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大纪元2017年11月21日讯】11月8日至11月20日,北美明慧网举行第十四届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修炼心得交流会。

在投稿的文章中,部分法轮功学员交流了在世风败坏的当下,在黑云压顶,中共的迫害环境中,他们如何坚持修炼,按照“真、善、忍”标准,不断升华自我,成为不同行业中佼佼者的故事。

从脑萎缩患者到书法名家

“师父使我从一个脑萎缩、没什么生存能力的半残废人,成为一名人们公认的在大法中修的无病一身轻的受益者。”大陆一位书法家法轮功学员说。

这位书法家从小因脑部受石头重击,留下严重的脑震荡后遗症,后来出现脑萎缩,被诊断为永久性智力低下。他看书不超过五分钟就会头晕目眩,难受心躁;常以头着地,脚朝上,倒立于墙上,以缓解暂时之痛苦。

1996年,朋友向他推荐阅读法轮功《转法轮》和《转法轮(卷二)》。“我脑萎缩已多年不敢看书,我却捧著这两本书三天一口气读完了!这是生平第一次,真是神奇。这是修炼的书,我立马决定‘我要修炼’。”

随后他参加了集体学法炼功 。数月后,多年的顽疾不翼而飞,达到身体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心境、心性也得到了极快的升华和提高。

“修炼大法前,我曾经掉在常人的世俗中,不知不觉走入现代书风,追求‘时髦’丑书,道德败坏且不能自拔;修炼后,我不断归正自己,销毁了近百幅丑书作品。”

法轮功修炼也让他开智开慧。“有一次,现场疾书40多幅,用词都是当场自撰自书,且自始至终站立书写。我沉着冷静,不急不躁,挥洒自如,感觉有用不完的劲,身体轻飘不觉得累。”

“很多人说:先生快70岁的人了,看上去才50来岁。也有说40来岁的。”

“我告诉他们:我是炼法轮功的,是我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在迫害的环境下,他一次次运用各种写字的机会,向人们证实法轮大法好。

他本人也早已成为大陆一位书法名家,找他求字的人很多,包括中共政府官员。

“我被公司称为‘全能型人才’”

“我悟到,一个好的销售不是想着自己如何多赚钱,而是站在客户的角度替客户想着如何省钱。在工作中,我按照法轮功所要求的‘真、善、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心对待每一个客户。相处久了,客户都很信任我,也都很愿意跟我打交道买货。”这是山东一位青年法轮功学员的心得交流。

这位青年法轮功学员2008年被中共非法抓捕,2009年从看守所释放后找到一份销售工作。

其负责销售的是公司主打产品,公司的两条生产线原本只开起来一条,产量虽低,但依然经常出现滞销现象;这位法轮功学员接手销售以后,公司业务大涨,两条生产线逐渐都开了起来,产量比之前增加了将近一倍。

另外,由于公司分工不明确,除了做销售以外,这位学员还负责单证员(做单据)的部分工作。

“有段时间,做信用证的特别多,是出口到孟加拉的,干外贸的都知道孟加拉的信用证特别繁琐,要求的单据特别多。尽管我第一次做,当我去银行交单时,审单人员说,她还是头一次见到把单据做得这么完整的人,夸我认真,几乎找不到漏洞。我知道这是大法赐予我的智慧。”

“大法重塑了我的性格,让我从一个不会说话的人变成了销售高手,让我成为了老板口中难得的人才,在工作中处处见证大法的神奇。”

“在我们公司,我被称为‘全能型人才’,有啥解不开的难题大伙都来找,只要到我这,问题大多都迎刃而解。”

律师修炼真善忍 千辛万苦为民工打官司

一位律师法轮功学员说,“法轮大法的法理,使我时时刻刻都要求自己以‘真、善、忍’作为做人、办案的准则。”他在办案过程中多次体会到“法轮大法好”的殊胜和云开日出的圣景。

2005年11月,一个农民工找到他,说一年前其发生工伤,单位负责医院治疗之后,因花费十多万元医药费,不仅拒绝继续支付后期医疗费,还将其从单位的住处赶走,希望他帮忙打这官司 。

该民工既无工资条,也无工作证、出门证,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确认他受伤时在用人单位打工。有关证据这个民工一样也提供不了,没有证据这个官司就无法打。

“我天天出门取证,找能找的部门,找了整整一个月,终于找到了该民工和这个单位有劳务关系的证据。”

期间出现的矛盾,不知如何应对或内心忐忑时,他就按照法轮大法的法理让自己放下每一次显露出的不同的执着心——急躁心、求结果的心、怕心;让自己努力地按照法轮功的法理来做。

千辛万苦确定劳动关系后,他开始进入工伤认定的过程,“如果单纯地走工伤,该民工能够得到的补偿最多两万多元。后来我们撤诉,与对方单位通过调解的方式处理此案。”

这位律师法轮功学员奔波长达一年,多次找对方单位调解此案,用对方单位经理的话说:“不是你这么敬业,我真不愿意给他再支付任何费用。”后来,该民工得到赔偿金六万多元。

获市长接见的环卫工人

“在哪个地方做,哪个地方的领导、群众、居民都说我干得好,而我都会让他们知道我是法轮功学员。”大陆一位女法轮功学员的工作是保洁员,在很多地方工作过,包括文化机构的大楼、社区街道、小区、修理厂等。

她说,“我每天都是干满8小时或更久,一刻不停地清理、保洁。可有的保洁员看到领导来了就干活,领导走了就偷懒、休息。我是一名大法弟子,从不投机取巧,再苦再累也8小时不停地干。”

“环卫所长见我工作认真,有时不是我干活的地段,特别脏的地方、脏水多、西瓜皮多、瓜子壳多的地方都叫我去打扫,我也毫不推辞,有时候真是跟在乱扔垃圾的人后面不停地打扫。”

她成了环卫所所里唯一一个获奖的环卫工人代表,还获得红包奖励和市长接见。一位报社记者,专门为她写了一篇报导在报纸上登出,文章题为“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

2006年到2009年,她在某银行做保洁员。行长说:“你怎么做得这么好?我们请了几个保洁员都没有你做得好,不停手地做。我要建议你们的领导给你加工资。”

她告诉行长:“我们师父说,大法弟子在哪里都要做好人,做更好的人。”

法轮功改变了亿万人的心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包括五套简单舒缓的炼功动作;指出人生的意义在于返本归真。

1992年,法轮功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长春传出,人传人,心传心,修炼者遍布社会各个行业。

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了残酷迫害,但是迫害撼动不了修炼者的正信。

25年来,法轮功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至少获得数千份褒奖;修炼者超过一亿人,遍布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和大洋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