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舆论工具还指控法轮功宣扬“末世论”,声称人类即将毁灭,所以法轮功是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事实上,“末世论”来源于《圣经》和一些大预言家,基督教、天主教都相信上帝对人类有最后的审判,世界将有灾难。佛教中也有末法末劫的说法,那么是不是天主教、基督教、佛教都是邪的呢?就连马克思也说“任何事物都有发生、发展、消亡的过程”按中共的逻辑,马克思是不是也在宣扬世界末日?李洪志先生讲的是一个理,是指在漫长的用人类的数字无法计算的宇宙长河中曾经历经的变迁过程,这完全符合马克思主义。读一读《转法轮》以及李洪志先生的其他著作自然就会明白。

所有称在一九九九年将要发生什么地球的灾难啊,或者是宇宙的灾亡啊,这样的事情是根本就不存在了”。(《法轮佛法(在北美法会上讲法)》

还有一些专门讲什么世界末日的这种宗教,专门讲这些东西。这都百分之百的是邪教,在制造社会动乱,对社会不负责任,所以不难区分这些邪教。”(《法轮佛法》在欧洲法会上讲法)。

何所谓“宣扬”?如果只要提到某一事物就可称作宣扬,这种逻辑是不是太可笑了。而中共就是在利用这种可笑的逻辑给法轮功强加罪名,并用几名精神病人的行为做为其证据。因为有些人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论是人还是地球都是一样,坏的事质积累得多了,其机体的运转就会出现问题,表现在人就是生病或其他麻烦,表现在地球不也很明显吗,生态平衡的严重破坏、大气污染等所造成的自然灾害每年层出不穷。有许多科学家都预言到将来地球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难道都可以扣上“宣扬世界末日”的大帽子吗?大家都生存在这个地上,如果人人为己,为了个人的利益,不惜破坏生态平衡,谁也不去管生态、环境的问题,那么将来地球的命运将如何?很多科学家都在疾呼保护环境。李洪志先生指出这一切的根本原因在于人心,如果人类的道德败坏了,所有的一切都会跟着败坏。这就是中共所谓的“宣扬世界末日”。人啊,如果你还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就不会这样毫无理性地疯狂了,因为每一个人都将为他所做的一切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