上去像四十多岁的人;被非法关押至今,已被摧残得两鬓白发苍苍,手不停地颤抖,从目前情况看已经不能再作画了。

强行堕胎关监狱

兰州大学历史系博士生王红梅被强行堕胎后关进监狱。王红梅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今年6月份被送到桃树坪拘留所非法拘留。在狱中,她坚决不配合邪恶,以绝食抗议。因她怀有身孕,后被学校接回,监视居住。最近王红梅被强行堕胎后,被非法关进了臭名昭著的兰州西果园看守所14队。

烟台市海阳县暴徒把滚热的沥青涂抹在大法弟子脸上

烟台市海阳县610恶警姜雪峰、张文峰7月27日光天化日之下绑架大法弟子范庆红。另外海阳民兵训练基地仍长期非法关押多名大法弟子。其中9名坚定修炼的大法弟子每天被吊拷在大树上或高处,恶徒利用多种刑具折磨大法弟子,把滚热的沥青涂抹在大法弟子脸上,惨不忍睹。

洗脑班放色情光盘

今年春节期间,石家庄市留营派出所逼人向恶,妄图逼迫大法学员看色情光盘。他们在办洗脑班的20多天里,持续不断放色情光盘,强逼学员观看,不准合眼、不准打瞌睡。企图用淫秽下流的色情动摇大法学员的正念与正信。当遭到大法学员强烈抗议时,派出所民警竟厚颜无耻地说:“吃喝嫖赌贪都行,炼法轮功就不行。”

河北邢台警察轮奸多名法轮功女弟子

7月14日从河北传出的消息透露,邢台公安局的警察轮奸多名法轮功女学员,其中一警察向人炫耀其曾强奸三个法轮功女学员。消息来源指出,河北邢台公安局与邢台桥东区公安分局共同成立的“反法轮功专案组”抓捕了大批法轮功学员,并对他们施以酷刑,警察将女学员的衣服剥光,用竹条抽,用电棍电其乳房、阴部。消息说,许多女学员在被押往看守所的车上,被警察铐住手脚,实施轮奸。事后,一个地方警察在与人闲聊时,竟以此事作为炫耀。许多资料显示,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性虐待显然是被纵容,沈阳的马三家劳教所曾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犯牢房,北京前门派出所的所长公然强奸女学员,今年5月北京有一女法轮功学员被便衣警察毒打强奸。

炼法轮功:公务员被打死技术员被掏内脏

任鹏武

法轮功学员孔德易最近死于长林子劳教所,如官方一贯说法,劳教所将孔德易的死因归于疾病。据熟悉孔的人士指出,38岁的孔德易在被送入劳教所之前,身体非常健康。孔德易原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动力区委政研所干部,因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被送入劳教所,他的死讯于6月10日传出。稍早前另一哈尔滨法轮功学员任鹏武死于呼兰县第二看守所,官方声称任鹏武死于心脏病。警察禁止任鹏武的家属对其尸体拍照,并在未经家属的同意下,将任鹏武遗体从咽喉处至小便处的所有身体器官全部摘除之后强行火化。33岁的任鹏武生前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三火力发电厂技术员,他于2001年2月16日被警察抓捕,五日后的2月21日凌晨死亡。目击者表示,关押期间警察对他进行了多次的长时间的毒打及强行灌食。任鹏武死在去医院的途中。

江泽民集团欺骗、恐吓出国访问团成员

前些天一个常人朋友因公出国访问欧美一些国家,回来后非常感慨地给我们讲了出国前后的所见所闻。他说,出国前有关部门在进行出国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告诉出访人员不许接国外任何有关法轮功的传单,谁接传单就处分谁。出国后,这位朋友不论到哪个国家都碰到许多大法弟子真诚地把真相材料往他们手里送,但访问团许多人不敢接,因为出国后发现不仅仅是口头不让出国人员接传单,措施上也非常严厉,每个访问团都配有随团录像人员,专门录谁接了传单,如果发现立即高额罚款,并扬言回国后“严肃处理”。可见江泽民集团把中国百姓愚弄到什么程度,能因公出国的一般都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对这些官员尚且这么不当人看,像对私人家奴一样,任意欺骗、恐吓,任意宰割;对广大不与其“保持一致”的法轮功群众的迫害和杀戮更不言而喻了。出国前本来没想过拿回传单,在高压下反而想拿回来看看到底写了什么令江泽民这么惧怕,有的人便在不被注意时将真相揣进怀里,拿回国来给亲友。国内的亲友见到大洋彼岸拿回的真相,更是视为珍物感叹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