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墨西哥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八日讯】十一月二十五日,“法轮功与身心健康”论坛在墨西哥国会众议院(Chamber of Deputies)举行,法轮功学员在论坛上向与会者们介绍了法轮大法,以及修炼法轮功给修炼者带来的益处。

   
图1:法轮功学员在墨西哥众议院举行“法轮大法,古老的智慧再现”

   
图2:法轮功学员展示第一套功法

   
图3:与会者们在学习第二套功法

   
图4:法轮功学员在国会演讲

   
图5:法轮功学员在示范第五套功法

法轮大法传入墨西哥已经十五年了,许多墨西哥法轮功学员都见证了炼法轮功让人身心受益的奇效。法轮功学员曾在墨西哥众议院做过几次演讲,并示范法轮功功法。

法轮功学员在国会举办的论坛包括“中国与墨西哥 —— 人性的本质”,讲述了在中国和墨西哥文化中对宇宙和人类的认识。还举行了题为“法轮功与人类尊严”论坛,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一次演讲中,法轮功学员向与会者们报告了所做的健康调查,显示修炼法轮功后,人们的健康得到改善。

论坛结束时,法轮功学员向众议院各部门提出了一些建议,包括提议将法轮功修炼纳入健康系统、在各个社区提倡修炼法轮功、在学校普及法轮功,大家都遵照真、善、忍的原则,让人们的身心健康得到升华。