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的“政治”

“政治”是日本人翻译英文Politics 时,用汉字创造的一个词,中文照搬过来了。孙中山认为“政就是众人之事,治就是管理”。

在共产党社会里,“政治”一词变了味儿——生命成了“政治生命”,思想成了“政治思想”,道德成了“政治觉悟”。在中共的字典里,“政治”就是“同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政治觉悟”就是“党叫干啥就干啥”。

如果党撒谎时,你去揭露;党诽谤时,你去澄清;党迫害人时,你呼吁停止——这就是跟党不一致了,这些行为被中共称为“搞政治”。人们维护自身权利的“不政治”,被中共说成了“搞政治”。“搞政治”成了中共整人的一顶大帽子。

中共接连不断的政治运动,骗了哄,哄了再骗,几十年下来,人们对于中共的“整人政治”形成了一个固定思维:共产党整你了,你得忍着。如果你要揭露、制止它的恶行,你就是在“搞政治”。

一旦你被中共定为“搞政治”,人们就会发生一种“良知错位”——尽管中共残害无辜,人们反而去责备受害者,好象“搞政治”比中共杀人还可怕。

法轮功无缘政治

我国宪法规定:公民有政治权利、经济权利,信仰自由的权利。因此在我国,公民即使搞政治,也是合法的,谁剥夺此权利都是违法的。搞政治并不是中共的专权,政治更不是给迫害者准备的。

但是即使这样,法轮功也不搞政治。法轮功不是政治组织,是遵循真、善、忍原则的修炼团体,他们没有政治目的,对国家权力、政治没有兴趣。相反,作为修炼者是要放弃对人间权力的执着的。

在近十年的反迫害中,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只是讲真相,揭露中共的迫害,为的是制止迫害。因为人们都了解真相时,中共的迫害就无法再维持。

跳出中共的“政治怪圈”

中共的“搞政治”论,让人们默认和盲从其对善良民众的打压,也成为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的巨大障碍。《九评共产党》清晰地揭示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此书所掀起的退党、团、队大潮(至2010年初,退党人数已超过6600 万),能使人们退出中共的“政治”,从而彻底跳出中共的政治怪圈,恢复正常的思维和人的正常生活。 (相关链接:全球退党中心公告:挽救善良拯救生命之路



《九评》引发的退党潮是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

老天爷在“搞政治”吗?

“藏字石”位于贵州省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内,专家鉴定为500 年前一块2 亿7 千万年的巨石从崖壁落下,落地一分为二。2002 年6 月裂开的石头断面清晰可见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见下图风景区门票)。这些汉字经三批国内专家鉴定,其结论为天然形成。老天爷难道在“搞政治”吗?


贵州平塘县掌布乡风景区门票

录像短片:贵州惊天藏字石   

在中国历史上,苍天刻文于石向世人预警不是头一回。秦朝便有“亡秦者胡”的石碑出现,秦帝国最后便是亡于秦二世“胡”亥之手,秦朝灭亡。谶语应验,奇石出世人间必有大事。

中国传统文化中讲“天人合一”,认为人间的变化由天象所引起。当前天灾人祸不断,预言中的灾难似乎在一个个地兑现。古老而神秘的玛雅历法指出,人类正在经历着一个历时5000 多年的星系更新,并预言1992 到2012 年是“地球更新期”;《圣经启示录》、诸葛亮的《马前课》、刘伯温的《烧饼歌》等预言,都讲了人类此时要面临大的劫难,只有善良人才能走到下一历史新纪元。(专栏:古今中外的警世预言

中共自建政后,战天斗地、压制正信,由于其残酷的政治运动和荒诞的大炼钢铁、大放卫星,导致六千万~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相当于六十年来每三个月进行一次南京大屠杀。中共无论在思想道德领域,还是在自然环境、物资资源方面,都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巨大的灾难。进入现代社会,中共又毫无人性地残酷迫害一心向善的法轮功修炼人,它的种种罪行已经使得天怒人怨,纵使愚狂的中共闭上眼睛喊无神论,但它仍逃不出那一劫:天灭中共。中共刚一出现就预感了其覆灭的下场,所以它诱骗中国人从小就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它献身

可贵的你啊,生逢当今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请千万珍惜上天赐予的这千载难逢的机缘,赶快声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的共青团、少先队,顺应天意,为自己选择一个幸福平安的未来吧!(相关链接:人类历史上最特殊的时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