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刘文新台湾综合报道)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八日率团访台四天,所到之处除了受到多个民间团体抗议外,手持“法轮大法好”横幅的法轮功学员和“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声浪更是如影随形。六月二十八日,张志军行程几乎全部取消,仓惶离台。

   
图1: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六月二十五日上午抵台统战,
法轮功学员在机场大厅拉“法轮大法好”横幅讲真相。

   

   
图2、3:法轮功学员二十五日在诺富特机场饭店外,拉起横幅“停止迫害法轮功”。

张志军二十五日抵台后,前往桃园机场旁的诺富特饭店进行王张会,法轮功学员在机场大厅拉“法轮大法好”横幅,另有学员在诺富特机场饭店外大马路,拉起特大号“强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等横幅。张志军一行人座车转进饭店时,每个人都看到法轮功的横幅。

张志军前往汐止时,当地法轮功学员在汐止樟树国中旁等待车队,进行抗议,现场负责人陈女士表示:我们要求张志军把法轮功“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人权诉求,带回中国大陆。

法轮功学员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谴责迫害,呼吁立即结束这场在人类历史上对信仰与人权最惨烈的迫害。

持续不断的正义呼声:停止迫害 法办元凶

   

   

   
图4、5、6: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二十六日在新北市五股区与新北市长朱立伦会面,
法轮功学员高举“强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横幅。

   
图7: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等人在新北市五股区参访饼家,
法轮功学员高举“停止迫害法轮功”横幅。

   
图8:法轮功学员二十七日在高铁举横幅,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图9: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二十七日南下访高雄市长陈菊,
法轮功学员高举“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及“法轮大法好”的醒目横幅。

   
图10:“停止迫害法轮功”巨型横幅,沿着张志军行车路径拉开数百公尺。

张志军参访汐止、五股工业区,五股的参访地点都有抗议团体在等他出现,其中法轮功学员拉起的“强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等横幅最醒目,他们在张志军车队经过时高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张志军由北到南的参访行程,沿途都有法轮功学员不畏炎热高温在路边拉起横幅,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迫害元凶。

“法轮功加油!”

对法轮功学员坚毅、和平地表达心声,负责维持治安的台湾警察当场表示佩服,更有其他抗议团体高喊:“法轮功加油!”有的员警主动提醒法轮功学员,关怀学员的安全。被判有罪的“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在饭店外诬蔑法轮功、并用身体刻意阻挡横幅,警方勒令他离开,到空旷地方去,不要滋事与干扰法轮功学员。

有来高铁站抗议张志军的台湾民众声援法轮功说,“共产党到现在还在迫害法轮功,还在打压言论自由,中国人民受了冤屈要到北京去上访,也被中途抓起来,殴打坐牢,你们还信任中国共产党吗?”他认为,台湾人民必须发声,制止中共迫害,不能再相信共产党。

中共手段凶残,台湾民众应提高警觉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铺天盖地打压迫害,目前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还在持续,我们要求法办犯下反人类罪行的江泽民,他必须被绳之以法,也必须对所有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负起最终的法律责任和历史责任。

陈姓学员表示,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却遭中共非法残酷迫害,对此台湾人民应该提高警觉,连善良老百姓都敢迫害的中共,又怎么会善待台湾人民?

魏姓女学员说:“中共活摘器官是全人类都无法容忍的事情”,一定要把中共迫害好人的残酷手法,让台湾人知道并共同谴责。毕竟台湾是民主法治的国家,面对张志军来台统战,绝对不能让他们为所欲为,我们一定要坚守正义良知。

张志军取消原订行程仓惶离台

张志军此次来台,除了法轮功学员的正义呼声如影随形,他还受到多个台湾民间团体的强烈抗议。在诺富特饭店进行王张会时,张志军因害怕遇到抗议团体,不敢走大道,直接从侧门离开。除了抗议团体,也有少数中共暗地里组织来“欢迎”张志军的团体,其中有“欢迎”团体私下表示,他们是一家板桥的人力中介公司请来的,一个人八百元(台币),要不是为了钱,没有人要来“欢迎”。有民间抗议人士说,为了下一代的未来,难道可以忍受接受独裁共产党的统治吗?失去台湾最宝贵的自由民主吗?他呼吁台湾人民要觉醒。

张志军即将结束他对台“任务”前夕,民间团体抗议的声浪愈来愈高。二十七日参访车队抵达高雄西子湾沙滩会馆准备和台湾陆委会主委王郁琦进行茶叙时,遭到抗议民众泼漆、洒冥纸,在张离台前夕,二十八日半夜二点多,由陆委会发布改变原有行程,取消高雄前镇渔港、台中雾峰林家花园的参访行程,并改搭箱型车前往台中惠明盲校。

   
图11:张志军仓惶离台,法轮功学员机场讲真相。

张志军二十八日下午三点十分抵达桃园机场,比预计通关时间提前一个半小时,连原本安排现场维安的警察都来不及准备部署“保护”,张志军就已经进入机场管制区。显然是在躲避四点过后陆续前来抗议的台湾民间团体。

到机场抗议的各民间团体都觉得,张提早逃跑,宛如丧家之犬,根本就是落荒而逃。网友也感叹:“张志军的台湾行根本是一趟打脸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