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郑语焉香港采访报导)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七日,香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的前夕,港、台、日、韩及东南亚等地的法轮功学员齐聚香港九龙,举行以“良知觉醒、解体迫害”为主题的传真相反迫害的集会游行活动。上午的集会结束后,随即进行“良知觉醒、解体迫害”传真相反迫害大游行。

和平理性反迫害大游行触动华人心

   

   

   

   
图1-4:香港学员举办游行活动,触动华人心。

下午二点,千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分为“良知觉醒 解体迫害”、“和平理性反迫害”、“扬正气 祛妖狼”、“九评神威 天灭中共”、“彰显良知解体恶党”以及“法轮大法好”等六个方阵,阵队中还安排仙女队、法船花车、《转法轮》书籍、功法演示、旗鼓队和腰鼓队穿插其间,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以各式主题横幅幡旗,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暴行,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元凶。

阵容庞大的游行队伍,由军威壮阔的天国乐团引领下,从长沙湾游乐场出发,沿着长沙湾道、弥敦道、广东道,途经旺角、佐敦抵达尖沙咀天星码头,历时约三个小时。沿途吸引行人、游客纷纷驻足观看或拍摄游行队伍及标语,赞誉及支持的呼声不绝于耳。许多中国大陆游客在这次活动中把握良机,请法轮功学员帮忙声明三退(退出中国共产党团队组织),获得美好未来的新生契机。

为看法轮功游行 每周六都来这等待

   

   

   

   
图5-8:法轮功阵容庞大整齐的游行队伍吸引中西游客及港民驻足观看,
纷纷举起相机、手机拍照。

游行队伍才刚出发,长沙湾游乐场边十几位老太太和小孩童“哇,好厉害”的惊赞声不绝,移居香港多年的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用“永慧”化名退出少先队。

一位三十岁左右的妈妈用“丽知”化名退出团队后,她兴奋地向学员阿容介绍她七岁大的儿子说:“他要把游行队伍都照相起来,带回去跟亲朋好友分享,告诉大家法轮功好。”

长沙湾道上,罗先生看着游行队伍满脸喜悦并不时鼓掌,他表示父亲是党员,幼年跟随父亲到港定居,罗先生说:“我太喜欢法轮功的游行了,很感动!我工作很忙,只有星期六才有空,为了看法轮功的游行,我每个星期六都到这里,我很喜欢法轮功,感觉非常好。”他在听清法轮功学员说明三退的重要性后,立即取了“永贵” 的化名退出少先队。

华人明真相 踊跃退党保平安

   

   

   
图9-11:善恶必报,滔天大罪必遭清算,天灭中共佑中华。你退了吗?

一位老太太找到法轮功学员,表示她知道法轮功是好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太惨、太不应该!她说:“我什么都知道。”学员帮她用“明慧”化名退出少先队。

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先生一面看游行一面问静勤:“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什么?”静勤告诉他法轮功修炼真善忍,要做好人中的好人,可是共产党崇尚假恶斗,容不得真善忍,因此残酷迫害,还告诉他一些真相,老先生说:“江泽民真是坏!”他用“永平”化名三退。

徐女士在弥敦道附近拥有一家公司,她对学员表示说:“只有你们法轮功敢讲真话,揭露中共的邪恶真面目,共产党把世道搞得乱七八糟,它真是坏,早该灭了,你们要加油,希望都靠你们了。”她用“永光彩”退出少先队。

广东道上,阿容听到二位四十多岁的先生看着游行队伍,一面聊天说:“共产党就是不好,我才来香港的。”阿容走近说:“先生,你们是明白人,知道共产党不好,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回答说:“那当然,我们都知道!”他们二位取个“良知觉醒前途光明”的意涵,用“阳醒”和“阳明”化名退出少先队。

沿途几位法轮功学员都说:今天好多人跑来找我们帮忙声明三退,我想他们早就透过很多渠道明白了真相了,我很为他们的平安与美好未来而高兴。

中国大陆游客:支持真善忍做好人

青年何先生拿着手机录下游行画面,他表示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感觉挺新鲜的。”何先生表示认同真善忍做好人,他说:“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信仰自由,应该每个人都做个好人,真善忍的好人。因为有良知,良知肯定是要有正确的一面。”

从深圳来港旅游的许小姐说:“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游行,比我想像中的庞大。如果是真善忍这种心态的话,对社会有用的,但是跟我们在国内看到的新闻可能不一样。每个人的自由都是每个人心里最珍惜的想法。”

十七日这天的整个活动,在下午五点多,游行队伍抵达尖沙咀天星码头之后结束。但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世人的行动仍将每天持续不怠,直到中共解体、结束迫害、元凶被法办遭报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