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九日讯】(明慧记者德祥德国慕尼黑报道)“我的内心是支持你们的。”一位来德国探亲的湖北女士告诉法轮功学员。她和女儿推着婴儿车路过慕尼黑市中心玛琳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景很感动。

这位女士告诉法轮功学员,自己不相信中共对法轮功的说法,“我周围就有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江泽民最坏了。”她说自己在那个环境中没有办法,“但是我的内心是支持你们的。”她很愉快地接过法轮功学员递上的小莲花并表示感谢。

   
图1:来自欧洲的法轮功在德国慕尼黑玛琳广场炼功

   

   
图2-3:民众纷纷签名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图4-5:中国游客观看法轮功学员炼功,并观看展板

   

   

   
图6-8:大陆游客跟西人法轮功学员交谈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七日,参加欧洲心得交流会还没离开的法轮功学员,在玛琳广场展示功法、发传单和与民众交谈,展示法轮功的美好,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德国民众和各地游客纷纷前往信息台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这天中国游客非常多,对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很感兴趣,有的人驻足观看展板,有的人长时间跟法轮功学员交谈,有的拍照,有的拿到带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小莲花很高兴,还有的人很开心地收下“如何在国内翻墙”的资料。

除了华人学员跟他们交谈之外,一些西方学员有的操着流利的中文、有的用半生不熟的中文很积极地跟中国游客打招呼和交谈,反响很热烈。一位来自意大利的罗马尼亚学员字正腔圆地用中文跟大陆游客打招呼,他竖起大拇指说:“中国好,中国人好。”游客很高兴地笑了,然后这位学员说:“中共不好。”游客的笑声更大了,愉快地接过中文报纸和资料。他接着用中文跟游客交谈。还有一位来自拉脱维亚的西方学员也很活跃,一直用各种方法跟中国人打招呼。

几位德国西方学员受到启发,也开始使用这种方法跟中国游客打招呼,效果很好,当中国大陆游客看到西方法轮功学员跟他们说中文时,都很高兴,也很愿意接受中文资料。

另一位女士到展台前来要资料并希望多得到几朵带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小莲花,当被问及是否退出中共之后,她表示已经有人帮她办了,说自己根本就不相信中共的那一套,她说:“我认识很多法轮功学员,他们都是很善良的人。”

一位大陆男士说:“这么多外国人在炼法轮功呀。”他并安慰法轮功学员说江泽民会很快被抓起来了。

有一位女士告诉法轮功学员,她的小女儿去过很多地方,“到处看到你们,在科隆,在香港等等地方,全有法轮功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