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韩国法轮功学员

被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选定为优秀庆典的“水原华城文化祭”今年迎来第五十届,连续举行多天,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举行的“正祖大王陵行次演示”游行,将庆典气氛推向高潮。据悉,这是韩国规模最大的游行活动,也是“水原华城文化祭”的核心活动。法轮功天国乐团和法轮功功法演示队应邀参加了这次游行,他们整齐威武的阵形,和雄壮的音乐合奏,以及法轮功学员舒缓优美的炼功动作,令道路两侧围观的海内外游客深深震撼。

   

   

   

   

   
法轮功方阵初登场便受到市民们的热情欢迎

   

   
沿途观众纷纷接受法轮功学员派发的真相传单

沿途的观众摩肩接踵,挤满了道路两边,天国乐团每到一处,立即吸引观众的视线,观众们拍手喝彩,甚至沿路在华人观众群中也数次传出“法轮大法好!”的高呼声。

天国乐团和炼功队伍过去之后,有不少观众紧随其后跟着学习炼功动作,更多观众纷纷接受法轮功学员派发的真相传单。三个多小时的活动期间,法轮功学员沿途发出八千余张真相传单,并向许多观众讲明了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