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遍法轮功的书籍,没有一句“不准学员吃药”的话。

江泽民为何把法轮功的书都销毁了呢?就是怕他的谎言被揭穿。

原话怎么说的

在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第257页,法轮功创始人的原话是:
  “医院能不能治病呢?当然能。医院治不了病,人们怎么会相信哪,怎么都上医院去治病呢。”

在中共的电视上,剪掉了中间和结尾,变成了:
  “医院能不能治病呢?医院治不了病”。

法轮功不排斥医院治病

法轮功并不排斥医院治病。

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第七讲中说:“医院还是能治病的,只不过它的治疗手段是常人那个层次的,而那个病却是超常的,有些病是相当大的。所以医院讲有病要早治嘛,大了他就治不了,药量大了人也要中毒的。现在的医疗水平和我们的科技水平是一样的,……”

法轮功只是讲了“修炼”与“吃药”的关系问题。

国家体总: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7.9%

1998年9月国家体总抽样调查法轮功修炼人12553人,疾病痊愈和基本康复率为77.5%,加上好转者人数20.4%,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7.9%。平均每人每年节约医药费1700多元,每年共节约医药费2100多万元。

须知

修炼法轮功可以祛病健身,但修炼不是用来治病的。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要求修炼者“提高心性”,随着道德提高,身体会越来越健康。因此有人形容说,健康只是修炼的“副产品”。

那些“光练动作、不提高道德水平”的人,不能算法轮功学员,身体也不会有本质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